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它总会默默地帮助我;每当我受到挫折时,它总是会默默地鼓励我;每当我难过时,它总是会默默地安慰我……
在我家的小院子里有一只小公狗,它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毛衣。一对软绵绵的耳朵贴在脑袋边,一有声响就立马立起来。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它那胖乎乎的脸上,四条小短腿跑起来一颤一颤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看起来可爱极了。
这条小狗不但可爱,还非常关心我,就像我的一位好朋友。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90分。回到家,妈妈气得火冒三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闷闷不乐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只见小狗也在我的房间里。当它看到我脸上闷闷不乐的表情后,便立马跑到我身边,用它那条湿漉漉的舌头舔着我的手,仿佛在说:“小主人别灰心,只要继续努力,下次考试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看着它那真诚的眼神,我一下就有了动力,开始更加努力学习。果不其然,接下来的考试我取得了一百分的好成绩。到家后我开心地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表扬了我。小狗也高兴地围着我蹦蹦跳跳,仿佛也在为我的好成绩而感到开心。我一把抱起小狗,对它说:“谢谢你,小狗狗!”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现在,那只可爱的小狗已经变成了一条威风八面的大狗了。但它依然会在我遇到困难时、受到挫折时,默默地守护陪伴着我。谢谢你,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