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5
有一种东西,它不需海誓山盟,也会天长地久;有一类感情,它不需巧克力、玫瑰和糖果,一样甜甜蜜蜜;有一个秘密,它吵吵闹闹,追追打打,孤单的时候会神奇地泡着一杯咖啡给你暖手,这种东西叫友谊;这类感情,叫温暖,这个秘密,叫朋友。
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呀!过去的日子有的百花齐放,有的阴晴圆缺。但是只有你,我的朋友,永远地陪在我身边。
你还记得那件事吗?
有一次,我们因为一点小矛盾而吵了起来,半天都没和对方说一句话,可我心里多么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呀!在下午的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跑3圈测试。我一开始跑得很快,一个个同学都被我超越。可是,跑到第二圈我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几乎是走走停停,一个、两个……很多个同学超过了我,大意的我没有看见身后你那双鼓励的眼睛。好不容易到了第3圈,我跑不动了……忽然,一双温暖的手向我伸来,“快跑啊,加油!”这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给予我无穷的力量。你拉着我向前跑去,隐约我能听见你那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快到终点时,你说:“准备,冲刺!”之后,你猛的一拉,我跑完了全程。后来,我才得知那天你因为肚子疼得厉害而没有跑。当你看见我没力气了,就在肚子很疼的情况下帮助了我这个为了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的“坏”孩子,我和你比真是差了好远呐……朋友,在这里,我要向你说一声:“谢谢你,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