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4
我的好朋友你还记得吗?那是在三个星期前你给我看了你的新玩具,那是你的爸爸刚从上海买回来的玩具小汽车。
你给我分享了你的新汽车,不仅有声音,而且能变形。我看到那个玩具非常地好玩,两眼放出了惊喜和羡慕的目光,我就问你:“你能不能把玩具给我玩一会?”
你当时就说:“不可以,这个小汽车是我的爸爸刚从上海买回来的。”那时我还是再三的请求下,你才把玩具给我玩,你还说不要随意玩坏了。
我就说:“不会的。”玩的时候,你一直盯着看,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他真的不会玩坏吗?
我玩了你的那个小汽车好久,你想要回去的时,我还不想给你我还想再玩一会,可是你那个时候你非要要回去,我就哀求道:“你就让我把小汽车拿回家玩吧,明天我再还给你。”
他说:“好吧,你明天一定要还给我,还有不要再玩坏了。”我说:“一定。”我就把玩具汽车开心地拿回家玩了。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小汽车拿出来玩,我玩着玩着我不小心的把小汽车的轮子给玩坏了,我就在想:这下我一定还不了他了!后来我就想到用胶带把坏的地方粘了起来。
第二天,我飞快地跑到你面前,把小汽车往你怀里一塞,生怕你发现坏了,一溜烟跑掉了,你还没有明白过来。但以后你还是没有生气,也没有再提起这件事,一直和我是好朋友。
我没有当场和你说,是我没有勇气,我怕你以后不和我一起玩了。我知道你很喜欢那辆小汽车,现在我通过这个作文来对你说:“对不起,我把你的玩具给玩坏了,没有当面和你道歉,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