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胜利了5
那是一个散发着金黄色油菜花芬芳的早晨,温馨的风带着淡淡的天蓝色、甜美的鸟鸣送进耳朵,让人沉浸在梦幻般的境界里。在我们学校刚刚举行的运动会上,我选了800米长跑项目。不幸的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我肚子疼,比赛怎么办呢?是去,还是不去?
我还是选择参赛,不管结局如何,我首先不能当逃兵。来到了操场上,一看,操场上人山人海,楼房上彩旗飘扬,到处都是五颜色的气球。
第一场比赛结束了,第二场比赛也结束了,很多人都垂头丧气地回来,只有几个人满笑容的回来。我怕自己也会和垂头丧气的人一样,这时老师过来对我说:“只你坚持到底,不管名次,你都是最棒的,加油。”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紧张,现在又肚子疼了。
我站在起跑线上胡思乱想,会不会连100米都跑不了,老师对我一定很失望,同学一定会讽刺我。妈妈也会对我失望的,我要怎么办?
只听裁判一声枪响,同学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我在后面紧紧跟着他们。一下子,我感觉肚子极疼难忍,但是我还强忍着,在心里默默地说:“为了班级颜面,我一定要跑完。”我在操场飞跑着,感觉周围的建筑物飞快向后倒,我超过了第一个同学、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比赛结束后,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要从我身体里跳出来一样。我双眼紧闭着,公布我的成绩时,我感觉空气变得冷得让人毛骨悚然,我倒吸一口冷气。
“卢怡菡第一名,恭喜。”我像箭一样飞奔领奖台,激动万分的接过金牌,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我对着天空大喊:“我终于胜利了!”同学们也为我鼓掌。
在这次比赛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到底,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