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一件事9
在我的一生中,有许多让我忘不了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我想忘也忘不了。
在我生日刚过完不久,我就碰到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在那天晚上,我在房间里安静地做着作业,就是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突然,客厅里传来“哗”的一声巨响。我赶紧跑到客厅,等我出去往前一看,地上的血就像一条小溪一样,在地上流淌,我懵住了。慢慢往上一看一条如猪八戒耳朵那么大的伤口被玻璃划开了。再往上一看是我爷爷,我尖叫起来。一边蹦跳一边尖叫,我害怕的躲进了妈妈的房间,因为妈妈的房间不知有一种什么温暖在我心中荡漾,使我镇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并没有那种温暖在我心里荡漾。
我害怕的再次尖叫起来,妈妈进来抱着我,叫我别怕。但是我听到爷爷忍住眼泪在喊“疼”的时候,我还是会紧张。当时的我多么希望是一场梦境啊!
第二天醒来时看到爷爷正躺在了床上。我问奶奶:“昨天爷爷缝针了吗?”奶奶说,缝了,嘱咐我最近别惹爷爷生气了。
奶奶的话让我陷入了沉思。
树欲静而风不止,小时爷爷细心的照料我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心,他年纪大,是该我好好照料他的时候了。
我忍住了眼泪,看着爷爷苍白的发丝散发着岁月的痕迹,我的心里不停的念叨着:爷爷,请原谅淘气的我;爷爷,请原谅贪吃的我;爷爷,请原谅懒惰的我……
过了一段时间,爷爷的伤好了,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
人生的经历丰富多彩,或许有了一些不一样的经历,你就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