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10
打开记忆的闸门,我经历了许多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其中有些使我记忆深刻......
记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和妈妈、弟弟都出去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里面看电视。我正在看着《死神火车》时,这是一部鬼片,我很怕,看得我的心里像“十五个木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看得入神,仿佛自己就是这个电影里的求生者一样。随着剧情的发展,我的心也怦怦跳着。
看着在火车上四处逃跑的人,心忽上忽下的。正紧张时,忽然我的耳朵里仿佛出现了响声,听到我的房间里好像有人在说着什么?我立马把电视关上,慢慢地走到我的房间查看,走去的路上,我的心儿一直砰砰跳,慢慢打开门,看见是一只小鸟在叫。
这时我又听见了门响了,我飞快地跑到门口,一打开门就看见是爸爸回来了,心终于安定下来了。我晚上睡觉时,要求和我的爸爸妈妈睡,因为我看的恐怖片,到现在我的心还跳得比兔子还快呢!
还有一次,是在万圣节那天走夜路。我走在黑黑的夜里,看见了路边挂了很多的南瓜人,我看着那些南瓜人,我感觉它们就是活的人一样,吓得我都快哭了。我感到后面有人在追着我,我像兔子一样的跑回家。
这就是我的心儿怦怦跳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