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2
我们班上有许多位同学,但最让我佩服的,还是一位e同学。
e同学长得很美: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平时e同学为人和善,跟同学们都很处得来,大家都很喜欢她。
但e同学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她讲故事的本领。
记得有一次,e同学代表我们班去参加一个比赛。比赛那天,大家都很紧张,害怕拿不了奖。可e同学却自信满满,怡然自得的在台下哼着小曲。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场了,一个接一个好听的故事也从他们口中流出。我在一旁听着都为e同学感到紧张,可e同学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到e同学上场了。她自信满满地走上台,滔滔不绝地讲起故事来:“小老鼠悄悄地走了过来,拿起铃铛……”听着听着,我和其他同学也不由自主地沉浸在这个故事里了。
几天后,比赛结果下来了,e同学是第一名!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都兴奋地乱蹦乱跳。而e同学只是抿嘴一笑,然后又去忙她的事了。
啊,e同学,你是多么地让我佩服啊,我一定会向你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