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就是我家的一只狗,它整天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走来走去。
这个星期我回家后突然觉得有不好的预感,我的狗仔呢?狗仔就是那只狗,家里人都叫它狗仔!我每一次回来他都会跑过来追着我,然后扑到我身上,我想可能是被打死了,外面超多打狗的。我立刻把东西放好,去找我的狗仔,经过厨房的路上,我看见芒果树下拴的正是狗仔!它一看见我就非常痛苦的叫着,我明白它现在的心情,它非常不习惯被拴着。我先陪它玩了一会,我就跑去问外婆,外婆说:“它差点把咱家的车毁了,所以把它拴起来了。”我跑回芒果树下,看了一下芒果树,有被咬的,有被抓的,芒果树就被它给搞得惨不忍睹,书没有了树皮!这就是把它拴起来的结果,这差点把它逼“疯”了,我好伤心。
它以前经常在没人的时候,它就会跑进家来陪我玩,在家没有人陪我玩,所以狗仔是我在家最要好的知己。我当时差点把它给放了,但我想到了它跑出去玩又要被人杀的情景,我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不希望我的好伙伴离我而去,本来狗仔还有几个亲人的,但是它们都被人给杀了吃,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啊!我不希望狗仔又离我而去,我只能委屈一下它了。
我每天中午都要坐在芒果树下陪狗仔玩,一边吃饭,一边陪他玩,但它看见我吃东西,还流口水,我非常“同情”地我饭碗里的食物全给它吃,应为我不想吃老爸就是逼我吃,所以我给它吃了我的饭,帮我干掉;也帮了它自己解除了饥饿。
我的好伙伴啊,如果你不出去玩,不毁了家里的每一样东西,我就不用看着你被拴着。然后我就光明正大地帮你解开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