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一件事5
我永远忘不了那件事,那件事一直存在我的脑海中。
去年年末的一个星期六早晨,我和平常一样来到吉他老师家学吉他,由于是吉他弦长时间没换和我弹得可能有点重,老师刚检查完我练的怎么样,我一弹。“嘭”的一声从我们手边传来,我下意识的低头一看,我的吉他一弦断了。而此时,吉他教室里的人的目光全都看向了我。顿时,我的脸就红了,就像那红红的苹果一般。我感到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我该怎么办呀?我现在都成了全教室人的焦点了。好尴尬呀!这时我坐在我后面的捣蛋分子:孙赞心,还来火上浇油:“袁野,你好牛哦!居然把吉他弦弄断了!你怎么搞的哦!我要向你学习学习。”顿时,我的脸就更红了,仿佛涂上了一层红色的颜料。 “袁野,你等一下,我马上来给你换弦。”王老师那清脆的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之后,吉他教室又洋溢起吉他弹奏出的乐曲声。过了一会儿,王老师拿着一弦和换弦的工具来到了我的身边,一边换弦一边和蔼地对我说:“袁野,以后弹吉他要小心一点。”不一会儿,弦就换好了。
我永远忘不了那件事,也忘不了教我学吉他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