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一直在默默无闻地批改着如山一样的作业啊﹖是老师。
是谁一直在熬夜地准备着明天要上的课啊﹖是老师。
是谁一直在给予我们知识,并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啊?是老师。
说起“老师”这两个字,有多少人注视﹖老师,您一直在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操劳着,而我们…我们有时还气您……老师!对不起,都怪我们没有理解您!
师生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就像一杯咖啡,从香味四逸到浓烈甜美。如果不细细地品尝,是感受不出来的。就像一首歌里唱的一样:“如果还有下辈子,我要一直关爱你,时时刻刻保护着你……”
老师,您对我们的付出,我们对您的回报是那样地截然不同!如果说老师就像那宽阔无边的万里长城,它的一块块砖都是由无数滴汗水所给予的。老师也是一样,就像那建长城的人们一样,用她所拥有的知识一点点地给予我们……
就像我们的语文老师,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批改沉重的作业。
就像我们的数学老师,整天都要忍气吞声地来到我们班上课,有时甚至还遭到同学们的辱骂!
就像我们的英语科学历社老师一样,都是一味地为了我们的学习……
老师如醇酒,味浓而易醉;老师如花香,芬芳而淡雅;老师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老师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
在此,老师对我们所给予的爱我说都说不完,但是,有一句话在我心中暗藏了许久﹔那就是:“老师,您辛苦了!!!”
祝老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