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7
每当在夏日的绿茵场上,你总会见到一个身披“巴萨10号”战袍的人飞驰在赛场上。他瘦条的身材配上矫健的步伐,成为了对方防守队员的噩梦。他不是“梅西”,更不是“罗纳尔多”,他是我今天要写的主角——ZK。
没错,从开头便不难看出,他是一个足球高手。他拥有一头帅气的直发,他很瘦,但是却十分精神。皮肤因为经常运动而黝黑,但这并影响他散发出自己的阳光帅气。
不必说他电子竞技全网知名,不必说他异形魔方半刻对齐,单是足球这一个方面,我就可以给你描写整整一页。
因为长期踢球锻炼,他的身上处处散发着热情似火的魅力。可是,真实的他却是一个认真严谨的人。
在去年,我俩进入了同一个动漫画作培训班。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临摹一张电影海报。海报上是两个真人的图片。由于线条比较简单,我们大部分人都在下课前完成了,可是老师看后都不太满意,我们也没有再细细揣摩老师的用意。但是,只有他不是——他在细地去描绘人物的每一个细节。下课后,他把画拿回家去做,第二天,我们都惊呆了。
当他第二天把画放在桌子上时,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画中的两个人好像活了一样——大到脸上皮肤深浅的变化,小到手上柔和的血管,人物细节上的一颦一笑在他的笔下活灵活现。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品质,这也是一种美。
如果说这还不足以表现他的严谨的话,那么,我曾经与他在一起学习六年,大到考试,小到作业,他的每一次落笔都是一次严谨的书写。
他,既有热情似火的激情,又有严谨细致的品格;他是绿茵场上矫健的“小梅西”,更是我心中永远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