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朋友7
今年的暑假我家里新来了一只狗。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但,我却不这么认为。不知这只狗是朋友还是……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我无精打采的走向饭桌,妈妈的脚步声咚咚的可能是买了什么东西,所以脚步声很重。我猜也许就是个西瓜没怎么在意。吃完饭后帮妈妈解开袋子,我惊讶极了,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棕白相间的鬃毛,两只耳朵耸拉下去,尾巴微微翘起,这样的狗,既可爱却又不失风度。但你可千万别被它的外形给欺骗了,再听我继续说下去。
前几天,这只小狗并不是很听话。我以为她住久了就会乖的。但他没学乖,反而更任性了。
这不,一起“偷窃案”发生了。清晨,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到“小偷”衔着我那粉色的运动鞋,朝门口直奔而去。我喝了一声,“小偷”并没有停下,但是却把我那运动鞋给狠狠地丢下了。当我回过神来,想去打他时,“小偷”早已溜出去老远。这样的偷窃还有很多,但也是这样郁郁而终了。
它还有个缺点就是——他竟然可以像原始人一样,到处都可以作为公厕!一次,我放学刚回来,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儿。我并没有那么在意,走进书房,我突然感觉脚底下湿湿的。还有奇怪的味儿!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新来的小狗,因为只有他才会做这种十分恶心的事啊!被我逮到了,我肯定是要好好教训他一顿的。
他的缺点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吃饭总挑食,呆在家里总是惹事……现在,家里人已经在考虑怎么把它送走了!
虽然我家的狗缺点多,但是狗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呀!他的祖先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祖先,一直到现在啊!所以我认为我家狗的坏习惯是会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