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5
我追求淡淡的友情,朋友间不常见面,偶尔电话中淡淡地问上一句:“你好吗?”淡淡的问候就像发芽的思念一样蔓延开来,牵挂据守着你的心头。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友情中的这个“淡”字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纯洁啊!
友情是青春最美的花朵,没有友情,青春是残缺的,人生是残缺的。友情能促进我们成长,帮助我们独立。在花季的年龄里,青春的快乐与成长的烦恼一起伴随着我们。
友情是一杯醇酒,醉在心头,醉在脑际;友情是一缕烟,吹皱一池清水,使人生的面积扩大了许多;友情可以治疗伤痛,胜于任何医生;在友情面前,连死神的降临也显得特别温馨。
朋友是无形中伴你走过风雨、永远支持你的力量,朋友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好感觉,朋友是在别人面前永远保护你的人,朋友就是即使是一点小感动、一点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朋友就是你面对人生挫折时一直握着你的那双手,朋友就是喜欢你也了解你的人。
远方的朋友,你现在还好吗?偶尔要告诉你我突然的念头,偶尔想知道你最近的的心情,偶尔想让你看见我的泪水,偶尔想听听你的声音变了没有。请微风替我传送声声祝福,托流水替我寄予缕缕情怀,虽然忙忙碌碌无法相聚,却依然未曾把你忘记。
远方的朋友,你现在的心情好吗?烦恼是暂时的,快乐是永远的,一个微笑,瞬间将改变一切,看着前方,美好的未来在向你招手,我把一份祝福、一份盼望、一份眷恋、一份期待、一份挚情、一份问候、一份陶醉、一份美好、一份钟爱、一份憧憬送给你,希望你天天快乐!
远方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远方有一个朋友在为你祈祷:愿甜蜜伴你走过每一年中的每一天,温馨伴你度过每一天中的每一时,平安伴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快乐伴你度过每一分中的每一秒!
远方的朋友,太久的离别,使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思念和牵挂,让我忍不住问候一声:你过得好不好?我永远记得那个爱笑的你,真心地祝福你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