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2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许多话想对自己的好朋友或同学说吧,但每个人想说的对象都不同,说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在此,我想对我的两个好朋友说点儿心里话。
睿子,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朋友中最“给力”的一个。你常常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安慰我,给我熬“心灵鸡汤”。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照应。你还常常跟我开玩笑,每次都能把我逗笑。我之前不是一个乐观的人,可自从认识了你,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有一次你两天没来上学,把我担心坏了。后来老师告诉我们,你的一只眼睛被一把玩具枪打中了。过了一个星期你才回来,回来一看你近视了。我想肯定是玩具枪那一发子弹干的吧!你跟我说你没中枪的那一只眼睛可以被手术“修好”,但中枪的那只眼睛就不能了。后来的日子里,你配眼镜有点频繁,你告诉了我一个很好笑的事:你去买眼镜的时候,店长对你说“这样的进度下去,你是不会瞎的!”就是因为这样,你就不敢再打游戏了。你还说:“每天就敢看三个小时的的电视!”我为你节制感到高兴又沮丧。
涛哥,我想对你说,你也是一个“给力”的朋友。我先认识俊睿,才认识了你。一认识,我就觉得我跟你很合得来。我们也很快成了好朋友。你的加入,校园三“贱”客就这样诞生了。我们三个一起度过了许多的“风雨”,我们互相关照。连玩游戏都不分开。
睿子,涛哥,你们是我在小学生活中最好的两个朋友。对你们我有说不完的话。有些暂未表达,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表露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