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换成谭老师教我们了。谭老师的儿子自然也来到我们班学习。
我的好朋友
开学的的第一天,谭老师就带来xx。他一走进教室门口,我只看了他一眼,他的身影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中等身材,年龄与我相似,脸色红润润的,墩墩实实,一双圆溜溜的葡萄似的眼睛,闪烁着活泼可爱的光芒。白里透红的眼睛,像一个红苹果。
xx站在讲台上,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说的是普通话,声音圆润优美。同学们在台下窃窃私语:“哇,你看他多灵气,可能是个跳级生。”又一个同学说:“他一定很聪明吧,他是老师的儿子啊!”
xx讲完了,回到了座位上。下课了和我又说有笑,和我很快便熟识了,成了好朋友。
当读到四年级的期末考试结束候,他转校了,同学们都舍不得他离开,他也离不开我们,可是大家都无可奈何。
两年之后,我们又相见了。现在的他身材高了一大截,几乎让我认不出他来。他还会说英语,而且特别流利。他的字也写得特别好,在学校举办的书法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问xx:“你会说哪些英语单词,说来我听听。”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我一句也没有听明白。接着,他用汉语说:“见到你真是我的荣幸。”听完,我心里甜滋滋的。
即使现在,我们俩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