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深处9
在我脑海的记忆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在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有着许多有趣的故事,而这些故事都让我流连忘返。
记得那时三年级的一节语文课,我们的语文老师卢老师到外地去出差了,就叫那时的六年级的语文老师杨守正老师来教我们上语文课。
上课铃声响了,杨老师叫我们打开书本,翻到我们还没有学完的古诗。他教我们该怎样有感情的朗诵古诗,还有什么地方应该停顿,什么地方不能停顿,等我们都掌握了他教的所有的知识以后,他就该我们讲起了《武松打虎》的故事,当我们正听得入迷的时候,他忽然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要讲武松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呐,不然你们有什么故事,也跟老师分享分享。”男生们迫不及待的举手了,老师见羊晓样子长得非常可爱,就叫他上去讲故事了,可羊晓的故事却是无中生有的,是羊晓讲同学的笑话,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老师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每个人的记忆深处,都有着自己发生的难忘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将会围绕着你转一辈子,让你想忘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