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一件事6
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事,有的事使我骄傲,有的事使我忧伤,有的事使我终生难忘。其中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那件事就是暑假学习骑自行车。
快乐的暑假来临了,我看见和我差不多年龄的人在骑自行车,看到同伴们骑在车上潇洒的模样,我羡慕极了!回到家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学骑自行车”。爸爸欣喜地答应我,把一辆旧自行车拿了出来,擦了又擦,然后带我去了一个平整的地方。
爸爸叫我坐上自行车,他扶着我慢慢往前骑。我小心翼翼的骑出了十米以外,爸爸说“要放手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一下子慌张起来,车子就开始不平衡了,我手忙脚乱地蹬着踏板,车子往旁边一歪,我正好摔在一堆石子上,膝盖顿时流出血来,我的眼泪也刷地一下漫出了眼眶。
我真想把爸爸叫过来发泄一下心里的怒气,再也不学了。可是看着那些在我身边来来往往骑着车的伙伴,我忍住痛,爬起来,硬着头皮继续学,在我又摔了好几次跤以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正当我得意地向爸爸展示我的车技的时候又摔了一个大跟头,这一回,我没有哭。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只要不放弃,做成一件事并没有那么难,最难的面对困难要勇敢接受挑战,坚持下去!
我现在自行车已经骑得很好了,但我永远也忘不了当初学习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