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6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三位生活在水里的朋友——小金鱼。下面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其中有一条身穿红白相间、亮晶晶的婚纱的小金鱼。它有一双玻璃弹球似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它的眼睛闪闪发光,美丽极了!两条鱼鳍像两把小扇子在水里微微地摆动着,像一条美人鱼在水中跳着欢快的舞蹈。它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为我们唱歌。它的尾巴跟着身体在水中轻盈地摇晃着,好像在练习水中瑜伽一样。现在,我就告诉你们它的名字吧,它是著名的银泡泡。
第二条就是高贵的“黑珍珠”。它全身黑乎乎的,黑得连一丝白色也没有。它的眼睛比银泡泡的眼睛小一点,但还是鼓鼓的,非常可爱。而且我还发现了它那芝麻小的鼻孔上还有两根“电线杆”随水飘动。它的樱桃小嘴张开又闭上,好像怕前面有钩子,要把它钩起来一样。它有一条四瓣形的尾巴,中间两片合在一起,如果不仔细看,别人还以为这是一条叉子一样的尾巴呢!
第三条叫乖乖,它很文静,总是默默地在一旁玩耍,别的鱼在干什么,它一点也不过问。虽然它没有银泡泡那样的大眼睛,没有它那样苗条的身材,也没有黑珍珠的樱桃小嘴,可是它有一双明亮又有生气的小眼睛;有像装了一两个汤圆的肚子;还有那小巧玲珑的尾巴。乖乖还有一项绝活,那就是翻跟头,刚才趁老师不在时,它一个跟头把黑珍珠和银泡泡弹到一边去了,哈,真是无师自通啊!
今天,我交了三位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朋友,它们就是三条各具风采的小金鱼。这提醒了我们应该要珍惜动物、保护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