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姥姥家的院子。
姥姥家的院子里有几棵果树,有我不认识的农具,还有有趣的小动物。我一放假就求着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的院子里玩,因为那里一年四季都充满了快乐。
春天,院子里的果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一派生机勃勃。我和小伙伴们在这空气清新院子里玩游戏,感觉神清气爽。有时我们还爬到树上呢,玩得可高兴了。
夏天,果树们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像一把把巨大的绿伞。我和小伙伴们在这些"大伞"下做游戏,一点儿都不觉得热。黄澄澄的大柿子成熟了,我和小伙伴熟练地爬到树上去摘大柿子。坐在树上吃柿子的感觉,真是太爽了!我们把柿子皮扔在地下,有时会引来几只小鸡,它们一起啄柿子皮,还会为了争吃柿子皮打架呢!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院子里的柿子、石榴、葡萄……都成熟了。这些果实累累的景象,绝对会让人流口水。院子里的这些水果,我最喜欢如同红宝石似的大石榴。在那长满绿叶的藤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石榴,好像一个个漂亮的红灯笼。长在低处的石榴,我可以自己摘着吃,甜甜的,特别好吃。
冬天,下雪的时候,我来到姥姥家的院子里,看见树上、屋顶上都是雪白的,地上好像铺上了厚厚的白地毯。我和小伙伴们就在"地毯"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姥姥家的院子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地方,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