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静悄悄的吹过,雨滴答滴答的下着,一切好似和原来一样悄无声息、如梦如幻、早已物是人非是谁在这六年里偷走了我们的光辉岁月?是谁在这如梦初醒的千金一刻割断了我们?又是谁在这柳暗花明的时刻令我们形同陌路?是--时间。每天的清晨意味着新一天的到来,生命中新的一刻的开始,阳光倾斜而下,温暖散满大地,而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肩负着一个使命--好好学习。当我走进初中的校园,意识它就告诉我,想要在这个学校生存很难,犹如地囚之人一般,但我并没有放弃,我还在努力……朋友是可以让人温暖的。蓦然记得,在初中的校园里,我认识一个同学,是一个女孩,她学习不错,是课代表,还是组长,而我和她比起来,要差的很多了,我顶多也就算中等。我和他认识了才一个多月,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可以说是坚不可摧了,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下学,一起讨论学习,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朋友我想对你说
我们还约定考上同一所高中,一起逆袭,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学期过去了……
但我总觉得我和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是因为学习繁重?还是另有原因?
终于,一天放学,我和她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问她为什么和我说话那么少了,她冷冷的说她要转学了,心里“咯噔”一声,我问她为什么,她不语,最后我们要回家的时候,我给了她一个拥抱,我想这是最后一个拥抱了,还说我不会忘记她的,我无意间发现她落下一滴清澈的泪,她应该也很伤心吧?那天夜里,我哭了,哭得很厉害,眼睛都肿了,而我却意外的发现那天夜里雨下的也很大,大到要震人心魂,我想是不是连上天都知道我有多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