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8
亚运会上,刘翔跨栏第一,我们会为他点个赞;姚明篮球在中国第一,我们也会为他点个赞。我们一直以来都会关注他人的优点,为他们点赞,却总是忽略了给自己点个赞。人的一生离不开别人的赞美,如果在前进的道路上,只赞美别人,也不会成才。所以,我为自己点个赞。
病毒偷袭我,感觉很不好
生病的感觉真糟糕。早上,一缕阳光射进了房间,大树尽情地收集着土地中的养分,小鸟叽叽喳喳地出去觅食,白云在天空中飘荡着,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叮叮叮”闹钟在做着它的工作,而我依然在沉睡。闹钟吵醒了妈妈,妈妈满是惊讶:“咦!姑娘,你怎么还在睡?该起床了。”我从床上坐起来,我晃了晃头,怎么一点精神都没有,我努力地睁开眼睛,可是,上眼皮舍不得下眼皮,它们又紧紧地抱在一起,呃!胃里又在汹涌的翻腾,一股吐意赶走了我的瞌睡虫,我光着脚箭一样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但是,那股吐意像一个调皮鬼,待我吐时它又消失了,妈妈看到我的脸如此苍白,就不让我去上学了,我有气无力地劝妈妈:妈妈,上学是我作为学生的责任,等我挺不住了再来接我。妈妈让爸爸送我,又千叮咛万嘱咐。
自己做错事,自己要负责
我头晕眼花的,轻飘飘的走到车旁,眼前的东西看得很模糊。幸亏有弟弟扶我上车。头都要炸了,胃翻涌的很是厉害,我有气无力地上了车,我有气无力地上了车,我向一直小猫蜷缩在车的后座。头上冒出冷汗。呼!终于挺到了学校,我如同在云上行走,坐歪右倒地走进了校园。艾玛!那股吐意涌到了嗓尖。我在心里默想: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但是,忍不住了。我噗的一下全吐在了花坛中,望着花坛的那一片狼藉,我的心如同小鹿在乱撞,有种想逃的冲动。但是,自己闯的祸,自己要负责。不过,吐完之后,病好了许多。我颠颠的跑到楼上,取来工具。我问门卫:“怎么收拾啊!”门卫看到后立刻就生气了,问:“谁整得。”我弱弱的说了声:“我!”门卫没有骂我,而是让我去收发室,取来铁锹帮我清理干净,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
我为自己点赞,因为我有责任心,责任不是一个承诺,而是一场考验。责任心是金,会给你财富;责任心是太阳,会给你温暖。在人生中如果你闯祸了,请学会负责。跟要学会,活出最真实的自己!为自己点赞。我为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