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3
一个让我佩服的人,那当然要数我的好朋友——叶璟了。
叶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她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上,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叶璟不仅字写得好,而且歌也唱得很好听,凭着这两点,我对她是由衷地佩服。学校大大小小的演出,都少不了叶璟那动听的歌声。记得四年级的一次“小小歌手演唱会”,叶璟是九号,只见叶璟身穿紫色的连衣裙,手上有两朵太阳花。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叶璟渐渐沉醉其中。“太阳花、太阳花…..”尽管只有短暂的几分钟演唱,却迎来了连绵不断的掌声。通过叶璟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优秀奖。叶璟还参加学校的合唱队,抽空一直练习唱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看到叶璟的辉煌成就,我不禁对她佩服地五体投地。
叶璟从一年级起,就一直坚持练字到现在。一次写字比赛,题目是《燕子》,开始比赛了,有些同学因为急于想写完而写错、写得难看,但叶璟她很镇定,一笔一画地把字写好。写“横”的时候,她总是先顿笔,再回风,把“横”写得稍有倾斜;写“撇”的时候,总是先顿笔,再慢慢地撇下去,写得很舒展。这次的写字比赛,叶璟也获得了年级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每当写习字册时,叶璟写得又快又好,不是得“A星”就是得“A双星”;每当抄写时,叶璟的作业本也是质量保证、字写得好看;就连默写本上的字也写得好!各科的老师也常常表扬叶璟,同学们都很佩服她。
叶璟用动听的歌声和漂亮的字征服了我。她是我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