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头戴红帽,身穿天蓝色T恤,胸前有太阳雨图案,像肉球一样的阳光男孩就是我。我今年九岁,小学三年级,名字渠洋。
我性格外向,从不烦恼。早晨睁开眼睛,总感觉阳光灿烂,鸟儿歌唱,幸福的一天又开始了。因此我能吃能睡,身体健壮,长得圆头圆脑。我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一个小鼻子和一张招人喜爱的小嘴,再配上一对大大的“猪耳朵”,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小区的老奶奶们都叫我“开心果”。
别看我长得像肉球,其实我很灵活。我现在已是跆拳道二级,正向一级冲刺,足球、羽毛球、篮球、轮滑······等运动都是我的最爱。玩起来,我一点儿也不比那些“小排骨”逊色。你想象不到吧!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这个小“开心果”上课时会搞点恶作剧,是不是的会来点即兴发挥,我也下过决心管住自己的嘴,但在“健忘症”地驱使下,收效甚微,今后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友情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