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5
在我们教室后面的图书角里,放满了徐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种各样书籍,这里就是我的乐园。
它是我闲暇时的百宝箱,给我带来了知识。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我总喜欢从图书角里拿出一本书,轻手轻脚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然后小心翼翼地翻开书籍,静静地看。从书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从古至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我又仿佛穿越到了古代,了解到了一些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无穷的知识让我得到了快乐!
它是我失败时的加油站,给我带来了自信。记得四年级期中考试中,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我躲到图书角的角落里,心情十分低落,一种想退缩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中。正当我想放弃时,忽然看到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这是我喜欢的书,我想起了书中坚强的海伦。凯勒,我此时遇到的困难跟她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于是,我挺起胸膛,从图书角借阅了学习相关的书籍,坐在座位上,认真地学习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大考中,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听到老师的赞扬声,同学的祝贺声,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它是我心中的开心果,给我带来了友谊。在图书角,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我和他们志趣相投。我们都有一个“历史梦”,长大后想成为历史学家,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读历史方面的书籍,比如彭凡的《历史穿越报》、刘敬余的《中国历史故事》等。
教室的图书角是我的乐园,它让我收获了知识、自信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