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15
朋友,其实,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只是一直闷在心里而已。
记得一次考试,我没考好,漏题、审题不清而扣了许多分,还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我心里本来就不是滋味,你却嘻嘻笑道:你脸红了吧?这次没考好吧?原来班长也有考不好的时候呀!我被老师一批评,再加上你这一讽刺,心里更难受了。我求你了,别讽刺了!只是一次考不好而已,你这样既不文明,又伤我自尊心,你知道吗?
我最忘记不了的是你的笑,不是大笑,也不是微笑,而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奸笑。你次次转过身来,次次对我奸笑,何必呢?你还会跟同桌或自己的好朋友说悄悄话,一边说一边斜着眼睛看我一边笑,你的朋友听完了竟哈哈大笑。我默默走开了,你却跑过来拉住我,被你拉住的一瞬间,我心里想:你还是不是我的朋友了?你边讲边笑,还是那种笑——奸笑。还说出些乱七八糟异想天开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听了,脸上的表情有些愤怒,脑海里一直绕着个问题:这是我的朋友吗?改正吧,求你了。
朋友,也不是说你没有优点,你的优点很多,只要你改正这些缺点,我就认为你十全十美了。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之间应互帮互助,和睦相处。而不是讽刺、挖苦和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