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金丝熊4
自从妈妈把一只可爱的金丝熊带回家,我家里就天天笑声连连。
金丝熊,其实并不是熊,而是像小老鼠一样的小动物。它的头尖尖的,在它黑黑的小鼻子上方,嵌着一对又红又亮的小眼睛。一对小巧的耳朵时时刻刻竖着,保持警觉。它浑身上下都长着金黄色的绒毛。它那憨态可掬的样子,真是讨人喜爱。
记得上个月的时候,妈妈从超市买来几斤白菜。回来以后,就把白菜放在阳台上。小小的金丝熊仿佛闻到了白菜的香味,马上就扭动着胖胖的身子直奔阳台,趴在白菜上啃了起来。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妈妈去拿白菜做饭的时候,“吱——”,金丝熊被吓得尖叫一声。它刚要逃走,可是一看是妈妈,就有放心地大吃起来。妈妈看见自己刚买回来的白菜,已经体无完肤,非常生气,拎起金丝熊的脚就把它扔进了笼子。小家伙在笼子里,打了个滚儿,朝着妈妈“吱吱”叫着。我趁着妈妈不注意,把一片菜叶放在笼子里。金丝熊对我“吱——”地叫了一声,好像在说:“谢谢”,然后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家的金丝熊可真贪吃,只要是它喜欢的食物,绝不放过。妈妈有时候就是讨厌它这一点,可是也对它无可奈何,不过,我倒觉得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