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8
妈妈向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向一座高山,给我无味的爱;妈妈像一本书,交给了我很多知识。我的妈妈真令我尊敬。
妈妈是一个特别爱唠叨的人。早晨,妈妈来到房间叫我“快起床啦,快起床啦,不然上学要迟到了”沉睡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吵醒了,等我穿好衣服爬起来的时候妈妈又在唠叨“衣服换好了没有啊?”“换好了”
妈妈又开始说“换好了就赶紧去刷牙洗脸去”我只好乖乖的去刷牙洗脸了,没等我刷牙洗脸好妈妈又大叫“好了没有要这么久好了赶紧去喝中药”我喝完中药本来想可以不用听妈妈的紧箍咒了,可是出门时又传来大叫声“书包整理好了喝了没”我说“书包整理好了药喝了”我带上公交车卡马上跑出了家门高兴的跳起来“终于安全了啦”。
妈妈也特别关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赶紧跑到我身边扶我起来,把我抱回了家,掀开裙子一看裂了一个缝妈妈赶紧说“不行了要赶紧去医院”没登我说完妈妈就报上我坐上了电动车去人民医院检查了,医生打了石膏妈妈才送我回家。俗话说得好母爱是无私的,我妈妈是有多唠叨还是光滑都藏着妈妈对我浓浓的爱我尊敬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