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8
我的小秘密就像森林里的树木,多得数也数不清,就让我来挑一颗最大最高的树来给大家来讲一讲里面的秘密吧!
我有一个啰嗦的老妈。她有一张圆圆的脸,又黑又长的头发,高高的鼻子架着一幅有模有样的眼镜,尖尖的下巴。最主要的是妈妈的嘴巴,这张啰嗦的嘴,每天都向机关枪一样,里面装着无限的子弹,永远也别想打完这些子弹,我每次都要被这些子弹击中,或者直接打个爆头。
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开始念起紧箍咒,让我头晕。记得有一天早上,我还在被窝里做着美美的梦,忽然,妈妈大叫一声,把我从被窝里拉了出来。
这秘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