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7
在人生这条旅途上,同学,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他们像是一面面的镜子,我们可以从他们的身上了解自己的缺点或是优点;学习他人的优点,以别人的缺点来警惕自己,不要犯跟他们一样相同的错误。
同学,扮演着青春时最具有影响力的角色。一整天的时间,大部分都跟同学们一起学习、读书,所以,同学成了一天当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有的同学成绩很好,而且读书时十分认真;有的同学虽然成绩不怎么好,但跟那同学聊天总是会觉得很愉快;有的成绩不错,也很热心去帮助他人。有些同学个性好,乐于帮助他人,值得我们去学习;但也有一些同学情绪有一点不稳定,有一点容易生气,就拿他的缺点来警惕自己,不要像他人一样,容易生气。
每一个同学都有优点值得我们去学习,每一个同缺点来警惕自己。每一个同学都有独特的地方,能学习他人的优点,找到自己的特点、专长,然后为自己建立人生的目标,为自己建立人生的梦想。
同学像是一面镜子,可以从里面发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可以从里面了解同学的性格,让自己可以多了解人生的乐趣,多发现自己的专长,为自己的生目标努力。
从好的同学身上学到的东西,就如同自己得到个宝藏;从坏的同学身上警惕自己,就如同得到一面镜子,从镜子里面看到自己的缺点,并且改善,才是真正的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