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9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或几个小秘密,就像儿童作家伍美珍在书中说的:“没有秘密长不大!”我也有自己的秘密。
我的第一个秘密是希望自己能养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不但能看家护院,还能和我们一起玩耍。我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盲人和他的狗出了车祸,来到天堂前,天使让他们比 赛谁能第一个跑到天堂门口,谁就可以在天堂生活,另一个就只能下地狱。盲人先发指令,让他的狗快速跑向天堂,盲人对天使说:“在人间时,我的狗处处为我着想,应该让它去天堂生活。”说完, 盲人笔直的向地狱坠去,狗看见了,“呜呜”叫着,向主人跑去,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地狱。狗对于人类是多么的忠诚呀!我想养一只小狗,在我不高兴时,它可以陪着我,可是奶奶家养的有狗,妈妈不 会让我自己养的。
我的第二个秘密就是想要爸爸妈妈放假的时间长一点儿,可以多领我出去玩儿。我喜欢旅游,去开拓视野,了解异地的风土人情。可是爸爸妈妈工作太忙,能出去的时间很少。我知道那是他们的工作,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对他们说。
这就是我心中的小秘密,从来没有说出的秘密,朋友!你能替我保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