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2
亲爱的陶慕然:
你好!
真诚的友谊从自我介绍开始。我是来自浙江省青田县塔山实验五一班的蓝宝仪。在这之前我们都素不相识,虽然你在黑龙江,而我在浙江,但也终究让我们相识;我们的家虽远隔千里,但是学校举办的这次手拉手活动,却将远隔千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真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再次介绍一下我自己,希望让你多了解我一些。并且希望你喜欢我这位浙江的朋友。我有着一双又大又圆的大眼睛,喜欢扎着高高的马尾,喜欢粉红色系的衣服。我性格乐观、开朗,同学们都喜欢跟我一起玩,但是,我的脾气可不好喔!要是什么事惹我发起火,那家伙,一秒钟就能上喜马拉雅山。嘻嘻!
悄悄告诉你,我还是我们班的小才女噢!每次学校举办才艺节,我都会参加。这不,今年我又代表班级去参加了。比赛这天,我弹的是电子琴,当我的手一放到琴键上时,手指在键盘上来回穿梭,像一只只小精灵在那儿跳舞。曲子时而高昂,时而低沉,非常优美……一首《春天在哪里》弹的我入了神,一个个音符仿佛是一个个小女孩在草地上玩耍,小黄鹂在树上唱着歌,又有小河缓缓的流淌着,花儿们竞开放……这场景美极了,评委们也被我的琴声打动了,纷纷给我打了很高的分数,最后,我被评为了校园的“独奏之星”。如果你也在现场,相信你也会喜欢我的演奏的吧?
慕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们是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少年儿童,相信我们一定有着同样的喜好,同样的一些小梦想,对吗?让我们成为这次“手拉手”活动的好朋友,好吗?我会非常期待你的回音!
祝你
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