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有两个,第一个秘密是自由,想要自由,不要受到严格的管控,我要自由,我的选择不希望被别人限制。
我的第二个小秘密是想要拥有自己的手机,虽然现在有了,但我一点也不开心,下载没几样程序,就显示着“储存空间不足”让我非常的不高兴,也因为这样,我需要的东西也不能安装,还有照片集也打不开,好想换一支好手机喔!
我的小秘密好像变成了我的小愿望,因为我都不敢说,所以小愿望就变成了的小秘密,我有很多小秘密,但说出来很丢脸,所以就写出其中的两样。
我希望我的小秘密可以实现,但想要的东西总是很多,得不到的时候就会难过,我说的有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