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漫漫,平淡得像一壶茶,品之却芳香四溢,回味无穷;美妙得像一首歌,听之却跌宕起伏,变换多端;人生之路漫漫,当我回首,却是最钟意,最多姿的十五岁——我的苦乐年华。
十五岁,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人生的重要旅程,意味着人生的调味瓶,就是——加一点冒险,加一点想念,幸福的滋味我调味,好让自己刺激味蕾酸酸甜甜我做主。
伴随着十五岁,我的人生也一点一点写下难忘的一页,一点一点地增添色彩。
十五岁,初三的生活
初三,我在友谊之桥上,撒下美丽的花朵,在友谊之桥上撒下泪水,在书本的专栏上,滴下辛苦的汗水;在书本的专栏上,留下成长的笔迹。
初三,为人生的第一战场,大家都埋头苦读着,奋力一搏的光荣,但却难免有累的时候,累了,倦了,你永远是我的最佳听众,温暖的怀抱,朋友无微不至,你给的建议总是超级有用,很少说谢谢,但我爱你就像你爱我,朋友的关怀,犹如一泉清水涌入心田,甘甜可口,多么甜呀!但是,再夜深人静,人人进入甜蜜梦乡之时,一个人坐在窗前,有虫子的伴奏,一个人苦读,就算眼皮儿怎么重,像磁铁般吸引,也要吸收书本的汁来拿上书写这倦意。
今天,我在考场上,却回想起以前的考试,失败过,成功过,欢笑过,悲伤过能坐在考场上,挥舞着我的神笔,多亏了老师的传授。
十五岁,我的梦想飞扬,青春翱翔,绽放。十五岁,我的笑容灿烂,我的烦恼成长。
十五岁,我的苦乐年华。但正因这苦乐年华,我调味,它像茶叶,浸泡在水中,散发香味;它像音符,跳跃在歌谱上,奏起美妙的歌;十五岁,五颜六色的彩笔,勾勒出美仑美奂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