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这位朋友已经在一起六年了。也许你认为它不够长,但我认为它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现在是毕业班的学生,总是在想:毕业了,我们要分开怎么办?但是她每天还是很开心,该做什么。
让我们谈谈我们第一次是如何相遇的!
小学一年级时,我和她坐在同一张桌子旁,她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张效愚,你呢?段。就这样,我们每天下课后一起玩,直到现在。哦,我忘了介绍她的外貌了:她有一双柳眉,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在她下面。别说,她有非常锐利的眼睛,什么都能看见。如果你用手捂住她的眼睛,她能闻到你是谁。最棒的是她的嘴,整天都在喋喋不休。她会让你非常不安。
然而,她特别热情,总是帮助别人。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丢了链子,她立刻停下来说:“我要这个。”她把手伸进去,它既安全又牢靠,卡了又卡。最后,在最后一句话说完后,她看了看自己的手。天又黑又亮,她马上在背后说:“没什么,没什么,回家洗吧。”突然,我的鼻子变酸了。
我有这么好的朋友,你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