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愿意用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们交朋友。我叫贾子楠,今年十一岁,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上长着两个讨厌的小黑痣,特别是嘴巴上的小痣,妈妈总叫它“贪吃痣”。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就读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
下面,我来给你们做个简单的介绍吧。 一进校门,你就会看见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的西面还有两颗高大挺拔的枫树,据说这两颗枫树是龙山小学开校的时候栽种的,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夏天,同学们总是喜欢在树底下乘凉、捉迷藏、踢毽子。秋天的时候,树上不但挂满了硕果累累的果实,还挂满了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的许愿卡。所以,我们把这两颗枫树又称为许愿树。下课了,操场就成了同学们最大的乐园,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操场让我们的课间生活变得十分的丰富多彩。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是不是很美呀?如果你们有时间,就来我们学校参观参观吧。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我们学校的。 祝大家 学习进步!
申雨祥同学:你好!我们是二年级时认识的,你帮过我许多忙,在这里说声谢谢!今年寒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巩义来做客!我的家乡有许多名胜古迹,特产也颇多。家乡有美味的红烧肉,筋道的烩面,鲜嫩可口的大虾,还有百吃不厌的羊肉串…….我们这的动物园里各种珍禽异兽应有尽有,如:老虎、金丝猴、斑马、狮子……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公园里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射击、书画、走迷宫、射箭、赛车、划船、鬼屋游戏等等,赶快来吧,我一定让你你玩得过把瘾!我们这里还有远近闻名的优秀旅游景点——龙溪宫,里面有999个台阶,有天然形成的溶石,还有清澈见底的泉水。
还有几处景点如:雪花洞、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暂且就说这么多,来了以后我再给你一一介绍。我和我的家人期待着你的到来,我们一定会带给你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