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7
我小学时候最尊敬的人,就是我原来班主任-高老师。她是一个知识丰富、和蔼慈祥的老师。她有一头金黄长发,太阳照到头发上,金闪闪的。
她不仅长的漂亮,而且非常和蔼可亲。
开学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新学校,高老师已经在门口笑眯眯地迎接我们。之后,爸爸妈妈给高老师说了几句话,高老师转过身用柔和的眼光看着我,拉起我的小手,温柔地说:“我们进去吧!”我轻轻地点点头,心里有些害怕,以为她开始这么好,以后就会变成凶巴巴的了。之后我发觉高老师不是个严厉的老师,但却很付责任,我就没有害怕了,她还让我当班长哩!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发烧了,浑身不舒服,就趴在桌子上休息。高老师发现了,轻轻地走过来,弯下腰,亲切地对我说:“佳卿,你怎么啦?”说着,用光滑的手搭在我手上,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上。接着,高老师吃惊地说:“你怎么啦!温度怎么这么高啊!你发烧啦!要不要给你家打电话呀?”我轻声地说:“没关系,不用了。”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她-高老师就是我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