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13
开学不久,我的文具盒里就多了一位新成员——一支漂亮的钢笔,那是妈妈送给我的新学期礼物。
我的钢笔细长,全身粉红色的,上面印着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犹如站着一位窈窕淑女。钢笔的一头挂着一个锃亮细长的笔勾,有了笔勾携带就方便多了,需要的时候我可以将它挂在口袋上,或者夹在书页间。打开笔套,就看到尖尖的笔头闪着银光。你可别小瞧它,它出水流畅,线条均匀,正是因为它我才能写出一手漂亮美观的钢笔字。旋开笔身,只见她那柔软的皮管外披着银光闪闪的盔甲。有时她肚子饿了就会停止工作,仿佛在提醒我:“小主人,我渴了,快给我喝点水吧。”于是我用两个手指紧紧捏住笔管,将笔尖伸进墨水瓶里,再轻轻一放手,它就咕咚咕咚喝起来。喝饱了,继续任劳任怨的为我服务,让我写出一行行美观的字。
我的钢笔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十分感谢她,也很珍惜她,每次写完字后我都及时盖上笔套,生怕不小心把它碰坏了。
哦,我心爱的钢笔,我的好伙伴!我会好好珍惜你,爱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