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05班的同学,我的好伙伴。
她,略带婴儿肥的娃娃脸上架着一副红框眼镜,眼镜下藏着一双月牙般睿智的眼睛。
她是那么热爱学习。
有一次上数学课,黄老师给我们出了道难题,班里的同学看了题目后瞬间丧失了刚才的自信。抓耳挠腮的、眉头紧锁的、一言不发的处处彰显着题目的难度。只见她低着头凝神思考着,不一会儿就举起了手:“老师!首先,这道题要抓住不变量,也就是水”经过她的讲解后,同学们恍然大悟,黄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已经讲得很清楚了不用黄老师再讲了吧!”
她不仅热爱学习,还很勇敢。在她看似瘦小的身体里,原来蕴藏着这么大的力量。
那是一件危险而又需要勇气的事爬一座自然野山。
站在山顶的我,不禁望而生畏,而她竟冲在了我的前面。她与昊同学互帮互助,铆足了劲儿往下冲,他们的身影在树林间穿梭,她不断地鼓起勇气,稳住重心,迈出一步步坚定的步伐。不仅如此,她还帮助了迟迟不敢挪动脚步的我,使我勇敢:“你还可以吗?需要我帮忙吗?”她关切地问道。一阵阵来自她的鼓励,让我再次鼓起勇气,迈开脚步。
她江梓玉。我的同学,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