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14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让我的心儿怦怦跳的事情。
我上一年级的时侯,一天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外边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们追着跑着玩的很开心,玩着玩着小伙伴们都回家了,只有我还没玩够,还想再玩一会儿,可是一看他们都走了,剩下我自己没意思我也向家走去。突然我的背后好像有一个大爪子在抓我,我一下子跑到一棵大树下,抬头一看,这个大树有上一双血红血红的大眼睛看着我,还伸出一双长了长指甲的手来抓我。我害怕极了,飞快的向前跑了起来,那棵树也跟着我跑了起来,我发现它都快抓到我了,我吓的魂飞魄散。
我又看见有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向我走过,还拿着一个棒子。我拼命的跑到了家门口,回头一看“鬼”和大树都不见了,我看见楼下的李奶奶穿着白衣服站在那儿,手里拿着一根用白纸卷成的棒子……
天太黑了,原来是我看花眼了。
我回到家把这些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里你自己想出来的,别自己吓自己。”现在想起来那天晚上的情景,我的心儿还怦怦的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