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金丝熊10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小猫。
我楼下面有很多只猫,它们一只只都非常可爱,有黄的、有白的、有黑的、还有黄白相间的,各种各样,好看极了。这些猫呀,都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
这个小区里有些猫一点也不怕人。有些猫一看到我,就蹦蹦跳跳的跑过来,感觉非常开心。而且,它还会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觉得好像是肚子饿了,要食物吃呢!我喂食物的时候,猫就会飞快地朝食物奔去,它们边跑还边叫着:“喵、喵、喵!”它好像在说:“有食物了,有食物了!我最爱主人的食物了。”然后,它就会狼吞虎咽的吃起美味的食物来。猫最喜欢别人帮它按摩了,我每次帮猫按摩时,猫的尾巴就会竖立起来,这表示猫非常舒服。
你们知道吗?猫在光线暗的时候会变成“O”形,强的时候会变成“1”形,因为猫的眼睛怕阳光,眼睛对着阳光的话,视力会大幅度下降的,所以,猫早上只能眯着眼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