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青春是美好的,我想也是如此。当12点的钟声敲响,许多人都已进入梦想后,我就那么猝然不及地跌入了15岁的仙境,悄无声息地走进人生的第一个“过渡句”。
在我看来,青春就是森林里的迷雾,使人迷惘,看不清未来,也可能使人迷失,浪费了青春。可是总有一天迷雾会散开,会看见美好。而我们所做的并不应是等待,而是确定方向不断追逐并冲出迷雾,而后拨开层层的迷雾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今年我已经15岁了,躺在床上回忆过去,总觉得那些像小疯子一样的笑闹好像就是昨天的事。但我明白我们不可能总活在记忆里,15岁了,我该选择自己的方向并努力追寻。不论成功失败,只有为了目标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
清晨,我站在操场上透过泛着橘黄色的云层依稀看见了朦胧的阳光,就是画卷中常用的暖金色,看着是那么的温暖,犹如我美好的青春岁月。
我要告诉所有爱我和关心我的人,我会努力学习,勇敢坚定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决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