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13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意外吧。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我们是生活在同一蓝天下的祖国的花朵。今天给你的写信,是想和你成为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互相交流学习方法、体会、互相帮助、鼓励、成长。你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吗?
我叫丁浩然,今年十二岁,上五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勤奋好学的男生,在学校结识了许多好朋友。我在班里团结同学,我还叫我的朋友,黄俊文一起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因此,我们得到班里许多同学的称赞,并且和黄俊文得到“活雷峰”这个称号。
我的家乡——广东省中山市,我就读中山市板芙镇板芙小学,这里有许多好吃的特产,例如:神湾菠萝,杏仁饼等。这里也是名人乡里,大家为了纪念孙中山伟人,把这个城市叫中山市,中山市就是这么来的,这里经济发达,人人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也欢迎你来玩,我会把这里的风景和特产一一介绍给你。
我有一个这样的美好设想,如果我们能够成为朋友,就可以常通信,常聊天,我们可以聊自已的学习,聊心中的烦恼,聊身边的趣事,聊家乡的变化,聊心中的理想,还可以互相旅游。。。。。。总之一个词:畅所欲言。另外,我还会给你寄一些学习用具和我家乡的风景照片,这样一来,你不出门也能看到我们那里的风景,相信你们看了以后,也一定会认为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还想每个学期寄两本书给你看,兴许你一定会同意我的做法,怎么样,你觉得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吗?如果你来了,我会准备好多美味的东西招待你!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