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5
我有许多让我心怦怦跳的事,那次真的心砰砰跳了好多次。那天,我们老师生气地拿着卷子走进教室。老师把试卷一扔到了讲台上,怒目圆睁地说:“怎么才18个人考100,你看二班都有22个人考100,你们想气死我呀!”听到这话,我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心dou要提到嗓子眼,怀里像揣了只兔子,我的心突然“怦怦”地加快了跳动速度。老师生气地拿试卷说道:王华100,焦天100,郊为100……100分的没有我,90分、80分、70分的也没有我,就连60分的也没有。到了最后,我脸白的像张纸,我的腿直瑟瑟发抖。我请求佛祖保佑我能考100分,老师高兴地说:“王乃晗100分,书写也非常好。”我一听高兴地dou要跳起来。我觉得我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
放学回家,我仿佛看见小花一个一个都笑着说:“你考得真好。”大树搂着我说:“你考得那么好,妈妈一定会表扬你。”小草一个个都高兴地对我跳舞。到了家,我妈妈给我做了好吃的,还表扬了我,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次考试,可真让我的心儿怦怦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