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9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们班有很多同学,和我关系很好的就有几位。我们几个经常在一起玩,闹起来那简只就是几个“活宝”。
李昶——绰号“毛栗子”,是一个非常阳光的毛头小伙子,整个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我们曾经是同桌,他喜欢整天咧着嘴笑,性格十分开朗。一次我们扫地,因为他为了和我们几个一起走,所以帮我们这一组扫地,但一开始他不好好扫在那玩,所以老师上楼来检查时看见他在玩,就训了他一顿。我俏俏地对老师说:“报告老师:李昶是帮我们扫地的。”老师听了说:“嗷,我错怪他了!”这时李昶说道:“老师我本来就是冤枉的!”还有一次他上黑板默写词语,结果身为语文课代表的他错的不堪入目,错一个词语被罚写十遍,整整要写完一个练习簿啊!身为男子汉的他竟没有承受住打击就哭了。可是,刚一下课,他又变成笑嘻嘻的了。我对他说:“毛栗子,你死的好惨啊!”他听了使劲地点了点头。
李佳亮是我现在的同桌,人送绰号“上好佳”,李昶最爱喊他“上好佳食品,加量不加价”。他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他虽然是个男子汉,但十分像一个女的,连声音也像,甚至还有人叫他“大妹子”。他也十分贪玩。有一次我、李昶和他一起去捕蝴蝶,我们在一个大院里捉,因为那儿的蝴蝶多,而且十分好捕。我找来一个破菜罩,用来捉蝴蝶,蝴蝶一个个地落在我的手上。他看得心里痒痒的,就向我要菜罩在那捕,他捕的方法十分奇特,他把菜罩当飞盘扔过去,想把蝴蝶给罩住,但连一只蝴蝶也没有捉到。我见了站在树阴里对他喊到:“佳亮,跑过去罩,像你那样是不行的!”他听了便换了方法,很快罩住了两只,他高兴地直蹦,然后把蝴蝶夹进了自己的书里,做成了蝴蝶标本。
这就是我的同学们,大家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缺点,我们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