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八达岭的野生动物园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人们都渴望马上进去参观,那烈日炎炎的阳光使人们心中更加急躁。
在自驾游景区内,人们坐在车里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有的在拍窗外的风景,有的坐在车里和动物招手,还有的对小动物们笑嘻嘻,时不时会有一些小家伙会来讨食吃呢。
正当我们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中,有一辆白色的小汽车停了下来。接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个女人打开车门下车从车头绕过,悠闲地来到驾驶员的门口那里,她把驾驶员的门打开了。一旁的巡逻车拿起喇叭叫道:“赶紧上车!”她不仅充耳不闻,而且还无所事事。就在她身后,一只老虎对她虎视眈眈,奔跑过去叼住了她,她的背上留下了深深的血痕。她就像老虎的玩偶一样,受尽折磨。然后,男子和她母亲居然想下车营救,但男子看见车中的小孩马上回到车里。母亲因为救女心切,打了老虎,老虎发怒了,它一下叼住了母亲,随即另一只老虎也扑上去咬住了母亲的脖子,母亲就再也没醒过来。道路上血迹斑斑,男子带着孩子赶紧离开了。大家召集所有的巡逻车,驱赶老虎,但是那两个人,一个已经被老虎咬得面目全非,一个再也醒不过来了。
这件事久久地留在我的脑海中,无法忘却!明明是来动物园寻开心的,结果却一死一伤,变成了悲剧!规则,不可违背!否则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