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所谓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六年过去了,我马上就要离开我亲爱的母校了,在我七岁那年,我牵着妈妈的手走进了这座神秘又陌生的学校。在这六年里,母校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母校让我感觉到同学的友谊,老师的关心。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快乐。转眼间,我又要离开这温暖的母校。这时,学校的一草一木,同学们的一颦一笑,老师的一言一行,都会在我的眼前闪过。
在我的记忆深处最让我难忘的是一节语文课。那一节语文课,老师走进来说:“同学们,外面正在下雪,你们想不想出去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啊。”我们如打雷一般地说:“要!”就在那一刻,我们上了一节史无前例的玩雪课。我们飞快地跑到了外面,有的同学非常怕冷,都带着手套,可到了玩雪的时间,他们就像疯了一样,也不戴手套了。
当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有一群男生拿着雪球来扔我们。但是,我们女生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们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可是快乐的时光却只有那么一点点,“铃铃铃,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但是,我们回到教室后,双手并不感觉冷,而感觉到了热。老师吞吞吐吐地说:“你们玩得开心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开心。”老师又说:“既然你们玩得开心,就必须写一篇文章。”我们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记忆深处的一件最难忘的事,这件事期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