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2
我有一支心爱的钢笔,那是我刚上三年级时,爸爸给我买的。
它又细又长,跟我一样,像一个笔直的柱子,还戴着一顶湛蓝的“帽子”,还有一个小挂钩,可以挂在笔袋上,可以防止滚动。蓝蓝的衣服是用铁皮做的,漂亮极了!
每当我摘下“帽子”时,就会看见那又细又尖的小脑袋,有时墨水会留在上面,像吃完饭忘记擦嘴的小朋友。我把笔尖轻轻按下,它里面的墨就会像蚕吐丝一样哗哗地流下来,在它的帮助下,我就出色地完成了作业。别看它是一支钢笔,但它也有名字,我叫它“英雄”,因为我每次作业快完成不了的时候,只要一看见它,我的信心就又回来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能每天出色地完成作业。有时候它也有点小脾气,因为我忘记喂它,饿着了,肚子里的墨水没了,什么也不想干,于是我就拿出“英雄”最喜欢的墨水来喂它,拿来墨水,把“英雄”的身体拧开,用水压着肚子来喂它,等它喝饱了,就又可以为我服务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钢笔“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