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胜利了2
每个人都会笑,在我的印象中,那天,我胜利了,笑得很开心,那天,我胜利了。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姐姐小心翼翼地拿着心爱的活力板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区广场上练习。先是姐姐扶着我滑,渐渐我让姐姐松去一只手,我滑了起来,很好,我的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紧张起来,我刚想让姐姐把另外一只手松开时,“啪!”的一声,我跌倒在地,腿破了一点皮。“没事吧?!”姐姐关心地安慰道,“来,我扶你起来!”我们坐到了冰凉的石板凳上休息,我慢慢地闭上眼睛,合上嘴巴,认真地思考为什么会跌倒?大约过了十分钟,我的精神十足,答案也想出来了:因为骄傲。因为当松开一只手时,我滑了起来,不免心里有些得意,所以忘了形,才跌了跤。···· “不行,我要坚持下去,到达胜利的彼岸!”我斩钉截铁地说道。“姐姐,让我再来一次,好吗?”姐姐笑了笑,温柔地说了声:“好”。于是,我又开始了艰苦的练习。不一会儿,我就能不要人扶而滑一段短路程了,我高兴地无词形容,真是比吃了一块巧克力还甜。不过我还要继续练习下去,因为我想滑一段很长的路程都不掉下来。休息了十分钟的我,信心十足地踩上活力板滑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我仍然没有掉下来,姐姐看到了,不禁鼓起了掌为我祝贺。我并不为此骄傲,还想和姐姐比一场,她愉快地答应了。姐姐先,我帮她计时。姐姐滑得真好,我不禁看得入了迷。“十分二十四秒!”我惊呼道。“怎么样,还比不?”“比,当然比!”“那好,我帮你计时。”“嗯。”开始了,我摆动着右腿,加速。不一会儿,我的腿就酸了,但我自己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一定会胜利!“啪!”我终于吃不消了,从滑板上掉了下来。“恭喜你啊,妹妹!十分五十三秒,你赢了!”“耶!”那天,我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