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9
亲爱的朋友
你好
岁月总是匆匆的过去,它不会因我一个可怜巴巴的样子而停下。再过那么1年,我们就要分离了,想到我们即将分离,我就浑身不舒服,想一个人在角落里哭泣,5年了,我和你整整相处5年,谁都不愿意和相处5年的朋友分开,对吧,可是,这必须去面对,我要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光,哪怕是一分钟,一秒钟我都要去珍惜。
朋友,你知道吗?我每次看到你伤心,我就想上去安慰安慰你。可我要去哪找勇气呢?
朋友,你知道吗?我每次想分享我的心思,而你却让我走开,那时我心都要碎了。
朋友,你知道吗?你每次想哭,我都让了个肩膀给你,我还安慰你说,男子汉大丈夫,不要轻易掉眼泪。
朋友,你知道吗?我每天晚上梦见你,梦见你和我在一棵树下睡着觉,那时是多么愉快的一天。
我不想让你受磨难,挫折,痛苦。你开心,我就开心,你伤心,我也伤心。我觉得我们的一颗心是相连的。那时不可能的吧。朋友,我想对你说,如果你在另一个学校,记得每天跟我联系,有谁打你,我一定帮你,一定。哪怕是死,我也性甘情愿。你在另一个学校不要忘了我,好吗。我不想和你断了联系,那我会伤心死的。答应我,每次听到《我的好兄弟》我情不自禁就掉下一颗闪闪发光的泪珠。你在哪也是否想我。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记得曾经为你挡风挡雨的兄弟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