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老师14
六年一转眼就不见了,可是我的到海里,还是经常浮现出那张脸——老师的脸。
每一次,课堂上老师的脸种会会是严肃的 ,因为我们在下面,吵闹的写着作业,第二天,一见到老师就会发现老师,的脸瘦了,脸白了,那是没睡好的后果,为了什么呢?那还不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能考得好成绩,为了帮我们,改我们作得一塌糊涂的作业,为了我们,老师放弃了一切的休息时间,每当老师弯下身来时,我们种会看见老师头上那一根根的白色的头发,在我们立校考还有 天的时候,我看见老师瘦了,脸也憔悴了,我的老师啊!你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对着我们受气,每一次我们模拟考完老师你种是一进教室就把一大达的试卷,重重的摔在桌子上,大声的,气愤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考得那么的差,我教过的应用题你们都完完整整的还给我了,这次考试我们班竟然有 多个不及格, 分以下的有9个, 竟然才考了 9分,你们不用参加小考了,这样的分数只能拉学校的分,我们班是不是要留级一年啊,”我们看到老师这样生气是种是感到很对不起老师,我们这么会如此的差,整个年级六个班我们班不及格的人最多,老师一定很没面子,也很累吧!老师,对不起!
老师,我亲爱的老师 !您幸苦了,我们好了一定会报答你的,老师,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