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6
每个人一生中都要说很多的话。有对亲人说的,有对老师说的,有对同学说的……不同的时候我们会说不同的话,用不同的语气,不同的方式。现在我却想要对我的朋友说……
朋友,我想对你说。有什么事你都要说出来,有高兴的事你要说出来,让我们都为你开心;有伤心的事你也要说出来,我们来帮你排忧解难,别埋藏在心里,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朋友,有什么困难你也要说出来,别总是自己扛着,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俗话说得好“人多力量大嘛,三个臭皮匠还顶过一个诸葛亮呢。”无论有什么困难,什么挫折我们都一起来面对。因为我们是朋友……
朋友,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在不在有,一句话,一杯酒,一生情,是朋友……”朋友,我们虽不能一生一起走。但你们一辈子都是我的朋友。我们有时也会吵架,但是我们总会和好。朋友,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会离别或失去联系。因为我始终都相信那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你们要记得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还有一个想念你们的人。
朋友,是你们陪我走过了这几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朋友,我想要对你说: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值得珍惜的,也是我这辈子最不能忘记的人。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们这一群朋友,是你们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欢乐。
总之,朋友,我永远都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