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五岁2
这一年,我十五岁。
十五岁的女孩,是趴在沙滩上的一枚小小贝壳,我的心事很难,很宽阔。
十五岁的女孩,是躲在大树下的一棵嫩嫩的青草,我的梦想很高很绿。
我羡慕鸟,我幻想着飞翔。我要用饱满的激情做我的翅膀,在梦想的天空自有遨游。我羡慕风,我幻想着流浪,蓝天、白云、大草原是我的梦想。我渴望背上木吉他,和羊群一起在那绿色的草地上奔跑。
十五岁,真是一个浪漫的年龄,我轻轻叩开青春的大门,聆听着悦耳的青春之歌。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人生交响乐的小插曲。
青春是富于诗意的,挥霍青春就等于犯罪,青春的朝气和前进不已的好奇心若已经消失,人生就是空白的试卷。
我不让往事随风飘逝,可由不得我。只有悄悄把它锁进我心海,用我一生不悔的追求之钥匙去开启心灵深处那扇窗。
我一直向往着真情,渴望着一份推心置腹的情感,渴望成长中苦甜相伴的美丽的岁月。
十五岁,是一个很少有牵挂的年龄。
我相信童话,守望者王子和公主那浪漫的结局。在一本本香气四溢的小书中,我欢快地舞着,播撒着纯真的希冀;我喜欢童谣,喜欢在一个清凉的早晨,徜徉于青春的花海中,沐浴着阳光的温情。
十五岁,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年龄。
我想做一名诗人,用浪漫的诗句抒发出我最热烈的的梦想,让那有韵有味的的节奏伴青春一起飞扬。
我想成为一名画家,让手中的画笔舞出青春的旋律,用梦想妆点我五彩斑斓的画布。
十五岁,时而感伤、时而柳暗花明,我最喜欢深沉思索过的种子。
我为十五岁欢呼,我为十五岁自豪,我为十五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