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4
在我家旁边有一座小房子,那家主人姓王,那家的人穿得干干净净,但有个人不是,他是谁呢?他就是村里的王爷爷。
王爷爷三年前到我们黄沟村,村里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对他都客客气气的,但他却从来都不理别人,时间长了,大家也都不理他了。后来他看中了我家旁边的房子,第二天就带家人住了进去,但他老是把垃圾扔到路上,让大家行走不方便,闹得大家都不喜欢。
如今,我不再讨厌他了。那是一次下雨,天空出现了一团团黑云,雷公公开始狂欢,闪电娘娘开始跳舞,不一会儿雨珠倾盆而下。我在外面玩看玩着,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看见一个台阶顶上有雨棚,那个台阶是避雨的好地方。没有多想赶紧往过跑,正好跑过去摔了一跤,腿摔伤了,手上头上都有伤。正当我无助时王爷爷来了,他看见我立刻把我抱起来,心痛地问疼不疼?
这时,雨越下越大。王爷爷看着这雨,皱了皱眉又看了看我。突然把我抱住,用身子为我避雨,在风雨中向家跑去。等回家时,王爷爷身上全是雨水,爸爸妈妈连忙道谢,王爷爷反而严厉地对他们说:“孩子要看好,这孩子出了什么事儿,大家都着急。“说完对我笑了笑,回家了。
王爷爷还关心他人。一次,邻居王奶奶突发胃病痛得不行,正好王爷爷看见了,忙把王奶奶扶上自己的三轮车,加速往医院奔,速度比汽车还快。到了下午,王爷爷才满头大汗地回来。
虽然我以前对王爷爷有误解,但慢慢地我发现王爷爷是我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