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朋友8
我天生喜欢动物。动物非常可爱、又有趣,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以下是我与动物的几件有趣的事情。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我老是摘花来玩,这不,我们在操场玩耍时,我心里唠唠叨叨的念:天灵灵,地灵灵,蝴蝶仙子快来吧!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只花色的蝴蝶朝我飞来,那蝴蝶有黑白相间的翅膀,长着大触角。我轻轻地问蝴蝶:“蝴蝶,是什么风把你吹到这来的呢?”说完,奇迹发生了,蝴蝶飞到我的肩膀上,扇着大翅膀,水汪汪的眼睛直盯着我手中的花。我的同学们都把我给围了起来,在看热闹。突然,老师慢悠悠地走来了,她也非常惊讶,于是她两手一掐,把蝴蝶的两只大翅膀给掐住了,它一面挣扎,一面望着我手中的花。这蝴蝶趣事儿令同学把我叫成“冒牌香妃”。
我五岁生日时,姐姐帮我买了一只小鸭子,它走路一摇一摆,身穿深黄色的大衣。一天,小鸭子像发了疯似的,围在我脚下“嘎嘎”乱叫,拼命啄我,我连忙说:“好了好了,给你吃饲料,只吃一点喔。”小鸭子津津有味的吃完后,又缠着我,我无奈,只好再给它吃:“最后一点了,明天还要吃呢!”它顺从地点了点头。吃完后,它又缠着我,这馋小鸭把全部饲料都吃完了呢!不对,应该叫小赖皮鸭呢!
一天,我去别人家玩,他们家有一只牙尖嘴利的小八哥,黑色的羽毛,扁黄的嘴。我亲切地问:“你肚子饿吗?”它一直说:“饿,饿,饿!”我丧气地回答:“可我没饲料呀。”它听了后,便“呜呜呜”乱叫。我很着急,说:“嘘,别吵,小坏蛋,叫啥叫!”它对着我说:“你是小坏蛋,你是小坏蛋!”然后又把尾巴对着我,说:“讨厌!讨厌!”我马上怒气冲天地去找同学:“你家的小八哥真不懂礼貌,我好好跟它说话,它却不领情,真是个十足的坏东西!”
动物善解人意,顽皮天真,既是人类的开心果,又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