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朋友4
人类最不能失去的是朋友。
水是地球的血脉,是人类的乳汁,是人类赖以生存不可缺少的物质。它无私地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让人类幸福地生存下去。可人类不知一点同情心去爱护它,反而不断地浪费,这样下去,人类能生存下去吗?水污染已经相当严重,如今工厂多了 ,水变黑了,水生物也不断地减少了,这对人类来说不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吗?人类吃了被污染水中的生物,患病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奇怪,这都是人类自己一手造成的啊!如果不加以制止,人类后代将生活在一个非常肮脏的世界,对人类有着非常大的危害。人类立即停止对水的伤害,对水进行严密保护乃是当务之急。只有这样,人类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森林里的一切都令人感到舒服。树木每时每刻都在为人类工作。它吸进的是二氧化碳,吐出来的是新鲜的空气,让人类尽情地享用。而如今森林面积锐减,假如没有了森林,沙尘暴将肆掠人类,水土流失害得人类无家可归。人类应当立即放下屠刀,对森林严加保护,人类生活将更加无限美好。
动物在人的印象中是可爱的,但它们的生命常常遭受猎人的侵害,尤其是那些世界上稀有的动物。虽然很多国家已对动物制定了一些保护措施,但还是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去盗猎挣钱,这样做非常可耻不可原谅。人类应该响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号召,但盗猎者仍然我行我素,铤而走险。看到那一条条可爱的生命惨遭杀戮,我的心在流血。盗猎者,请放下你手中的武器吧,还动物生存的权力!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是人类的未来,更是人类的天堂。它给人类无限的希望,养育着世界上60多亿人口是它的骄傲,而现在地球遭到人类极大的破坏,地球愤怒地报复人类,地震、洪涝、沙尘暴、海啸......接踵而至。醒醒吧,让我们多积点德,为子孙后代做出一点贡献。
关爱朋友是我们的职责,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