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14
我有一支钢笔,那是我最心爱的宝贝。因为这支钢笔是去年六一儿童节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她的身材修长,像一位美丽的小仙女。她的头上戴着蓝白相间的帽子,帽子上还有一个小挂钩。身穿蓝色的衣服,是用塑料做成的,漂亮极了!
每次我握着她的时候,手里像握着光滑的美玉,特别舒服。打开笔盖,把笔尖轻轻按下去,笔尖就像春蚕在慢慢吐丝。随着我的书写,作业本上出现了工工整整的汉字。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作业。
每当上课时,我都会打开文具盒对它说:“我要上课了,你好好待着哦!”她好像能听懂我说话,总是乖乖地待在文具盒,这让我十分放心。
我很爱她。每次用完,我都会把她的帽子盖好。我还会在文具盒里垫上一张餐巾纸,这样既可以保护她的全身,又可以保证文具盒掉到地上的时候她不会被摔伤。
我喜欢这支钢笔,是她伴我写出漂亮的字。她是我学习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