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7
我有一个特别舒服又温馨的小乐园,它就是我的小房间,在这个小房间里面有我喜欢的各种各样好玩的东西,因为有它们在房间里陪伴着我,所以我特别开心。
看!小房间的窗台上有一株多肉植物,它的名字叫做湿美人,那是我参加活动获得的礼物,这个多肉植物看上去非常小,不足一厘米高,只有几片叶子,对于不了解多肉植物的我来说,刚开始对它并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每当我学习感到疲惫时,仿佛看到它在对我微笑,仿佛听到它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就又充满活力。
房间里还有一个小书柜,书柜里摆放着许多书,犹如一片知识的海洋,任我遨游。在这里,一篇篇优秀的作文令我赞不绝口,一个个科学家的故事令我敬佩不已,一本本世界名著令我耳目一新……随着我读的书越来越多,我的知识也越来越丰富了,所以,在课堂上,我的回答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赏,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游戏时间到啦!”坐在长着两只细细的耳朵的大气球上,我跳遍房间每个角落,可爱的大气球不仅给我带来许多欢乐,还帮我锻炼了身体,让我的乐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这个温馨的乐园里,还有一张舒适的小床,床上有许多的毛绒玩具,有哆啦a梦,有小猪佩奇,还有海绵宝宝……在我的眼里,他们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喜欢和他们说话、做游戏,夜晚,他们会伴我入梦。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在这个乐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