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的好朋友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说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挺挺的鼻子和一张灵巧的嘴巴。
她的性格外向,活泼好动。这次我被选上学校鼓号队她就是我的师傅。经过她的严格训练我不到两天就把谱子背了下来。而且会打了一部分。我知道她活泼好动,可是。这次为了帮我他一天的课间都没出去,在班里专心的听我背谱子。晚上训练,他又是认真的看我打鼓。
她的学习很好,这次测验居然考了100分。可是在前不久时间,我的两个朋友——蒋阳,王萌吵架了。一开始我只以为是吵着玩,我就帮蒋阳说起王萌来。可没想到是真的,我很伤心。事后我主动找她道歉,我本以为他不会原谅我了。可是我没想到他居然原谅我了。这让我很高兴。
我真为我有这个好朋友而高兴。同学们,你们喜欢她么?我想你们已经猜到了,他就是王萌,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