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老师13
亲爱的谢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唐倩。我十分感谢多年来您对我的教导,我想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记得您第一次教我们班数学的时候,我才上三年级。转眼间,我就成为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了。在这弹指一挥间中,您,为我们倾入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三年,很长也很短。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我们的心里总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滋味。或许是辛酸,或许是苦辣。那段时间,我们有着一种度日如年的感觉。所以,那段时间钟姑娘似乎放慢了脚步,让我们觉到时间很长很长。然而,对于那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堂,我却无法忘却。
记得您以前教我们学习图形,带我们步入数字王国的时候,常常使用自制的幻灯片,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轻松中进步。对于每一个欢乐的课堂四十分钟,时间老爷爷就好像故意加快了脚步,一眨眼就过去了似的。 在这三年里,您让我们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活动,让我们在开心的同时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记得在我五年级的时候,由于您带的五(1)班班风正,纪律好,所以荣获了区里的“优秀中队”。我想那一刻——您代表我们班拿锦旗的时候,一定是您这一生中最快乐的一瞬间之一吧!您的辛劳没有白费,我们也没有让您失望。 我是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了,对于华新小学,我有着许许多多的不舍。舍不得这美丽的校园;舍不得这多姿多彩,丰富有趣的校园生活;舍不得可爱的同学;还有您,我尊敬的谢老师。我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报答您和养育我六年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