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10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乐园,这个乐园可能是挂满知识的图书馆,充满笑声的公园,还是留下友谊的朋友家的小院。而我的乐园就是我的小卧室。
我的乐园里面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是知识的天地,知识的海洋。有优秀的作文书让我赞不绝口,科学家优秀的发明耳目一新,世界名著的故事让我如临其境,在知识的海洋我都会孜孜不倦地在书海游荡,感受这知识的天地是有多么美好啊!
接着就是我的一张舒适的小床,床上有皮卡丘,喜洋洋,可爱的小白兔和小花猫等,各种各样的毛茸茸玩具在我床上游荡,在我眼里它们就好像跟活的一样,跟我聊天,陪我睡觉还跟我一起玩游戏,这些都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同伴。
接下来就是我的秘密基地,衣柜大家的房间肯定都有吧,我的衣柜不仅能放我的衣服而且还是我的秘密基地。当你打开衣柜的门,里面有一个大保盒,里面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里面全存放着我最爱的宝贝。有复仇联盟的收藏图典、海报和各种各样的模型,还有奥特曼的稀有卡,到最后就是我的最爱的基地之宝它就是限量版假面骑士创骑腰带加能量瓶,每次我看到它们我就会想到它们背后都有永不服输自强不息的精神!它们为了它们的梦想而去奋斗!我特别的崇拜他们!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温馨的家里面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