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10
它是一个三年级的学习用品,灌上墨水能写字。它就是我的好朋友——钢笔。
我的钢笔“头”是青绿色的,“身子”是白色的。它不像一般的钢笔细细的,短短的,它可是“钢笔大王”。它粗粗的、长长的,几乎没有几支钢笔比这大。
它的功能寥寥无几,除了写字就是写字。但是不要小看它,只要把它的“身子”往左扭,它的“身子”就“掉”下来了,里面还有一个吸墨装置,这个吸墨装置可大了!宽有一厘米,长有两到三厘米呢,够大吧!没有墨的时候就把它的“身子”拆下来,吸墨装置上有一个能旋转的长条,再继续往左扭,它就能喝到“水”了。
老师说了,一个人不可能没有优点,也不可能没有缺点。那么,这“钢笔大王”也有缺点喽!缺点就是:在它的“脖子”上,有一个黑色圆圈,如果把这小东西弄掉了,这钢笔也就没用了。
这钢笔是我爷爷给我买的,有十元钱。对一般人不算太贵,可是在我爷爷眼里,这太贵了,这次爷爷去外地打工了,他给我买了这支我心爱的钢笔,也算是他给我的礼物了。
我喜欢我的钢笔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