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是,那个秘密已经埋藏在我心里有一年之久啦。
那年暑假,妈妈要上班,叮嘱我买三元钱的香蕉给姥爷去吃,于是我口是心非的答应啦。到了街上,我先买了两元钱的香蕉,因为那是的天气十分热,我头上都流出了雨点似的汗珠,所以我就去商店 里买了一个一元钱的冰琪琳,就高高兴兴的向姥爷家走过去,到了姥爷家,我怕姥爷给爸爸妈妈说,就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说给姥爷听,因为姥爷十分疼爱我,所以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可是我怎么也不 能安心,我胆战心惊的回到家里,这时,妈妈已经回来了,看见妈妈,我的心跳的速度加快了许多倍,还好还好,妈妈没有发现我的“诡计”。不过这使我十分愧疚,当时就觉得仿佛干了天下最不光彩 的事情一样,没有脸再见人了。心里想:给妈妈说,可怕她吵我,不给她说吧,可又觉得十分羞愧。最后,我决定了——埋藏这个秘密。
那一天,我吃没有吃好,玩没有玩好,就连睡也没有睡好。
这个秘密已经埋藏了很久了,现在终于把它说出来了,心里也不会觉得那么难受了。
通过这件事,教育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说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