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5
我为自己喝彩和我为自己点个赞都是一样的,就是赞美自己的意思,下面有个范文,希望对你有帮助,把里面的喝彩换成“为自己点个赞”为自己喝彩
当我驾驶着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风雨的吹刮,风沙的侵蚀时,我会在心中为自己喝彩,告诉自己,不断努力,去争取。
生活如同一面镜子,我站在镜子前面时,我问镜子中的自己,“你有过什么壮举呢?你只不过是路边的一株小草,却不是参天大树,你只不过是一滴水珠,却不是浩瀚无垠的大海。”镜子没有回答我,却是时间告诉我,“你就是你自己,有着独特的自己。”
我就是我,我不懂。因为我太不显耀了,我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我没有李白那么开阔,能吟出:“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我有点自嘲。当我站在110米栏的启跑线上时,望着迷惘的前方,我会胜利吗?栏那么多,阻碍那么多,并且刚才在铅球上的失利。跑道是如此的耀眼。一边的我想要逃避,退缩,另一边的我却说:“只要战胜自己就行了,记住,要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鼓劲。。。最终,枪声响起,我冲出了起跑线,我告诉自己,我赢了。当我冲向终点时,一切都结束了,一切都释然了。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有勇气冲向终点,我为自己喝彩,因为不经历暴风雨洗礼的海燕不能飞翔在苍穹下,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当我能够站在起跑线上时,就代表着我的胜利,我战胜了自己,我为自己而自豪,而感动。
当你问一个滑冰者是如何成功的秘诀,那就是倒下了,站起来在站起来的一瞬间,你就成功了一次月考,考地十分不理想,大意失荆城。我几乎沦丧了斗志。但当我将错题一题题靠自己订正出来时。我为自己喝彩!我开始复习,整理,规划。当我被试题压住时,我会迎韧而解,冲了出来。我失败了,但我现在成功了。我为自己喝彩!!
当我驾驶着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风雨的吹刮,风沙的侵蚀时,我会在心中为自己喝彩,告诉自己,不断努力,去争取。小船在经过风吹雨打后会更加坚毅地驶向彼岸,向下一个港口驶去,而那充满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声和鼓励,我相信着自己,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连晚风也会逗留。
为自己喝彩,苦水将变成美酒;为自己喝彩,水珠将聚成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