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3
在我的脑海里就有那么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她就是我每天放学看见的那个清洁工,他是城市的美容师。,我尊敬她。
那是一名普通的清洁工,但在我的心中却有着不一般的地位。
那年冬天,天气十分寒冷,天下着大雪,我早早的起了床,出门时,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干净的地上找不到一处有雪,我以后了:是谁这么早起床扫地?第二天一早起来,情景却是跟昨天一样,于是我便下决心一定查出真正的“幕后黑手”。
第三天天气更冷了,在凌晨五点时,我边悄悄的爬了起来,走出门去。刚一出门,一阵寒风便打到我的脸上,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那时的天是灰蒙蒙的,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正在远方摇晃。我走近后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身穿清洁服的清洁工正在扫雪。只见他的头上和鼻子上冒着细小的汗珠,嘴中呼呼的喘着热气,看过去十分疲惫,但这不但不影响她的扫雪,反而使她更有劲儿了。我震惊了:这么冷的天她挨得住吗?她为什么放着舒服的被窝不去睡,反而来这儿为大家服务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哦!我终于明白了。
她宁愿一人脏,也要为万人带来清洁,为万人带来方便。她不因付出是否得到回报,默默无闻的扫着扫着,她用勤劳的双手打扫着环境,真是城市的美容师我尊敬的人普通话三分钟我尊敬的人普通话三分钟。啊!您的行动好似烙印一般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