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一件事4
往事如烟,微风吹一下就散了,可有一件事已成了参天大树,深深地扎进我的心底,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心惊胆战,每当我回忆起这事时,总觉得惭愧不已。
那是我读四年级时,一个教师节的来临。班上几乎每个同学都准备给老师买花那些的,也很便宜,就在学校门口买的或者对面,但是始终那次妈妈不给我钱,说我必须考试考个九十分以上才给。如果考不上,一个月的零花钱都不给呢!
刚好我们已经放学了,我路过一个里面带有对老师满满的爱和回忆时,我的脑子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心里对着自己说:“加油!这个月一定要攒到零花钱,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过了几天,妈妈觉得我表现得非常不错,妈妈一高兴,就给了“三十”元钱,虽说这点钱并不多,而我觉得妈妈给钱为我给老师买个礼物已经很不错了。
每个人都有很多忘不了的事情,这些中,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在我的记忆中,有的事使我开怀大笑,有的事使我伤心,有的事使我感到扫兴,而这一件事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一件事!
每天呢,都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着发生,但有些事情却是那样的与众不同,让人难以忘怀。
抬头望望将逝去的夕阳,不知不觉中,我的眼睛湿润起来,因为当时我和老师呆的最后一年里,送给了彼此最好的礼物。风送来一朵紫云,将夕阳遮住了一边,如血的夕阳仿佛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