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5
在我的文具袋里,有一只胡萝卜钢笔,那是我在运动会上获奖得到的,它是我最喜欢的钢笔。
胡萝卜钢笔的全身都是橙黄色的,只在头顶上有三片小绿叶子,身上有几道凹下去的裂纹,这使它更像胡萝卜,更加的可爱了。它用起来也很舒适,不像其他的钢笔,用一会儿手就麻了,它却不一样。
这支钢笔是我在运动会上得到的。那天,我们在三跳运动会上比赛踢毽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赛场,哨音一响,我开始踢毽子。有一次毽子离我很远,我很紧张,心想:“这可怎么办呀?”幸好前面的老师把毽子又扔给了我。
三分钟过去后,我汗流浃背,回到座位后喝了几大口水才缓过来。这时我开始紧张的等自己的成绩,那十几分钟在我看来好像过去了十几个世纪,终于,听到广播声了,我的心顿时跳到了嗓子眼,裁判老师突然说:“第二名”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激动地跳了起来,来到主席台上,领了奖,我回到了座位上,看着第二名的奖品胡萝卜钢笔,我觉得这一切都像是在做梦。回到了家,我开心的把胡萝卜钢笔给妈妈看,妈妈也很高兴。
胡萝卜钢笔是一支普通的钢笔,但是它是用我的汗水和努力换来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钢笔——胡萝卜钢笔,它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