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12
说到“心爱之物”,我们都会想起:男生的心爱之物是乐高,女生的心爱之物是洋娃娃,而我的心爱之物则是一支美观实用的钢笔。
这支钢笔的衣服很特别。这支钢笔披着一件“黑衣服”,上面还有几个字:“中国硬笔书法等级考试专用钢笔”。这支钢笔看似普通,却有非同寻常的来历。
这一天,是一个既让我激动又紧张。我准备考书法四级时,我的书法老师送了我这支钢笔,老师微笑着对我说:“这支钢笔充满了魅力,它代表着我对你每每付出的辛勤汗水与你写字的认真和坚持。祝你考试顺利,加油!”我拿着这支钢笔进了考场,我坐在位置上,手脚都发抖,心脏“碎碎”的跳。一直平息不下来。我拿起放在桌上的钢笔,轻轻抚摸,想起了老师对我说的话,深吸一口气,紧张渐渐平息下来。我超长发挥,通过了这场考试。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把这支钢笔爱护的很到位:我把这支钢笔放在盒子里,不让妹妹碰,她要是碰到了可不得了,一定会把钢笔搞坏的,所以,我把它放在高处;每当我要把他拿出来用,我总是小心翼翼轻拿轻放。平时,不用它写字的时候,我也经常把它拿出来,用软布清擦,放在手里仔细把玩,它真是我的宝贝。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比起家里一箱的玩具,这支钢笔最好玩。虽然我现在不经常用它,但是我会永远珍藏着它,爱惜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