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11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足球比赛,我心里有些紧张。
比赛开始,一声哨响,我立刻往球的方向跑。没想到我晚了一步,对手抢走了球。我得力的队友把球断了回来,传给了我,我右脚一拉,左脚一扣,带着球时,准备射门。朝球门方向,飞起一脚把球踢了出去,我心里暗暗祈祷:“球啊,你快进门吧,可千万不要溜号,我就指望着你了。”那球仿佛像听懂了我的话,像箭一样飞进了球门。我们一比零领先一分。随后对方也不甘示弱,积极组织进攻,双方一来二去,球被对方控制住了,对方6号一脚扫进了球门,大家一比一打平。
时间到了下半场40分钟,还有5分钟比赛就要结束了。球又一次来到了队友脚下,队友把球传给了我,我深知,要赢就必须抓住这个机会。我加快步子,带着球向球门跑去,这时对方的两名选手对我包抄过来,企图把球拦截下去,我一看,立即右脚一推,把球传给队友,又迅速飞跑到有利位置,这时,队友乘势把球又传了过来,我趁对方还未反应过来,马上飞脚把球往球门里送,我的心儿怦怦跳,这一脚关系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可千万别出现什么闪失。球又一次跑进了对方的球门里,哇!我们赢了!三年级四班的同学们都在为这次胜利欢呼!
通过比赛,我明白了:场上的胜利是来自于场下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