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金丝熊13
我喜爱的小动物是猫。
猫,是大家常养的动物,它们可爱、敏捷、娇气、还有点——血腥。
猫的颜色有黑白相间,蓝中透黑,橙黄相交呈虎皮的颜色等。它们耳朵有竖着有折的,黑黑的小鼻子,一双眼睛黄澄澄的,中间再点了个小黑点,嘴巴跟兔子相似,有三瓣嘴,看看它们,觉得很呆萌。
它们很敏捷,人走过去时,哪怕是在废品站那样杂乱的地方,它们也是前脚离地后脚一蹬,跳出来,接着三蹦两跳便不见踪影。抓老鼠、蟑螂更不在话下。猫只要看见蟑螂或者老鼠跑过,便立刻扑上去,扭到这儿转到那儿,丝毫不费力,三下五除二,就把老鼠蟑螂搞定了。
娇气,那是必须的。猫,它们总会一下躺到主人脚上或蹭着主任的腿撒娇,不时还会“喵”地叫一声讨好主人。
为什么猫会血腥?猫妈妈在生小猫时,需要安全感,有生人去看,猫妈妈会觉得小猫不安全,猫,宁可将自己的小猫咬死,也不愿让别人伤害它。在小猫长大之前,小猫身上如果有别的味道,猫妈妈就认为这不是自己的孩子便直接咬死。
猫真是一种特别的小动物,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