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大眼,更有一张樱桃小嘴。她有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热爱学习她是我的好伙伴,也是我的邻居。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的好习惯。
有一次我约了她去溜冰,谁知溜冰场倒闭了,我们就只好回到家楼下的院子里溜之大吉就了。因为家楼下不是正规的溜冰地,而且凹凸不平,因此我摔了一跤。她对我说:“潘天惠,你没事吧?”“没事。”我说。说完,她扶我到石墩上坐着,就对我说:“让我看你的脚吧?”我点了点头,她看了看我的脚,然后焦急地对我说:“你的脚看起来伤得很严重,得马上回家,我还要去补习呢!”话音刚落,我马上按门铃,按了大半天都没人听,啊!不会是家里没人吧?这可怎么办呢?接着,她带我到门诊敷完药后,请我到她的家里坐,还给我打了电话。原来,妈妈有急事出去了,爸爸也要接送妈妈。
我这个小伙伴也热爱学习。有一次,她要请我去她的家玩,我们进了书房,一进门,许多大大小小的书架上整整有条地摆满了书。我问她:“这些书你都读过吗?”她回答说:“我都读过。”天啊!我随随便便地数了一下,都有二百来本。我随手挑了一本奥数练习册问了她一道难题,她答题就像讲顺口溜一样,脱口而出。从这点我已经看出她热爱学习了。她课外还学习钢琴、书法、画画。在她的带动下,我也变得热爱学习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谢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