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的我,不再拥有夏日里荡秋千的年龄,也不再拥有蓝天下风筝的季节。不再盼望能拥有一张成熟的脸,也不再期待长大的明天。15岁的我开始自己去思考,自己去理解。15岁的我开始懂得今天和现实意味着什么。15岁的我或许并不真的明白什么是生活,15岁的我也并非都能分清什么是执着,什么是固执。什么是主见。而什么又是偏颇。但15岁的我却常常固执,也别出心裁,所以15岁的我常常自信,但也常常免不了为这份自信付一份代价。
15岁的我有时也嘻嘻哈哈的开玩笑。也跨着单车吹一路口哨,唱一路歌。15岁的我喜欢一份深沉,在内心给自己留一份回味。15岁的我喜欢笑。虽然碰到伤心事也会哭。15岁的我有骑一夜单车跑几十公里的疯狂,但15岁的我更多的却是思考。因为15岁的我有一份责任。15岁的我有时候不愿意别人知道我心里道理在想什么,但15岁的我却常常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15岁的我讨厌虚伪。但15岁的我也并非完全真诚……
15岁的我喜欢脚踏实地,但15岁的我有时候也喜欢喜形于色。夸夸其谈。15岁的我也天真单纯。但15岁的我有时也复杂的连自己也看不清自己……
15岁的我学会了等待,知道什么是可遇不可求。15岁的我学会了追求,靠自己的理想可以拥有一份所有。15岁的我渴望爱情,但15岁的我更珍惜友情,决不会因为昨天的争吵而影响到今天的玩笑。
15岁的我也有打一把伞独自的浪漫,但15岁的我更欣赏让雨淋湿而依然我行我素的那份从容。15岁的我有一份懦弱,伤心时也独做难过。但15岁的我也坚强,也在失意时为自己留一份坚强。15岁的我不在乎失败,失败后仍敢重新再来。
15岁的我羡慕别人,但15岁的我更相信自己,虽然15岁的我有许多无奈。15岁的我不在乎明天有多少风雨,因为15岁的我更喜欢迎着风。
15岁的我不是一个一呼百应的英雄,但15岁的我却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豪情,敢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