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朋友5
今天傍晚,我和奶奶吃晚饭后准备去外面散步,忽然在家门口,遇见了我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和柯颖。
她还是老样子,镶嵌着一双乌黑乌黑、圆溜溜的小眼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总是那么活泼、开朗的样子!只要你见到她,你的心情就会变得高兴了。
和柯颖的小名叫月月,见到她,我就回忆了去年我们在一起玩得开心的事,一起跳绳,一起下跳棋,一起骑小车,这些点点滴滴事情都在我的脑海里回想着。在带她回我家的路上,我俩边走边聊,聊学习,聊生活趣事。
“这些日子还好吧”
“还好呀,你这个学期考的如何?”
“数学,语文,英语都考的不错,就是科学太差,以后自己一定努力,争取下次考好。”
“科学是注重平常的知识积累,以后我们共同努力吧,一起加油”。我们聊得很开心,接着又到小广场去做游戏,不知不觉天就黑了,和柯颖要回家了,我们俩只好依依不舍的告别。
我多么希望美好的时光能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们时时刻刻都一起玩耍、学习。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好朋友月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