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8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我一支红黄相间的钢笔,漂亮极了!让我爱不释手。
我欢天喜地地拿着这支钢笔,仔细端详,只见它头上戴上了一顶红色的头盔,系了一条金黄色的腰带,下面穿上了一条红色的裤子,看起来很精神,充满朝气。它的形状细细长长的,躺在我温暖的掌心里,我不时就会看一看它,心里别提多高兴。
每当我上学时,都要带着它,把它放在舒适的“床”上。到学校时,才把它轻轻拿出来,在整洁的纸上,写出许多汉字。我想它看到自己派上了用处,一定会很开心吧!每当它的肚子“咕咕”直叫时,我就会拿上它最喜欢的吃的,把它喂得饱饱的,每一次吃饱后,它就会帮我把作业写的又整齐、干净。老师不时就夸我字写的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但是有一次,因为我一时粗心,没有把它的头盔戴好,所以它就摔倒在了地上。放学后,我哭着让爸爸把它修好,爸爸无奈之下,当了次“医生”。爸爸说要给钢笔做一次全面的“手术”时,我心里紧张,直冒冷汗,就这样,一分一秒过去了。终于,我的钢笔修好了,我开心极了!手舞足蹈,都说不出话了。
第二天,我又重新握起了钢笔,这种感觉是多么温暖呀!它不仅是我的学习小助手,更是我生活中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