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2
上了初中之后,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新同学,他们各有各的性格。有的活泼,有的深沉,有的聪明,有的健康。
我的同学们
张金鑫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初中同学(小学没有见过的)。一见到他,我吓了一大跳——这么像《士兵突击》上的许三多!一开始,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张金鑫交流,谈论初中的各个科目的难度,从交谈当中我得知,张金鑫在数学上的方面非常有造诣,可是如果是关于英语的东西,他可就一窍不通了。可是,张金鑫不光是学习不错,在体育方面他也十分厉害,是我们班上篮球队的主力队员。用文武双全来形容张金鑫简直是太贴切不过了。
刘长吉是我的小学同学,在小学的时候我和他的关系还没有那么亲密无间,可现在,上初中了,他可是我唯一谈得来的小学同学加初中同学了,我们的关系当然好了起来,整天上学放学都一起走,我们互相对对方的了解也非常的深。刘长吉可以说是一个在学习上较为全面的学生,不光语数外三科名列前茅,在其他科目中也只有历史稍稍差了一点儿。而且,他的体育理论知识也很丰富,在这回初一年级举行篮球比赛的时候还给我当解说员呢!
不要以为我们班的人都是一些文绉绉的“文人”,我们班上可是啥人才都有呢!不是说“文官下笔安天下,武官上马定乾坤”吗!杜建孟智虽然在学习上还需要再努力一下,但是在体育方面,杜建孟智的能力在我们班甚至整个初一年级都是数一数二的。举行篮球赛的时候,有一次比赛当中杜建孟智一个人就拿下了三十多分!不光是篮球,在跳高、跳远、跑步、铅球等众多体育项目当中,杜建孟智都为我们初一六班班集体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
怎么样,我的同学们好吧!被分到初一六班这个班上,我可真是幸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