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2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他们如天上的繁星一样闪亮,繁多。他们渐渐地有明亮转为朦胧。但我心中有一颗明星,光泽永不消退,他便是我的好朋友——孙可欣。
以前,我们俩不仅不是好朋友,还是仇人。为什么说是仇人呢?因为我们有个共同的好闺蜜,熊思蕾。她怕我抢了她的好闺密,所以便一直欺侮我。他俩坐在我后面,我好端端的转过头和熊思蕾说话,孙可欣便会不厌其烦地说一声:"滚!”我和熊思蕾玩的时候,她也会过来,把熊思蕾拉走,火冒三丈的说:“你这小母狗,凭什么跟她玩!”有一次,我被他骂哭了。她竟然还说我是个爱哭鬼,我非常难过,也非常生气!
可为什么今天我们又成了好朋友呢?原来是因为有一天,她被石子磕着了,她的腿流血了,破了一个大口子。她疼的哭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扶起她,把她背进医疗室。一路上,我一直陪着她、安慰她。到了医疗室的时候,我握紧她的手,因为消毒的时候很疼。我对她说:“没事了,不疼了,消完毒伤口就不会被感染,疼一下下是没事的。当我陪着她走出医务室,她微笑着看着我,对我说:"谢谢你!"于是从那天起,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渐渐的由朋友转化成了闺蜜,我们非常开心!
啊,友谊是宝贵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友情啊!失去了它,我们可能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