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13
在我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听说学校里举办田径运动会我高兴的一跳三尺高,我参加了跳远比赛的活动。
到了那天,我看了一下,操场上早已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我和杨闻天等去跳高的地方,这时候我的心儿怦怦地跳。
我一看对手,看起来都是很强大的,真是强手如云啊!我的心儿怦怦地跳,一开始的高度是50cm我心想:“如果这都跳不过的话。我岂不是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吗?所以我一定要跳过。”我闪电般的速度冲上去,奋力一跳,过了。我心想:“这也没什么难的。”
现在是70cm我的腿越来越吃力。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奋力一跳,又过了。但是,刚才我的脚把杆子擦了一下,不过没掉。我的心又怦怦直跳。
最后升到了一米,现在。已经有许多参赛选手被淘汰了,只剩下陈煌和我。还有三个不认识的人。
当我跳的时候,不小心把杆子擦掉了。我输了,我回到班级里,同学和老师安慰我说:“你已经很棒了。”我想:“也对,我尽了所有的力气,我做了我能做的事。”
这时我的心还在怦怦的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