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3
一天我考到了好成绩,回家时爸爸给我一支钢笔,我一看, 竟然是一只我最喜欢的一支钢笔,这个钢笔可是九元钱,上次我跟爸爸说,您能给我买一支九元钱的钢笔吗?我爸爸说不行,但是现在我爸爸竟然给我买了,我终于有我最喜欢的钢笔了。
我拿了我的钢笔后,我开心的跳了起来,说,谢谢爸爸,今天我开开心心的跑去上学,到了学校我坐到我的座位,就立刻拿出书来读上课了,老师让我们写字,我一下子就拿出了闪亮的钢笔写字,钢笔好像一只小金鱼一样在发出闪亮的金光,下课了我就把钢笔放口袋,不然的话会被别人偷去的。
我出去和同学玩,结果玩着玩着钢笔不见了,我叫同学帮我一起找一找同学就过来帮我找,我们仔细地往回找一遍,没有再找,还是没有找到找啊找,最后在一个柱子上找到了。可是拿不到,为什么拿不到呢,原来是太高了,我们够不着,好不容易找到结果,拿我的怎么办呢,大家想了想,看了看看,到了一个长木棍,我们也拿我都实在是太重了,我们只好叫大人帮我们拿一个大人。就我们拿到给我们了我和同学们各回各家,回到家,我跟爸爸说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心爱的一支钢笔终于回到我的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