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8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南阳油田第五小学五(一)班的xx,性格开朗、外向。你也许不认识我,但是,只要我们通过互相了解,会逐渐熟悉的!
我们最近才学了《草原》这一课,那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原,还有那悠闲自在的牛羊都让我们羡慕。那是多么惬意的生活啊!现在,我就向你介绍介绍我吧!
我的爱好很广,喜欢看书,喜欢写博,还喜欢玩滑板,当然,也喜欢学习,几乎年年都是特优生!我今年虽然只有10岁半,已经是5年级学生了(我上学比较早,5岁半就上学了),但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你呢?
在语文、英语和数学中,我最擅长数学,它也是我的强项,也是我的喜好。但是爸爸希望我英语好,原因嘛,是因为他小的时候英语是最好的,也是全年级第一。
但是我对英语没有太大的兴趣,学校英语实在是太简单了,每次我的成绩都比较好,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喜欢英语呢!搞得我苦恼得很。
在“德智体美劳”里面,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体育了,我的体育细胞并不发达,可是,体育也非常重要啊,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么!),而且升学的时候还可以加分呢!爸爸还尤其喜欢体育。唉!
最近,我们的体育老师对我们进行“魔鬼训练”,上次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先围着操场跑了四圈,又进行了两次50×8,我们全班有39个人,分四组跑(有些组多出来几个人)。可是,在体育运动中我最不行的就是跑步了。
实在不好意思和你说,第一次,跑了个倒数第一。-_-!第二次,竟然跑了个第四!原因是因为他们快到终点线那会儿减慢速度了,我就冲了上去!其实,我之前是在最后的,你看我的策略是不是很棒!-_-|||!
我已经介绍完了,你呢?但愿我们能成为文笔上的好朋友!哦!对!忘了一件事(看我这记性!),嘿嘿,这件事就是,我的博客地址是:xxx。QQ号是:1xxx。欢迎联系哦!很希望能和你交上朋友!
祝你
学习进步,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