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陪我长大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阶段中,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那个人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
我们的童年生活、我们的成长除了爸爸妈妈的陪伴就数你们陪伴的时间最多了,你们是看着我们长大的人。
亲爱的王老师,您是我们的班主任,您十分热爱工作,思维清晰、眼睛敏锐,对待我们的毛病很有办法,有时我想您如果不当老师,很有可能是一位魔术师一下子就把我们的毛病变没了。让我记忆犹新的我们刚刚上学,有的人很不懂规矩,您十分隆重的宣布您要开始收徒弟啦,就是为了鼓励我们积极发言,认真学习,站好路队,管好自己,一心一意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比如说认真完成作业呀等等等等,谁做的好就有幸当您的徒弟,我非常幸运成了您的徒儿,那会我多么得意和自豪啊!有时在我们学的起劲的时候,下课铃突然响了,您就停下不讲,说下节课在讲,故意吊着我们的胃口,让我们对学习产生好奇心,并且您让我们热爱运动、锻炼身体,让我们劳逸结合,即好好的学又好好的玩。
亲爱的老师,您为了让我们考个好成绩,您还把学习中的难点一一给我们仔细的讲一遍,您还让我们在课堂上代替您上课,让我们勇于表现,变得口齿伶俐,您还陪着我们一起海量读书,和我们一起阅读交流,每当暑假的时候,您在网上发了一大堆的书籍名单,好像要用书把我们喂饱,总让我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像一个刚要说话就被拔掉电源的机器人一样,但是真正读起来也不是很多,但是却都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您以前也经常说,爱读书的孩子心胸宽阔,富有智慧,能言善辩,以此鼓励我们喜爱读书。
谢谢陪我起走,每我翻物理书片暗绿色叶跃进我眼睛片我压书做叶标本干枯叶伴着我走几百夜夜至今我知道叫名字,片叶夏妈妈起郊外散摘走泥泞路放松情准备享受夏清晨美景走路两边高白杨树简直普通能再普通树我寻找奇观呢。我失望东张西望,忽然颗树旁矮矮蹲着株奇形怪状树,比起树我免自卑实丑极几根干枯枝杆扭曲起光秃秃没朵花没片叶,我走想看看丑树究竟何,我走近看株枝杆扭曲矮树居片叶枝杆包着显卓超群,让我怀疑否株丑树亭亭玉立于鸡群犹仙鹤怪其枝杆要扭身边呢。原保护位纤纤玉呀。株树别树都枝繁叶茂才护着片叶平安株树并矮自卑,我轻轻摘片叶放口袋作树送给我见面礼算告别礼吧,愿更更美叶家我叶夹进随身物理课本。每看见我都想株树,教我今遇强者要自卑,遇弱者要自负自奇迹,才叫真完自比别花罢。一起走每看叶都眨巴着眼望着我说:加油创造属于自奇迹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传授我们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们做人。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累黑了胡茬。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老师我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无私、教会了我容忍、教会了我以广大的胸怀来接纳别人。您工作的今朝,却建立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四面八方。
老师您的伟大精神永驻我心,您的宽广胸怀激我前进,老师您伟大的职业我永远不会忘记,未来的明天会被我们这一代接替,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