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朋友15
我们的友情
像鲜花芬芳心灵
像阳光温暖心房!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样叫人怀念,
和你在一起把我内心的寂寞孤独都赶跑了,你就想冬天里的一把火,把我内心的寒冷驱走!和你在一起我很放松,没烦恼没忧愁!
我知道你喜欢看书,经常没时间陪我玩。我理解
可能是因为你喜欢看书,后来书和你还有李秋岩渐渐成为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不知何时我已离不开你了千言万语都说不尽我对你的思念。
你告诉我你要转学的时候,我嘴上虽然没说什么,心里却在呐喊:
你别走,为我留下来好不好!‘’虽然不可能,但我真的好想这样大声呼喊出来,让你听见。
美好的时光总是去的那么快,我和你互留了电话,你转走以后,我和李秋岩总觉得你会回来。
等了很长的时间。你没和我和秋子打电话。大概是怕我和秋子难过,不知从何时起看你空空的座位已经养成了习惯。
我想你了,我和秋子一直在等你,五一班一直都是你的家,那个座位一直都是你的,我和秋子也一直是你的朋友,这些不会变,也永远不会变,这大概就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东西吧,我只想说找个朋友要找个对你好的,知道吗?你这个人看书都看傻了没有一点心眼,别被别人骗了,知道吗?到那边有了新朋友,千万别忘了这边的老朋友:
杨雨甜和李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