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因为它有一身绿色的外衣,所以我叫它绿绿。它四肢短小,走路的时候,小尾巴总是在身后一摇一摆的,很是可爱!
绿绿不但很可爱,而且很有趣。它总是会追着人爬,每次给它喂食的时候,我都会让它表演一下搞笑的“杂技”。比如,我把手放在书上,估计是嗅到了肉肉的香味,不管书本多厚,它都会不顾一切地奋力爬上去,有时还会因此“翻跟头”,如果它表现好,我就喂给它食物作为奖赏。
有时候,我会和绿绿一块做游戏。我在课桌上放了一块立着的香味橡皮,它只要闻到了香味就会向橡皮爬去。等好不容易爬到了跟前,弄倒橡皮准备大吃一顿的时候,结果才发现它根本不能吃。这个时候它就会看向我,好似在说:“这个东西根本就不能吃,快给我拿点吃的吧。”。看着它那可爱的眼神,我便不得不奖赏它一大块鱼肉。一旦鱼肉刚放到它面前,它就会迫不及待地吞进嘴巴,然后悄悄地躲在角落里,慢慢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美食。
绿绿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它用自己的一生一世来陪伴我,让我度过了快乐、美好的童年。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乌龟绿绿,它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