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7
朋友,你就像一杯醇香的咖啡,喝到肚子里是苦的,留在嘴里的却是香的。当我喝下了朋友给我的咖啡,那就代表我认同了你。你,会是我一生的朋友。
可是,当你厌倦我了,请你告诉我,我会与你默默保持距离。我不会再缠着你,让你给我讲题;我不会再缠着你,让你陪我逛商店;我不会在缠着你,让你给我唱歌。朋友,别怕,我与你保持距离并不代表我是故意疏远你。我依旧会羡慕你灵光的脑袋,当你遇到难题时,从我这里找到安慰;我依旧会以你喜欢的标准去选择商品;我依旧会让你从我崇拜的目光中找回你对你的嗓音的自信。
朋友,我想对你说,当你需要我时,请告诉我一声,我会马上把我送给你,尽量为你挡住所有的伤害。黑夜里,我不会贪图温暖的被窝,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郁闷时,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听你倾诉,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痛苦时,我不会因为我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而拒绝你在我的肩头上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尽情发泄,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只要你需要,我还可以陪着你一起放肆的大哭,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朋友,我想对你说,我甘愿作为绿叶陪衬你红艳的花朵。风吹过来,有我抱着你,为你驱寒;雨打下来,有我挡着你,替你受伤;太阳照过来,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开你,让你尽情地在阳光下起舞,直到秋天来了,我在陪你一同落入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