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9
她说,世界很大,他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
她说,梦想很多,他想称霸天下,做一代枭雄。只可惜,现在是和平年代。
她说,她多想生于以前的年代,做一个与世无争的女子,静看岁月流淌,可惜生不逢时。
她说,她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可偏偏每次都输给粗心这两个字。
她说,别看她现在一身缺点,总有那么一天,她要让这些缺点全部被光环笼罩,变成优点。
她是这样一个女孩。
她没有谐星的天赋,却爱搞笑。有人说她是四面派,老师面前唯唯诺诺,同学面前嘻嘻哈哈,亲戚面前乖巧懂事,家长面前邋遢粗心。她却不以为然地说:“你怎么不说我是蛋黄派。”好吧好吧,她承认她的确有这么点四面派。可那叫以万变应万变,实乃智者该为之。
她是这样一个女孩。
她是一个十分矛盾的人,学习上想着努力却又忍不住玩,做什么事情想认真又不用心,她妈说她没心,她说她心还在,没让狗叼走。她着实是一个矛盾的人,也是一个让人矛盾的人。
她是这样一个女孩。
她曾听人说过,“青春就那么一次,总得让它过的轰轰烈烈。”她还听人说,“青春就是用来荒废的。”可她觉得这些通通不对。青春只有一次,你荒废而不努力,那效果等同于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而你努力了,那便是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她是这样一个女孩。
她觉得她有一番宏图大志,那要是放在过去,绝对是一代明君!她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她比较习惯于在心里弱弱的安慰自己,然后默默的去努力。
她是这样一个女孩。
她不出众,也不优秀,生来就如此随意。她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她想做所有人眼中的好女孩。为此,她诚恳的问了许多人,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人告诉她,她很好,有人说她称职,还有各种各样的说法,总之一个比一个敷衍。
每一个女孩子本来都该骄傲。就算容颜不美丽,脑袋不聪明,家世不非凡,身体不健康,至少也该拥有一颗无与伦比的真心。
此刻,午后暖暖的阳光让人想要昏昏欲睡,阳光下,微风阵阵。我面朝暖阳,背对微风,为她——我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