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5
说起尊敬的人,在我的生命之中,有好多人都值得我尊敬。当然,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是我最尊敬的两个人。我还尊敬我的老师们,从小到大,他们教会我了许多知识和道理。然而我今天要说的我所尊敬的这个两人,她们即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对手。
说到我们成为朋友的原因,还真是特别。因为我们三个的姓氏和身高都相同。
初三的课程很紧,压力也非常大。为了迎接中考,我们每天都很认真的学习。从早到晚,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当然也不免有疲劳的时候。每每遇到这样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鼓励,那时候的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就是考上我们那里最好的高中。记得初三的时候,每晚6点都是我们吃间食的时间,我的父母由于工作很忙,所以不能够保证每天都能够给我送饭。而我的这两个朋友的家长,每当我的父母不能来给我送饭的时候,他们都会多做一些饭菜,把我的份儿带出来。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的家长,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中考结束的时候,她们中的一个如愿的考取了那所最好的高中,而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分别考取了不同的高中。周末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在自习室自习。考得最好的那个朋友经常会把他们学校的成绩排榜拿给我们看,激励我们。她曾经对我们说,我们是朋友,也是对手。其实我知道,我们俩的成绩和她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她为了激励我们,想了很多办法。
也许有时候我们真正需要尊敬的,还有我们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