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笔7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支钢笔。我拿着它看了又看,爱不释手。
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身上嵌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美丽极了。我每天都用它写字。当我学习的时候,会把它捧在手上;当我玩耍的时候,就把它丢在一旁。有好几次因为急着出去玩,忘记把它放进文具盒中,回来时发现它躺在了地上。而它却没有一句怨言,仍然勤勤恳恳地为我服务。每当想到这,我心里觉得有点愧疚,心想:今后一定要好好爱护它。
它是我的学习伙伴。有一次,我考的成绩不太好,它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小主人,不要灰心,坚持就是胜利!要努力。”每当看到它,我就有了信心,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它特别容易肚子饿。当它饿的时候,就会提出抗议——写不出字。这时,我就会把它放在墨水瓶里,让它喝最喜欢的饮料——墨水,只要往上抽墨水,它就喝饱了。这时,我总会对它说:“你看你,不让你喝墨水你就给我淘气。”它好像听见了,偷偷地笑了。
我喜欢我心爱的钢笔,愿它伴我度过快乐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