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00字左右四年级下册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也来说说我的乐园:我们小区的公园。
这个公园可美丽了。站在菜地旁,我看见蝴蝶在菜地里翩翩起舞,我身旁有一只小蜗牛坐在叶子上晒太阳。不仅蜗牛出来晒太阳了,人们也在菜地后面的亭子外晒着太阳。看!亭子旁的火车静静地站着,好像等待着小孩子推它。水车后面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波光粼粼,对面的岸边一个人正专心致志地钓鱼。
如果要说我在公园里最爱干的那就是“探秘”菜地昆虫。上次我和同学一起去公园,不知哪个人提出了抓蜗牛,于是,我们纷纷跑到菜地里了,二活不说就开始了。我一到菜地,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只不知道自己大祸临头的蜗牛,我连忙抓了起来,狡猾地笑着。在旁边一株植物上,我又发现了一只蜗牛。“你也逃不了!”说着,我摘了一片叶子,把刚才那只和这只都放在叶子上。我忽然又瞟到一只白蝴蝶停在一片叶子上,刚要拍它,它就飞走了。突然,我听见一个同学大叫道:“你们看这只昆虫!”我小跑着过去,好奇地问:“哪个?”同学指了指一个瓢虫。我本来只知道黑点的,没想到又有一种黑底红点的。真是不可思议!我看了一下四周,有的人大步流星地走着,有的人正站在草丛里伸手抓蜗牛,有的人和别人在展示自己抓了多少只蜗牛。
时间不早了,家长们叫大家回去了。我们这些“小神兽”被“召唤”回来,我们都拿着自己的叶子数上面的蜗牛多少晒成果,大家的目光都一齐看着我的叶子,上面的蜗牛密密麻麻,是最多的,我胜利了!“太好了!”忽然,有一个同学说:“你头发上有一只蜗牛!”我听了立马变脸,从洋洋得意变成大惊失色,“啊!”说完,大家都哄堂大笑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它带给我寻找昆虫的乐趣,它带给我搞笑的事,也带给我大自然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