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2
神秘兮兮的秘密,每个人都会有的,我的秘密,却会让人笑破肚子……。
我的小秘密
从小开始,我就非常喜欢我的奶嘴,每天都咬着奶嘴不放,晚上啊,就把奶嘴含着,嗯!那滋味,真是无与伦比,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你说,奶嘴有多好?我告诉你,可不是我夸口,奶嘴真的好得不得了!一咬下去,就像刚煮好的杏鲍菇一样,鲜嫩多汁;还有!还有!一咬下去,就像得到一辈子免费的游乐园票,真是让人欣喜若狂、心旷神怡!不只这样,一咬下去,就像每天都在蒙古,看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不只咧,一咬下去,就像飞在天空中的鸟儿,玩得不亦乐乎!还有!一咬下去……什么?你说我说太多?呃……哎呀!你不懂啦!
啊!还有,我可是对奶嘴很挑剔的。有一回,妈妈说:“阿瑭,你先用这个奶嘴,我帮你洗你的奶嘴喔!”我却大呼小叫:“不要!我不习惯!”所以这证明我很挑剔奶嘴的。但是,就因为我太眷恋我心爱的奶嘴,一天到晚爱不释口,原本我是有一排整齐、漂亮的牙齿,但是因为一直咬奶嘴,所以就变成了“大暴牙”了,真是得不偿失,为时已晚!
你说,我是不是还在咬奶嘴?告诉你,我在四岁时,老早就戒掉了!所以睡午觉时,我不用咬奶嘴,也不会被同学笑:“哎呀!你是小宝宝吗?……”喔!对了,这是真实的故事喔!报告完毕,下台一鞠躬!这是我的小秘密,希望博君一笑,笑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