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6
每个人都有自己佩服的人,我最佩服的人她。
她热爱学习,有理想、目标团结,乐于助人,很谦虚,他让我佩服。
记得那次体育课,体育老师为了运动会选800米的运动员。我们来到操场上准备好了之后。大家站在起跑线上。随着老师的一声号令,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像一只箭飞了出去。
我感到一阵风从我身边吹过,随后大家跑了起来。她跑得飞快,一呼一吸,配合自己配合的很好。跑了两圈之后,我们大家都已经坚持不住了。只剩下几位同学还在奋不顾身的跑。
我看见他们几个还在坚持跑,也就咬着牙紧紧地跟着他们。
再累,走也要走到终点。我不断地给自己打气。
趁转弯,我迅速加速,好不容易追上了她。气喘吁吁的问:我们都跑了三圈了,你不累吗?。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喘着粗气道:再累也要坚持,我的目标是终点。
她这么一说,我被她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折服。
她热爱学习。记得那一次下课,很多同学都已经出去玩了她却留在教室学习。我过去看了一下:这不是老师布置的那道题吗?我觉得很难,就说这道题那么难,还要是不写了吧?出去玩
她淡淡一笑:再难题,只要认真去思考,去做,那就难了哟。过了一会儿,她紧皱的眉头舒展开好,她真的做出那道难题。我打心思佩服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么难的题他都解出来了,真是天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