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10
我有两个好兄弟,一个是姚丹,一个是许双松。别看我说的是好兄弟,都觉得是男的啊,姚丹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女生。她是个男生性格,豪爽、大方,我喜欢,我与她喜好相同之处有很多,比如喜欢数学、喜欢唱歌、喜欢在一起讨论问题、喜欢与别人打交道,我俩声音都大、都洪亮。我俩可是搭档、搞怪的搭档。另一个是纯爷们,我们俩是远房亲戚,有说不完的话。他俩在学习上是我对手,课后是我好兄弟,我们三是一个小分队。
干什么都经常在一起,吃饭了、体育课了、做作业了、下课玩耍也在一起。我们从没吵过架,吵过真正的架、从来没有。我们的感情很好,这就是友谊吧。我与他们是初中才认识的,但比我跟李徐的感情还要深,李徐和我从3年级就是一个班的,到现在4年了,我一直以为我跟她感情是最深的,后来才明白,友谊不是靠时间来维持的,是心。我真心地对她们,谁用真心来回报,我自己心里最清楚。认识姚丹与许双松后,我与李徐渐渐疏远了,她跟我说,她感觉我们之间有人在挑拨关系,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想说我们距离远了。她说我待她不像以前了。的确,自从有了姚丹和许双松,我对她是变了,那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李徐吗?她自私,真的自私。她说,自从姚丹来了,我就变了。她说我们那么多年的姐妹,还不如才认识的。我对她说:感情不能用时间来衡量。
从那以后我们没对对方说过话,既然她不了解,我也没必要解释,再说,我也没说不把她当姐妹啊,她自己想不通,没法。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姚丹希望我不要跟李徐和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两难啊。
某天早上放学,李徐丢来一张纸条,说是要和好,我处于两头难的处境,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于是她说下午给我答案,我答应了。考虑了一个中午,还是不知道怎么办,答应了,我跟姚丹又得那什么,不答应,李徐跟我彻底绝交。后来我选择沉默。
我去问我另一个兄弟,他也不知啊。我觉得我写跑题了,应该叫做“我与李徐”。我也不知道我该怎样表达我想说的,反正就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