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胜利了4
还记得那是六年级的一次运动会,我在400米跑步上得了第一名,那次的比赛我久久不能忘记。
那天上午,风和日丽。我校举办了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就正式开始比赛了。全校的学生都坐在操场上,观看跑步比赛。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加油!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赛后,终于轮到我跑步了!此时此刻,我十分的紧张,心里好像有一百只兔子,蹦啊蹦。对手都那么强大,我要是跑了最后一名,老师和同学会不会很失望?,我要是坚持不了了怎么办?我……就在这时,老师叫我上场了。
我和另外几名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摆好姿势,专注地听着枪响,忽然,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我飞奔了出去,可能是我站在第五道,我一直遥遥领先,可是过了一会,二班的同学追了上来,紧紧的跟在我的后面。第一圈儿跑完了,到了第二圈儿的时候,所有人的体力都不支了,我们的跑步速度都逐渐下降。哎,这跑400米怎么这么漫长,好像怎么也跑不完!眼看着后边的同学就要超过我了,局势越来越紧张,就在这时“加油!加油!”的呼喊声传了过来。我来了劲儿,心想:决不能让二班同学超过我,要加油呀!于是我拼足了劲儿,使劲儿往前冲。啊,快到终点了,就快到了。这时,“加油!加油!”的声音越来越大,我把所有的劲儿都使上了,终于,我胜利了!我赢得了第一名!
经过一场激烈地争夺,最终我获得了第一名,那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那场比赛还不时地回荡在我的脑里。我相信在以后的运动会里,我还会在跑道上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