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白色的小狗,它叫玥芽,是一条萨摩犬。
要说比起可爱,我觉得所有的小狗都比不过它。它的眼睛非常明亮,像两颗黑宝石那么闪耀。它的鼻子总是湿湿的,它的小舌头粉嫩粉嫩的,它的四肢非常灵活,大尾巴像一个绒球。玥芽浑身雪白雪白的,就像穿上了一件毛茸茸的白外衣,似乎跳到泥巴里也不会染黑呢。
小玥芽很淘气。
有一次,玥芽和我出去玩。它似乎看见了什么,飞快地跑了出去。我紧跟上去,却连玥芽的影子也没见到。我和家人们找了一下午,也没找到它。
回到家后,我嚎啕大哭。那一晚,我感到度日如年……
第二天上午,我连饭都不想吃,就想找到我的小玥芽。我哭着哭着竟然睡着了。我梦见小玥芽在我的身边跳来跳去,它还舔我的脸蛋儿呢。我猛地睁开眼,看见我日思夜想的小狗正在我身旁看着我呢。这不就是玥芽吗!
我紧紧地抱着玥芽哭了起来。我轻轻地拍了它一下,说;“小淘气,你跑哪去了呀?你都……都不……不知道我多着急呢!”玥芽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别哭了小主人,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我家的玥芽喜欢躺在树下,倾听树叶的沙沙声。它还喜欢躺在软绵绵的青草上闻着花的芳香,仰望着天空,看着朵朵白云。这就是淘气而又很萌的玥芽,它是我最好的伙伴,玥芽会一直陪伴着我。
我爱我的好伙伴——玥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