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7
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这次,我告诉你们,你们可别告诉别人哟!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到了一个漂亮的大城市,那里可美啦!有好几个大花园,马路两旁全是茂盛的大树。
我玩了一阵子,突然想小便,真巧,旁边有一个Toilet,我可憋急了,走进去,还又得排队,终于到我了我,我尿了出来,啊!当时真爽啊!我又出来玩了起来。
“涵涵,涵涵,起床了!”
我被这个声音叫醒了,一看,是妈妈呢!
我想:也该起来了,我动了一下,啊?裤子怎们湿了?我又一想,糟了!我做梦竟然尿床了!
我把这事吞吞吐吐的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一声,说:“儿子,以后注意吧!”就干活去了。
嘿嘿,一想起这个秘密就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