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老师3
我爱您,爱的很深很深,可惜我还未来得及珍惜这份感情,就要离开您了,真的让人失望,让人后悔。老师,您的心肠很宽,不管我们说什么,你都不会介意,而是谆谆地教导,你的每一句话比那些宝石还要宝贵,您的每一句话是心灵的诉说。老师是一支蜡烛,永远为自己的我们默默付出,照亮我们的心,这支蜡烛永远都不会熄灭;老师是一棵树,我们只是您很小的一片嫩叶,您永远为我们矗立大地,吸收更多的能量,传递给我们,我们就健康成长;老师是我们的镜子,我们在做什么,你都知道,可您还是用最美的语句来说服我们,听了这些话,连石头都会融化,我们怎么可能不承认呢?看你的眼神,就会知道再怎么做,该走哪一路,考试就这样默默陪伴着我们,老的偶像用这么简单的笔,永远都不可能写完。
想想这些,真的后悔啊!要是早点儿懂这些道理,至少会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但您,可惜,就只剩下这么些天了该怎么报答您,虽然您不希望,我们用什么特别的礼物来报答您,可面对您的爱,我们无法,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不应该得到这份爱,可您还是默默的付出着,永远都这样。
老师,我爱您,爱的很深很深,这些我无法用简单的语句来形容,我希望我们,是我们太晚懂得您对我们的爱,你永远都是人了灵魂的工程师,永远都是我们的指南针,永远都是我们的偶像,永远都是。
我爱您,我亲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