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14
你曾经问过我,友谊是什么?我说,友谊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尽全力的帮助你。其实,友谊并没有这么简单……
真正的友谊就是在你流泪的时候,不是劝你不要流泪,而是陪着你流泪;
友谊就是在你大笑的时候,不是说你太疯,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友谊就是在你成功的时候,不是在旁边冷言冷语,说些怪话,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友谊就是在你失败的时候,不是幸灾乐祸,而是与你一起面对;
友谊就是......
让你时刻都有幸福而宁静的感觉。
友情是跟友谊参和在一起的几乎成为一体。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考的那么差,还能笑起来?我当时就和你说,因为生活总会遇到困难!我那时候跟你说的不完整,现在我想跟你说,没错,生活总会遇到困难。如果你不勇敢的去面对,你将无法长大!对,没错,你是狮子座,狮子座的人很骄傲,怕不被别人尊重的星座。但我想对你说,不用在意你是什么星座?做好自己的本格,才是真正的自己。
你曾经问过我,怎样才能改变自己?我也并没有完整回答。其实,那我认为你不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你不需要改变自己。你只要改变你的性格,我认为你是一个很看重成绩的人。所以每当我考得比你高,你都会不理我,不与我说话。而我就不一样了,我认为成绩并没有这么重要。对于友谊来说,它可是沧海一粟啊!
所以每当我考差了,只要看见你们,我就不会生气。你应该将友谊放在第一,而不是成绩。金钱买不回友谊,当然,成绩也买不回友谊!这便是一个哲理。
我希望你好好改变一下这一点,也让我体会一下友谊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