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5
每个孩子的内心深处都珍藏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这个秘密无论是大,是小,是重要,或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事情,它都是孩子心里一颗璀璨的明珠。
“啊,广宇,不早了,快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知道了知道了,烦人,哼!”我小声嘟囔道。辛好老爸没听见,我优哉游哉的继续看电视。啪,屏幕黑了。爸爸连哄带赶的把我弄回卧室。哼,肯定是老爸在捣鬼,哼哼哼!
我极不情愿的钻进被窝。凌晨一点,今天的生物钟异常,怎么现在就醒了呢,能干什么呢,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有了,嘿嘿……
我蹑手蹑脚的溜出卧室,将窗台上的手机拿走。正当我快回到卧室的时候,妈妈屋里突然打开了灯,我见不妙,连忙闪进卫生间。我刚喘了几口气,妈妈便走向卫生间,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大脑超负荷地想办法,有了。我连忙将手机放在衣服里,然后推门而出。妈妈被我吓了一跳,说:“你这孩子!”我急忙钻进卧室,将手机放在枕头下。等妈妈回到卧室我才将手机拿出来,打开,进入qq看看同学在没在线。哇,竟然有人在线,现在可是才四点呀!我和他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我便头一扎睡着了。
我敢把小秘密晒出来,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