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金丝熊11
我喜爱的小动物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
这只小狗的名字叫胜虎。胜虎全身长满乌黑光亮的毛,只有脚附近的毛是白色的,像穿了四只小白鞋,长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像片心形树叶耸拉下来,让胜虎显得更加机灵。
炎热的夏天到了,每天中午胜虎会找一个凉快的地方睡大觉。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胜虎便会来找我,然后“汪汪”地叫两声,便又去睡大觉了。
有时爸爸带我和胜虎去爷爷家玩,有时我还带胜虎去田间散步,每当我看见胜虎扑上扑下捉蝗虫吃的时候,我便会笑得直不起腰,马上就要肚子疼了。
有时我和爸爸妈妈要一起出远门,胜虎会跟我们一起去,直到我们上了公共汽车,胜虎才无可奈何地往回拐。而每当我们回来的时候,它又会跑很远的路程来迎接我们,还“汪汪”地叫两声,好像在说:“你们终于回来了!”
每当我和小朋友玩的时候,胜虎见我吃了亏,都勇敢地冲上前,把小伙伴吓跑,然后就立刻回来,又叫了几声,好像在问:“小主人,你没事吧?”我感觉胜虎就是一位勇士,时时刻刻保护我。
我喜欢我的小狗——胜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