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我的自画像介绍自己10
嗨!大家好呀,我叫何子悦。此刻,我就拿起手中的“画笔”,来给自己画张“自画像”,请大家来认识一下我吧!
我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水晶葡萄一般还透出一股灵气。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的眼珠就会“咕噜咕噜”地转,别的同学看到我这样就会说“这个机灵鬼,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了……”一张樱桃小嘴镶嵌在小脸蛋上,大家都夸我的嘴巴像“抹了蜂蜜”一样,为什么呢?因为每当遇到长辈,我就会早早地与他们打招呼,很有礼貌,而且我一张嘴就会露出两颗“看门用”大门牙,像一只“小白兔”,挺可爱的,叔叔阿姨们都十分喜欢我。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比如,演讲、画画、跳舞,我都喜欢,特别是口才方面,我可是能说会道,之前我参加过杭州市的故事比赛,都拿下了第一名呢!平时我也经常“涂涂写写”,只要有一张白纸,在我的手下就会变成一幅有高山流水、农家小院、顽童戏耍,跃然于纸上,景色美丽极了。
小小的我还是一个小书迷,拿起一本书,在学校里我可以看到“废寝忘食”,记得有一次中午吃饭的时候,我看书入迷了,直到最后一个同学开始吃饭时,我才被同学“唤醒”;还有一次傍晚的时候,妈妈烧菜时要去楼下买点东西,嘱咐我3分钟后一定要把煤气灶关掉,但她刚一走,我就被一本书给吸引住了,看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等妈妈回来时水都烧干了,我们都哭笑不得。
我还有一个小毛病——粗心,妈妈总说我是“五月的芭蕉”——粗枝大叶,明明是24却会误写成42,考试时漏字错字层出不穷,难怪我经常都与100分插肩而过。
这就是我,一个完完全全、真真实实的我,来跟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