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9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让我们的心儿怦怦跳,有激动的时候,有愤怒的时候,还有开心的时候。那次,我的心儿是因为紧张和高兴而怦怦跳着。
那是一个星期三,我们进行了数学测试。我们拿到试卷就开始写了起来。第二天,老师拿着试卷带着严肃的表情走上讲台,这时候,我意识到:我们考得不好!
开始公布成绩了!“张奥宇,88分。”不会吧!一向成绩很好的张奥宇,竟然只考了88分,那我们的成绩就更不好了。老师接着公布:“于依然,87.5分,张翼87分,凡君瑞88.5分,夏欣......”“锁浩洋......”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既感到忐忑不安,又觉得脊背发凉。老师突然微笑了起来,说:“90.5分,全班第一!”同学们先是目瞪口呆,之后是雷鸣般的掌声。“怦怦怦”我的心又跳了起来,不过,这是因为激动、高兴。
放学回到家,我告知了妈妈之后,妈妈高兴地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积木,我的心又怦怦怦地跳了起来,感觉都要跳出嗓门了。哈哈,没办法,太激动了!
爸爸知道了这件事,给我做了我最爱的食物,我的心怦怦跳得不得了了,是因为此时的我太快乐了!
那次,我的心因为紧张和高兴而怦怦地跳。感觉生活经历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