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3
伴着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钟声,总算松了一口气,一切也该结束了,可以好好休息了,回忆起这个学期发生的事情,嘴角不觉浮现一丝微笑……
怕我跟他一起玩会影响到我的学习,提出与我绝交……
为了让我发威追着他们打骂,想尽方法来惹我,可当我真正生气,又很担心地围在我身边……
因为一点小事发生矛盾,一个星期生闷气,不与对方讲话,最后还是和好了……
对作业的答案时,答案不一致,两人争执得面红耳赤,最后错的那一方,不好意思的笑笑,“战争”就停止了……
一颗糖,大家围在一起,抢了个“你死我活”,抢到的,得意洋洋,像打了胜战……
把桌子拼在一起,围在一起聊天,吃饭,就像一家人一样,充满了温馨……
……
一学期以来,留下的尽是快乐,虽然有时会很气恼,但相比之下,快乐的时候更多。
这群人,总是认为自己不好,总是很自卑,但在我眼中,这群人,是那么可爱,那么真诚,使无人可以替代的……
突然不想放假,不忍放掉这样的生活,突然不习惯,没有他们的陪伴……
傻傻的同学们,请相信自己多一些吧,你们真的很棒,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