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15
在这个世界有许许多多让我们尊敬的人,勤劳的园丁。无私奉献的教师。维持秩序的警察……数不胜数,不过只有三种人值得我们去爱戴他,去尊敬他。在生活事业上无私奉献的人;守信诚实,一心替别人着想。
在双修日那天我早早的做完了作业和爸爸去菜场买菜,在菜市场我们买了许多东西大包小包的有猪肉、大白菜、萝卜……我对爸爸说:“我想吃鱼。”爸爸说:“先买土豆我尊敬的人普通话三分钟普通话。”我走了一会,我看见街上有一个老婆婆正在卖鱼,什么带鱼。胖头鱼……爸爸看带鱼今天比较便宜“3元/斤
”就买带鱼吧!老婆婆熟练的把鱼放到秤上称,两斤爸爸接过鱼,给了钱,估了估重量,脸上露出怀疑的表情。回到家爸爸用家里的秤称了一下“三斤”,我吓了一跳,想了想那这老婆婆该损失多少钱呐。爸爸赶到了菜场,对老婆婆说:“你的秤不准,三斤称成了二斤,这是多钱给你。”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在路上看到有人围上一团,不知道干什么,走进一看,是一个老态龙钟的老妇人的拐杖掉到了护拦外的草丛中,许多人都拿不着,我看着很不忍心,老人没了拐杖寸步难行,爸爸主动出来帮助老人,只见爸爸攀着栏杆一跳,进了草丛中把拐杖慢慢地放在老人的手上就走了。老人颤巍巍地走过来问:“他是谁?”我自豪地说:“他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