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13
朋友,我想对你说贾浩哲 五年级 指导教师:陈秀艳亲爱的朋友:你好!谢谢你,我的朋友!你还记得20xx年8月25日吗?那时我刚转到这个新学校,我总是十分害怕。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总觉得自己是班里多余的人。朋友,谢谢你!在我仿佛坠入一片黑暗的时候,你就像一盏明灯,引我找到了光明。当别人都仔细打量我这么一个外来人时,是你开始与我说话,来欢迎我!朋友!谢谢你!在我仿佛置身于寒冷的冬天时,是你给予了我温暖。还记得开学第一天,下课了,同学们都凑在一起,欢声笑语地谈论,玩耍着,而我由于陌生,独自坐在角落里时,是你阳光般地微笑着来到我身边,向我伸出了热情的手。“走!去玩玩吧!”朋友,谢谢你!那一天午饭,我没有带饭勺,本来打算不吃了。正要收拾东西,可是你对我说:“不要不吃,下午还有课呢,不吃饭下午不饿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谢你,只好给了你一个最甜美的微笑。你出去了,帮我借饭勺去了,而在你走后不久,我突然发现它就在书包角落里安安稳稳地睡大觉呢!我真是又气又恨。这时全班同学都吃完饭出去玩了,而你的座位仍然空空的!终于,你回来了,而我也早吃完饭了。我都觉得自己没脸见你,看着你额头上的汗珠和通红的脸,我就知道你跑了很多地方。你很惊讶,但在几秒中之后就重新缓过神来。“没关系,谁都有犯糊涂的时候,你既然已经吃完了,那我就一个人享用午餐吧!”在我对你说了实情之后,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朋友是多么的好……我发自内心的祝福你,朋友,希望你永远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