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12
那一声你能行,那一阵欢乐的喝彩,和那次让我难以忘怀的跑步比赛。经历与承担、坚强与付出,那一刻,我真的长大了!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我擅长跑步所以我报了长跑比赛,马上轮到我了,我一边做着准备动作,一边在脑海里想着教练教的动作,时刻准备着,我内心激动无比,跃跃欲试。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轮到我们长跑组比赛了。哨声一响,我双眼一闭,双脚一登,像飞奔的猎豹一样,奔了出去。我飞快地摆动双臂,耳边传来一阵阵的风声,正当我跑的兴奋的时候,我的右脚脚跟突然踩了一下左脚脚尖,我下意识地往前一趴双手一撑地,只感觉右腿膝盖一阵钻心的痛,我心里暗叫一声不好!恐怕这就要结束我的长跑比赛了。我艰难地坐了起来,一看膝盖蹭破了一大块皮并且有血迹渗出,感觉眼泪马上就要溢出眼眶。此时我想要是妈妈在就好了,能帮我清理伤口还能抱抱我,我没有单独处理过意外事情,此时的我心里是那样的难受、无助。当我抬头寻求帮助的时候,见到同学看到我都焦急不安,眼神关切。此时有一个同学冲我喊道:坚持住,你一定可以冲到终点的!你是班级的骄傲!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暖暖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同学的关爱与支持。突然涌上来一声呐喊“站起来,冲向终点,这点伤痛并不可怕!”脑海里也浮现出“这是比赛,班级争得荣誉的时候,你必须坚持,冲向终点!”这时我的身体就像得到命令一样,毫不犹豫的站起来继续完成比赛,我可以的,我能行,为自己也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是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我忍着伤痛完成了长跑,我没有放弃。当冲到终点,当和同学相拥的时刻,我的泪水终于控制不住了,雀跃的心情伴随喜悦的泪水,我暗暗地告诉自己,我做到了。
这次的运动会虽然没能拿第一,不过经过那一次的历练,我收获了很多。那一刻,我不再是啼啼哭哭想让母亲拥抱的小孩子了;那一刻,我学会了承担、学会了坚强;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