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胜利了12
有一段时间,我爸爸在海南工作,我当然也去那儿玩了,在那儿让我觉得最有趣的事就是爬山了!那次去时爸爸在工地工作没法去,妈妈又在长沙上班,只有我和外公外婆去爬五指山了。刚开始我冲锋在前,独自一人走在所有人的前面,没过多久,我就听到我爸爸的几个同事告诉我,我外公外婆已经打退堂鼓回去了。可我却仍然英勇向前冲,大约走完了五分之一位置时,我实在小跑不动了,便拿着山上的一根棍子学着那些老爷爷奶奶一样走上去。一路上行走非常艰难,有些路根本无法来用脚走,只有用双手抓住树根爬上去,可我仍然往上爬,不到最艰难时决不放弃。
到后面,我们发现了一 个休息点,有些人就不爬了,干脆坐在那儿休息,有一个阿姨对我说:“李浩然,我看你能不能爬上山顶,我在这儿等你回来呀!”“你等着我的好消息吧,我一定会爬上山顶的。”于是我就继续往上爬。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上面的路根本无法用双脚走了,完全只能用双手爬了,我在想到底是爬还是不爬呢?后来还是往上爬的思想压住了不往上爬的思想,还是继续往上爬,在爬中我忽然发现我手上有两只山蚂蝗在吸我的血,听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这种蚂蝗在十多米远就可以闻到人身上的血味,跳到你的手上,又听外婆说这种蚂蝗如果在你身上不要把他扯出来,你越抽它就越往里面吸血,唯一的方法就是用手狠狠的打它两下,我也用了,也把那只蚂蝗打出来了。到了离顶峰还差一点时,我感觉又冷又饿,为了这一点,我叔叔早就考虑到了,已经帮我穿上了棉袄,并拿了些饼干之类的东西让我填肚子。
当我爬到那时,看到山顶的路是直的,而且正在这时下起了大雨,他们都在离山顶不远的地方走了,我却坚持爬上山顶,脱下衣服来就喊到:“我胜利了!我成功了!我总算爬到山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