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他是一个天真活泼、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他和我从一级就是同班同学,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说是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关系可铁啦。
他中等身材,皮肤白白的,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谁见他都说“小福星”来了。
他非常乐于助人。上周上体育课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上的血直流。他见了马上拿纸帮我把血止住,血止住后还帮我把伤口擦干净,并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创可贴撕开为我护住伤口。我好奇地问他:“你怎么这么神,是不是知道我今天要受伤,口袋里尽装些急救物?”他却说:“神什么神,上体育课难免碰碰撞撞而受伤,带上这些东西以备用嘛,真什么有远见!”真的,有备无患!这不,我就是一个受益者呀!
当然,我和他之间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每次和解都是因为他的宽宏大量而使我俩冰释前嫌的。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郭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