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12
一天放学,当我像往常一样跟着同学们一起在门口站队的时候,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儿,我又仔细想了想,哎呀不好!我差点喊出声来,我竟忘了今天有乐团课。于是我急忙背上萨克斯向小绿楼奔去。
我开足马力冲下楼梯,就像一只被饿狼追赶 的羚羊,全身的肌肉只顾着向前跑,再向前跑。当时我只能听见自己的心在狂跳。再也听不见那麻雀的叫声,听不到风把树叶从它的母亲怀抱中吹走的声音,听不到已放学了的同学们欢快的喊声。这时我耳边似乎已经传来老师那沉重而严厉的语气:“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想到这儿,我赶忙摇摇脑袋告诉自己,会没事的,会没事的。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时不时地发颤。因为那实在是太紧张了。每次很快就可以走到的小绿楼,今天却跑得如此漫长。虽然我已累得气喘吁吁,但丝毫不敢放慢脚步。
幸好我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时冲进教室,直到那时,我沉重的心儿才慢慢平静下来,如同虎口脱险一般。
这次我的心跳速度估计是它有史以来跳得最快的一次,以至于后来的几天晚上都会做梦,而且做的全是被乐团老师批评的梦。哎,下回我还是要记住一切要干的事,千万别让我的心儿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