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8
这个名字乍一听起来我会莫名的觉得这个人又是一位少爷,可事实,也不过如此……
学期初,你转学来到我们班,并且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我的同桌,让我这沉默了半年多的冷板凳死灰复燃。
刚开始,我们并不太熟悉,你每天都在给我讲那些无聊的网游,当时,我已经对网络游戏失去了兴趣,可当时我还是装做很喜欢听的样子,让你继续敞开心扉地说下去。因为,我需要你这么一个朋友。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开始对你的种种行为感到了厌烦。你每天都要用我的杯子喝水,害得我每天都要买一个新杯子,而我还得继续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我当时真的需要一个风雨同路的朋友,一个患难与共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累了,我不想继续伪装,于是,我对你提了一大通意见,并且要求你马上改正。而你却以为我和你开玩笑似的对我恶心的笑着。我由开始对你的排斥,变到了当时的疏远。
有一天,我发现你的书包里有一盒烟。我气愤的问这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原来你吸烟快两年了。当时我好恨,恨怎么可能和你这样的人在一张桌子上听课。那时,我对你可以做我朋友的想法破碎了。不,应该说是破灭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你的日记中发现,你的妈妈竟然在你三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你和你爸爸,现在已经离开你十三年了。当时,我好似晴天霹雳,我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生活在单亲家庭。
现在看来,你的那些不良行为还算的了什么?
我开始后悔,后悔我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继续伪装下去。于是,我再次试图接近你。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神速的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然后,你每天都给我讲笑话。
然后,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笑声里。
然后,我每天都帮你检查作业,而且叮嘱你。
然后,你得到了进步的成绩。
然后,我们都很高兴。
以后的日子里,我再次靠近你,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景弘,此刻,我只想对你说:我们永远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