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4
“汪!汪!汪!”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这是一条小狗。
暑假刚开始,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很可爱,是一只泰迪犬,它才两个多月大,全身的卷毛是红棕色的,眼睛也是棕色的,圆圆的头像个小皮球,是一条非常聪明的小狗。我和爸爸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安娜。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给这条可爱的小狗取名安娜吗?因为它是个小女生,所以我就给它取了个女生的名字。关于这条小狗还有许多趣事呢!你们是不是很想听呀?那我就来讲讲吧。
有一天,我刚到家,安娜看到我就冲着我叫,我不明就里,害怕极了,爸爸妈妈看到我害怕的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爸爸妈妈正在训练安娜赶走小偷呢!安娜学得很快,一下子就学会了,刚刚就是爸爸让安娜把我当成小偷对待呢。你们说这是不是很有趣呢?
小狗安娜还是个跟屁虫呢!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它就在桌子下面舔我的脚,我推推它想让它走开,可来来回回好几遍,它都不愿意离开我的脚,于是我只好把手中的鸡腿丢给它,我把鸡腿扔的远远的,让它跑去捡,结果安娜并不理会鸡腿,它似乎只想黏着我。我睡觉的时候,它要跑进来钻到我的床底下睡。我看书写作业时,它要趴在我身边挨着我。我玩,它也学着我玩,不管我走到哪儿,它都要跟着。你们说安娜可不可爱?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安娜,我喜欢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