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5
我的好兄弟,他是我班最搞笑的人物。每次和他在一起,都能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他就是――杨洋。
记得上音乐课时,老师叫他亮一亮喉咙,给大家唱一首歌,而他却要出去化一下妆。我心想:杨洋又要逗大家乐了,我期待着他的回来。只看门外出现一个身影,拿着吉他,斜挎着一个小包。他进屋后,我才注意到他拿的不是吉他,而是扫把。他弹着扫把当吉他在演唱。
他挺着肚子,唱到高潮时,两只眼睛闭着,脸向上仰着,皱着眉头,好像已经自我陶醉了。
他也很爱说。每次上语文课时,只要他一张嘴,就说个没完,好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但是有老师听课时,或在严肃的场合中,他都能管住自己的嘴,不再多言多语。
杨洋还爱闹,有时做一些恶作剧,可是,他对恶作剧似乎没有天份,每次都没有成功,只是享受着恶作剧中的快乐。
一次,中午我没有吃饭,杨洋知道了,给我买了面包和肠,此时我心里滴下了几滴感激的泪水。这泪水在我心中深深地扎了根,在那里发了芽。天空中飘来几朵五彩缤纷的云,映在了我的心上。暖风袭来,让我沉浸在幸福的时光中,享受着快乐和友情。
朋友的情谊,兄弟的感动,都化成了快乐与歌声,它们比黄金还贵重,深深地在心头荡漾、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