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13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知心的朋友,但一小部分人却结交了一些“狐朋狗友”,正所谓一个好朋友如一面镜子。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是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杨煜程,他的存在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给我安慰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极为不好,我的内心如电闪雷鸣,心情如这天气暗淡,冷风吹动,我和他一起走着,我向他说着我的成绩,他在耐心地听着。等我说完了,他就说一些安慰的话,把我心中的顾虑一下打掉了,我心情也好多了。
帮我进步
让我难忘的是那一节体育课上,我克服了那强大的敌人,同学们在跑步的时候,通常腿会很累,尤其是长跑,而长跑第一的煜程同学告诉了我长跑不会累的方法。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像往常一样站好队,等待体育老师的到来,老师拿着一个音响,我和同学们本以为是要跳舞,没想到老师却说:“这音响只是放音乐的,这节课主要是跑步。”我一听,心中的大石头落了,老师说“男生跑15圈,女生跑11圈,”同学们传来一声叹气声,我们像往常一样先跑两圈,我就和杨煜程商量能不能一块跑,他欣然接受了。
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像飞出的箭一样跑着,我、杨煜程、陈祥锐并排跑着,我和杨煜程渐渐加速超过了陈祥锐,我和杨煜程跑到5、6圈时商定,每到那一条线时休息一下,我看见杨煜程鞋带开了,我就提醒他,他说先跑,跑完再系吧,看来他真想拿第一,你要拿,我也拿。
我们跑到第8圈时,陈祥锐奇迹般地追了上来,自从用了杨煜程这个方法,也不大累了,我大概度过了他说的疲劳期,我和杨煜程一个加速超过陈祥锐,继续跑,跑,到只剩下一圈时,我那身体竟然掉链子了,心脏痛得厉害,不得不休息,让杨煜程领先了,我往后一看,居然没看见陈祥锐,我得快跑了,我忍着痛跑步,终于跑了第二,休息了一会,肺不那么疼了,这办法真有效,这可多谢了杨煜程。
这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自从有了他的存在,我就越来越进步!
我只想对他说一句话:“好兄弟,谢了,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