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8
我们班像被豢养的小麻雀,一只一只都会听班长的口令,虽然我觉得班长并不凶,可是看我们班的模样,一看就知道几乎一半的男生都是浑身是胆、嚣张、欺负弱小,通常女生都是被老师称赞。
班上从没有人帮老师取代号,可是为什么我老是被别人取代号,而且我的代号特别奇怪,叫做:“平底锅”,很难听吧!跟蔡依琳的一样,我真是倒楣透了!
这是我们班的班长──刘明月,我真为男生捏一把冷汗,因为只要有了一个正字,就要写二十次不好的那一种佳句,而且记的人是班长。
他是我的青梅竹马──陈芝有,他是男生的粉丝,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被那些男生感染了,所以我说他是我的青梅竹马,是因为他从一年级和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都和我同班喔!而他的代号是叶妹妹,我和我的女同学都说叶妹妹喷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