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4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虽然我只是一颗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曾经很富有,我有广博一望无际的家,我有数不清的兄弟姐妹,我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不记得从哪一天开始了,世界慢慢的改变了,我越来越不快乐了……。
还记得我那些好客的兄弟姐妹,他们是竭尽所能,用满心欢喜迎接你们纷至沓来!在温暖的阳光下,我们可以是温暖的地毯,任你们嬉戏玩耍!在炎炎烈日下,我们可以是清新的绿海,给你们带来丝丝清凉!没想到你们满意而归时,却残忍的留下了矿泉水瓶、啤酒瓶、废纸箱、冷饮罐、废电池和满天满眼五颜六色的包装袋,把我们变成了一个个地道的”垃圾场”!
更让我们伤心的是,你们在扩大自己的家,造一幢幢高楼大厦的时候,却狠心的毁了我们的家,我的兄弟姐妹被你们放火烧死,我的家园片刻间毁于一旦!试问你们在舒适温馨的家里享受亲情的时候,是否想到了可怜的我们?我们也有亲情,我们也想家!还记得春风姑姑曾经多么温柔的抚摩着我们,大地奶奶那样慈祥的拥抱着我们,可如今由于你们过度的开垦和滥伐,我的同胞们都惨遭截难,春风姑姑也开始抓狂,大地奶奶也愤怒不已,于是黄沙弥漫,春风变成了上帝抛沙的手!你们抱怨沙尘暴,带上围巾,口罩,而我们只有赤裸的被风沙吞噬蹂躏着……
亲爱的人们,我想发自内心地说对你们说,我们有幸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互敬互爱呢?我们非常愿意,也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你们带来开心和快乐!也请你们,爱护我们,珍惜我们吧!因为爱护我们就是爱护你们自己,珍惜我们也是珍惜你们自己!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和谐的地球吧,好吗?说好了,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