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11
茫茫人海中,我与你相遇,遇见你,懂你,也感受着你对我的懂,也许一切注定,我们会是一生的挚友。
潘是我几年前就认识的好友,当时我们一见面,我就有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可能是臭味相投吧!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变得很熟,有说有笑的。虽然现在我们再难相遇,但: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在学习上对我毫无保留。我相信其他人肯定会这么想:教会了别人就等于给机会别人去超越自己。然而你却没有,在我发烧请假了三天后,是你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帮我补习。”
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我最寂寞、孤独的时候,是你用那幽默的话语让我快乐,忘记一切的忧愁与烦恼。有多少次的伤心与难过都在看到你的笑脸后化为了乌有。”
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在生活中处处为我着想。有一次大扫除,我们两人被分配去割草。炎炎夏日,我们都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就是因为如此,我一不小心把手给割破了。在我疼痛难忍之际,是你扶我去包扎伤口,还把我剩下的那份工作扛了下来,真的谢谢你!”
朋友,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语想对你说,可即使有千言万语能叙尽我对你的思念吗?当然不能。我们的命运不会相同,将来那么长的道路中,我们还会相遇吗?也许不会了,但我的脑海中,无论怎样都不会忘却关于你的一切,我相信,你也一样。
朋友,我想对你说,想说的一切,最终都只愿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