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11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支钢笔,我拿着它看了又看,爱不释手。
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身上嵌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美丽极了。我每天都用它写字,开心的时候,总是舍不得用它,怕弄坏了,可不开心的时候,就把它丢在地上,而它却一声不吭,没有一句怨言。每当想到这,心里觉得有点愧疚,今后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它是我的学习伙伴。有一次,我考的成绩不太好,它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小主人,不要灰心,坚持就是胜利!要努力。”每当看到它,我就有了信心,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它特别容易肚子饿。当它饿的时候,它的肚子就会提出**——写不成字,这时,我就会把它放在一个墨水瓶里,让它喝最喜欢的饮料——墨水,只要往上抽墨水,它就喝饱了,这时,我总会对它说:“你看你,不让你喝墨水你就给我淘气。”它好像听见了,偷偷的笑了。
我喜欢我心爱的钢笔,愿它伴我度过快乐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