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3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身处何境,请珍爱自己,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妄不可冲动,你我都是凡人,明知道逃脱不了一个字——俗,那就不要去追求什么所谓的圣境。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爱情本身就是一杯似苦微甜的咖啡,需要时间来慢慢品味,爱了就爱了,不爱就要洒脱,何苦为难自己,又为难他人呢?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友情是相互的,今日断关系后就请不要后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底线,我做了我该做,你依然绝情至此,那我不会费心挽留,谨愿你一路走好。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没有人生来注定要对你百依百顺,任你发泄自己,之所以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在这个陌生的环境,把你当亲人,更尊重多年的那份感情,你不要觉得委屈,试问你能做到吗?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珍惜二字说来容易,做来难,也许你我都不懂得如何做才是珍惜,既然缘已尽,我也无话可说。尊重二字写来容易,说来难,唯一的建议就是请你尊重身边的人。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六年感情就此了断,我心痛,不知你如何,跟我一样痛吧,无论如何,勿调整好心态,迎接将来的每一天,祝你我都幸福。
千言万语,终来一句话:朋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