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11
我遇到过许多性格的人,有些人让我刮目相看,有些人让我感动,有些人让我厌恶,但更多的是让我佩服。
虽然很多人都令我佩服,但我最佩服的还是她——我的同学。
在别人眼里,她可能是令人厌恶的,但是她在我眼里,就是一个特别讲义气,重感情的人。
记得有一次,可能是她心情不好,突然与我吵了一架,当时与她吵架,我并知道她是为了什么与我吵架,憋了一肚子气,并且发誓再也不想理她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陷入了冷战,一个不理一个,每次碰到一起,两个人都有说不出的尴尬。
可是有一天,我因为一点矛盾和一个男生吵了起来。她见了,就立刻过来替我出气,帮着我和那个男生讲道理,直到那个男生给我道歉。当时我心里已经对她没了一丝怨恨,对她,我的心里只剩下了激动、感激和佩服。我激动她在我们关系特别僵的时候,没有丝毫犹豫地来帮我,感激有她在我身边,我不再一个人孤身奋战,佩服她宁愿自己被人厌恶,不愿让自己的朋友受到伤害的那种义气。
从这件事情后,我们重归于好了,是她的义气还有我对她的佩服在我身后如一股力量支撑着我去向她道歉。
我佩服她,佩服她的勇敢,我佩服她的义气,当然,我更佩服她的宽容。在我与她冷战时,她会在我困难的时候出来帮我,这是她的宽容,在我们吵架之后,她会出来帮我,这是她的宽容。
她即是我的伙伴,又是我背后最坚定又坚强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