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五岁10
在这充满朝气的十五岁里,我充分的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它就像五线谱上的休止符,能奏出欢乐的,也能奏出悲伤的
十五岁的我,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中考。离6月10日仅仅只剩下57天了,同学们的虚席气氛一天比一天紧张了,在这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受到同学们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着,这样的快乐永远也无法忘记,一种在紧张之下的快乐,一中是同学们制造的但却无声无息的快乐。
不久之前,同学们纷纷来校参加晚自习,晚上住在宿舍里,同学们互帮互助,齐乐融融,同学们也不由的把它当作第二个家。晚上值班同学叫熄灯时,在一宿舍偶尔还乘机开起了“卧谈会”,经过“卧谈会”同学们的有一又增添了一大截,有时谈的激动被老师抓了也在所不惜。
十五岁的年华,有甜也有苦
在下雨天时,常常一人再阳台上思索着:两个月后,同学们分离的那一刻齐,就不知再次相见是何时了。也许那时大家都有所作为;也许那时大家都已为人父母了;也许那时我们都已白发苍苍;也4再见是已认不出对方了;也许同学们各奔西东,会联络的也许只有好朋友,多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门又是同学,永远没有伤感的离别。
十五岁的年华有天也有苦,当你快乐是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当你孤单时,有朋友陪伴你;当你失望时有朋友鼓励你;当你伤心是有朋友安慰你;十五岁的年华是我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