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3
有件事,我总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
那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心里一直想着一家玩具店的家具模型,价格一百元,我想要把它买下了玩。可是,妈妈肯定不会让我买的。突然,我看见妈妈的手提包没拉链。于是,我就从妈妈那儿“借”了一百元来买模型。放学后,我蹦蹦跳跳地走回家。回到家里,看见妈妈似乎在找什么,便对妈妈说:“妈妈,您在找什么?”“我不见了100元,你有没有看见?”妈妈一边找一边回答我说。我红着脸,对妈妈说:“当然^没见过,我才刚回来。”妈妈深信不疑地点点头。之后,我急忙背着书包,跑回房间。我看了看放在隐蔽地方的模型,心里颤抖了一下,心想:怎么办?妈妈发现了她自己丢失了100元。那一百元是妈妈辛苦赚来的钱。我是不是应该把模型卖了,把钱还给妈妈呢?第二天,我路经玩具店,看了看那漂亮的模型,抚摸了它几下,就把它还给玩具店,换回100元,我突然觉得心里轻松多了。回到家里,我趁着妈妈去洗澡,悄悄地把100元放在妈妈的枕头旁。第二天,兴奋地告诉我说:“女儿,你看我多糊涂,居然把钱放在枕头旁。”之后,她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跟着笑了。
虽然这100元我已经还给妈妈了,但是这个小秘密,我很想借助这次文章来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是我一时任性,偷了你的钱,请您原谅我,好吗?”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但仍让我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