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学的同时,也告别了我们曾在一起学习、玩闹的好朋友,我们个个都奔向了自己应去的新学校。步入初中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结识的一些新朋友,跟自己的新朋友一起体验初中的生活,一起探讨学习上的奥秘,了解各自的独特魅力。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身边的新朋友也不少,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学校,他们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与魅力。
新朋友
在刚进入这个新班级的时候,我们互相都不认识,过了几天后,我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非常少,便主动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一开始,我跟她们介绍自己时声音很小,但是跟她们交流过后,我的声音才大了点,主动去跟新朋友交流,互相了解一下,让这些新朋友认识我,了解我,也让我认识他们,了解他们。在我认识一些新朋友后,我们不再感到孤单、单调,而是多了欢笑声,玩闹声。在我们探讨学问的时候,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意见提出来,与大家共同解决。
几个星期后,我与我的新朋友更加亲密了,各自都展示出自己的个性,把自己的风格表现出来,这样我们就更加能互相了解了。我觉得自从有了新朋友后,我能感受到集体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友情,我从我和新朋友的友情中得到快乐。
开学以来,我每天和一些新朋友在快乐中学习,彼此都能感受到友谊的重要。我的一些新朋友,个个活跃,每天都是逗人开心,她们笑得天真,让人看起来都觉得很可爱。我很高兴跟她们结为好朋友,更高兴与她们在学习中一起探讨,体验初中生活的苦与乐。
结识新友,不忘旧交,我永远不会忘记小学六年来与我携手度过的好朋友,我也会好好珍惜今日的新友,珍惜今日的缘份,珍惜初中短暂的三年时光,一定要好好携手共进,为我们的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