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今天我终于是一个人在家了。好不容易一个人在家,我可要好好珍惜这快乐的时光呀!
我先拿一瓶饮料喝起来,然后骑上车,就往同学的家里去,准备把他们叫来家里做游戏。我们打扑克、打卡。玩得正欢的时候,电话响起来。原来是我妈妈打的,让我自己做饭,朋友们也回家吃饭了。我就在想:我要吃些什么呢?妈妈告诉我:“桌子里有钱。”我拿出钱,到外面买了一份炒面,又把剩下的钱买成了我爱吃的零食以及玩具。回到家,我打开电脑,边玩边吃。玩着玩着,我的头有些疼,于是我就关了电脑好好休息。
后来,我想吃水果,就想做一个水果拼盘。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苹果,并削掉了它的果皮。切成一片一片的,铺在盘子里。又把橘子皮剥开,往盘子里放两个,看起来像人的眼睛一样。又放了两个,一个像鼻子,一个像嘴巴。而后我将香蕉从中间切开,放在“鼻子”两边。我自己吃了一份之后,又给妈妈做了一份。
我觉得,一个人在家真好,无拘无束。当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