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 王园园14
我二年级的数学老师刘爱萍,是我最尊敬的人。她高高的个子,柔顺的头发很自然地垂在肩上,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说起话来面带微笑,轻声细语。
刘老师讲课非常生动、有趣,总是让我们在游戏中快乐地学习。记得讲认识方向的时候,我们班有很多同学都听不懂,于是,刘老师就把我们领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只知道课本上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一到操场上就不知道了,有的同学指着头顶蓝蓝的天空背“上北”,指着脚下的地背“下南”……刘老师先把我们分成四队,围成一个正方形,中间站一个同学。中间的同学说东西南北任意一个方向,听到命令的学生蹲下后再站起来,看谁反应的快。有的同学老是做错,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本来很难记的内容我们在游戏中轻轻松松地学会了。
她的家离我们学校很远很远,她毕业后来我们山区教学已经有三、四年了,从来没有缺过一节课,每节课都讲得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她总是耐心地给我讲,直到我听懂为止。这就是我尊敬的人,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这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