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6
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又很有教养的班级,同时有一位优秀的老师,把我们教得很好。而且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身怀绝技,有朗读高手、作文高手、扯铃高手……等,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最厉害的扯铃高手──张瀚文。他长得高高瘦瘦的,但是,这不是他很会玩扯铃的原因。我发现,只要扯铃到了他的手上就可以玩出千变万化的招式。他会的招式有很多,如蜘蛛结网、提灯笼、蜻蜓点水……等。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作文高手──吴东益。他的外表虽然不起眼,但是,他写的作文总是文情并茂,同时也很生动、活泼。他写的文章有的很令人感动,有的则让人捧腹大笑。他的文章常常被老师贴上学校的征文部落格的网站上。这背后的原因,我觉得是因为有一位优秀的老师在教他怎样写出好的文章。同时他也因此而获得了很多的肯定和奖状,这一点也就让我更加的欣赏他。所以,我决定以后我一定要跟他学习,让自己也可以写出那么令人感动和赞叹不已的好文章。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的高手。但是,我们班还有更多很有特色和专长的高手是我没有介绍的。如果,你还想多多的认识他们的话,就请亲自来我们班看看他们、认识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