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10
乌黑的头发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红嘴唇,"合成"了我们又年轻又漂亮的牛老师。
牛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们都很佩服她,也最喜欢上她的阅读课。
阅读课开始了,老师拿着书优雅地走了进来。她先让我们一起读一篇故事,读完之后她让我们把书合上,抽了一个同学回答问题,是问这个故事讲的是什么,那同学马上就会答出答案,老师马上给他加上1分。
之后的好几道题一道比一道难,所以加的分一道比一道多,回答问题的人也一次比一次多。牛老师就这样吸引我们积极回答问题的。
她还有独特的教学风格,她上课时很是活泼,不停地把各种小游戏"倒"出来,给我们的课堂带来快乐。
有一次玩一个词语游戏,规则是:用骰子甩出数字(骰子是老师自制的,不只是1~6),数字是几单词的字母就有几个,拼对了还可以在加分器上加上一分。为了加分,我们不停地举手回答,在下课时我已经获得了3分了。
牛老师这样上课就可以让一些害羞的人也忘记紧张,变得开朗起来,我就是一个例子。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牛老师。她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她是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