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介绍我的好朋友蔡小任,我和他从一年级到四年级都是很好的朋友,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眼睛黑黑的。
一上学,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就是他,刚开始,我们不常在一起玩,可是,不久之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两个天天玩在一起,有时候会再找五六个同学一起玩警察抓小偷、鬼抓人、红绿灯这三种游戏。二年级的时候,他被分到二年十班,虽然我们不在同一班,可是下课的时候,我还是会去找化一起玩。升三年级了,我 们终于被分在同一班,又可以一起玩游戏、一起跑步、一起打篮球。
不管我读到高中、大学,我一定会一直跟他联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