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3
我长大了,三岁了,可以帮爸爸找到东奔西走的手机。我长大了,五岁了,可以帮爸爸递个茶杯。我长大了,七岁了,可以帮妈妈扫扫地、洗洗碗了。我长大了,十岁了,可以下厨帮妈妈做饭了,但是在妈妈眼里,我还是在这些无情的刀、火前软弱的小孩子。
不管我长多大了,但是在爸爸妈妈的心中我还是小孩,永远永远······小时候我无知,现在我聪明,为什么?应为我长大了,我怎么长大的?是爸爸妈妈不喊累不喊苦一年又一年把我抚养大的,我长大了,就要报答爸爸妈妈,,怎么报答?就从小事做起为爸爸妈妈也干点活,为爸爸妈妈也庆祝一下生日,在父亲节、母亲节里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