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一件事10
今天下午,天格外蓝,水格外清。我将离开哺育了我四年的母校即将转到另一个学校去,我十分兴奋!但我面对我已经相处了四年之久的同学和老师,我无颜以达。
那天下午,我班为我举行了“欢送会”,同学们纷纷那着自己喜欢的礼物祝福我。我收下了那一件件贵重的礼物。我注视着我的好友—吴燕,她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我忍不住跑上前去抱住了她。她哭了,哭的是那样伤心。高高的鼻梁上泪珠不住的往下流。湿润了我衣服上的一角,我也哭了,我们的哭声传边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老师也哭了,她擦干了包含深情的眼泪说:“今天是“欢送会”,大家应该开心点,施恩杰去了那个学校又不是不会来了。她还会回来看我们的。”
对,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我永远忘不了你们!更忘不了哺育了我四年的母校!我爱这里的一切,爱我们这个“大家庭。”我的好友送我的不是那些用金钱买来的礼物。
而是一句话。“我相信你,你会成功的。”就是这句话一直催我奋发,催我前进。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个难忘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