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佩服的人15
我最佩服的人,她就是董贝宁了,只要她一拿起书本,就很难把她从书本里拉出来了。
董贝宁身材不高,扎着马尾辫,戴着一副眼镜,别人一看就觉得像一个小书迷。她早上一来到教室里就开始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中午,里拿的还是书。下课时,她仍然把课桌里的书拿了出来,像别人给了他糖似的。晚上,她在睡觉前又看了一会儿的书,在睡觉的时候他仍然爱不释手的抱着书。董贝宁这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都出去课外活动了,只有董贝宁一个人还在教室里面,她还在看书。突然,谭一诺走进了教室,来到董贝宁面前,说;“董贝,我们出去玩踢毽子吧?”董贝宁没有回答,谭一诺想她又到了书中了,便伸出双手抓住她的双臂,摇了几下,董贝宁才回过神来,说:“干什么啊。”谭一诺说真拿你没办法,我说‘我们出去玩踢毽子,好不好?”董贝宁说:“不,我要在教室看书。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的阶梯。要多看有益的书。”谭一诺只好走出教室了。董贝宁看书的速度很快。还记得这个星期一,我用了好几天才看完的一本书,拿到学校里借给别人看,终于轮到了董贝宁,我想:不知道董贝宁几天才看完呢?董贝宁一拿到书就开始看了,第三天早上到了,董贝宁来到我面前说:“我看完了,还给你。”我不敢相信,这么快。
这就是我们班的阅读之星——董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