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9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看见一座座高大又漂亮的房子,这个地方好大啊!真奇怪,这该是哪里呢?
我走进一家酒店,哇,一位位穿着整齐服装的服务员,一张张光彻通亮的桌子,豪华!而对面,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餐厅。
一会儿,有一群人走了过来,可以看得出,这些都是有钱人,“我们去那吧(豪华的酒店)!”“你们去吧,我去这边吃一些就可以了。”穿半新旧运动服的人说。说完,他走进了普通餐厅。
“老板,好酒好菜全都端上来。”他们放开大吃大喝,什么板鸭、鸡翅,还有一些说不出的山珍海味,两个小时后,他们就吃完了,多少钱?936元。“给,1000元不用找了。”说完,这伙人走出酒店。
另一边,那人走进去“一碗面,一碗豆浆”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完了。“请问老板,多少钱?”穿半新半旧运动服的人有礼貌的问。“2.4元。”“给,2.5元。”很显然老板没有找钱的意思。“不是2.4元吗?应该找我一角。”“哦。”店老板忙给,他就是前两天刚捐了三百万的大富翁,竞然在意一角钱。
就是这样一位普通又不普通的慈善家,永远是我心中的榜样,我尊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