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
我的乐园就是——我的小房间。这个房间虽然不大,可是我十分喜欢在那里安安静静地看书,这样能使我的心境从不好一下子就好了!
所谓“书籍是人类提高的阶梯”。每当我做完作业,我会时常抽出一本书,坐在床上,把一切烦恼抛于脑后,独自享受这一片宁静。书一页一页地在我的膝盖上翻动,我并没有一会儿看看电脑,一会儿吃吃零食,而是沉浸在书中:我一会儿穿越到了三国时代,与赵云一齐拼搏杀敌:一会儿又和林黛玉赏花:一会儿又跟白雪公主一齐跟小矮人玩耍……心境一会儿波涛起伏,一会儿平静如水。
在房间中,书给予我知识,心境变得十分愉悦!这就是我的乐园!
每当心境不好时,躺在自我房间温馨的小床上,觉得立刻就舒服了;当成绩考得不好烦恼时,抱着自我最喜欢的玩偶,烦恼瞬间烟消云散了;当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觉得已经走投无路了,看着自我房间里的一幅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顿时就埋头写了……
在房间中,一切给我力量,得到了放松!这就是我的乐园!
房间中充满了我无限的回忆和多彩的生活,在那儿,我总是会有很棒的心境!再大的金碧辉煌的皇宫,也仅有豪华罢了,冷冷清清的,可是在我这个小小的房间中,却四处能闻到温暖的味道,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