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关心,友谊是互相帮助,友谊是温暖的春风,友谊是一个人进步的最大动力。我在与好朋友葛天峰的交往中,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伙伴的真正意义。
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炯炯有神,似乎能看破一切。小巧的鼻子嵌在麦子色的脸颊上,一个能言善辩的小嘴巴,再加上灵活的脑袋,铸就了他的形象。
记得有一次,我与一位同学不和,三言两语后便打成一片,我本来就很瘦弱,再加上当时我无心恋战。一会儿便被打倒在地,我摸了摸伤口,皱了皱眉头,便回到了座位。
这时,葛天峰来了,他看见我身上有好几个伤口,听说了事情的经过结果,愤愤不平,说要为我报仇,我连忙阻止他。
他很不解,说:“你为什么不让我替你报仇呢?他都把你打成这样了,我能不去吗?”我轻松的说:“没关系,我的伤口早就好了。”但他还是很担心,细心地帮我抱扎好伤口。我的眼眶湿润了,不顾一切的冲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葛天峰已经与我互相关心六年了,我每天都与他玩耍,虽然有时会有一些小矛盾,但我们很快又会和好的,就快初中了,我可能有一段时间再也见不到他了,我的心就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