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老师12
我亲爱的何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不仅教我们课本,还教了我们不少其它知识。前几天,又教会了我们跳“兔子舞”。
我们的课间操后面有一段自由跳时间,大家总是在这时候打闹,乱成一锅粥。何老师发现后说:“大家在自由跳的时候总爱说话,也不锻炼身体,也不远眺,把时间都浪费了,我教给你们跳‘兔子舞’,怎么样?”同学们高兴地蹦了起来。在课间的时候,我们在何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学会了跳“兔子舞”,同学们排成一条整齐的长龙,一会儿左摆,一会儿右摆,好像就要腾飞了,别的班的老师看见了都说好。
又到了该自由跳的时间了,我们开始跳“兔子舞”,何老师在我们前面跳,何老师的舞姿真美呀!她简直不是成年人,而是和我们一样大的小姑娘,天真、活泼,我们都愿意和她一块跳。
何老师又给我们讲了“兔子舞”是怎么学到的:“我在北京学习的时候很幸运,每节课之前都要放一段“兔子舞”音乐,有的学员会跳,我就认真地跟她们学,于是便学会了,当时我就想要是同学们都学会了该多漂亮啊!以后自由跳的时候大家都要认真跳啊!“
学了“兔子舞”,我感到这两次自由跳的时间过得更快,更充实,更快乐了。
何老师教我们学习,教我们玩。
我爱我的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