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朋友4
老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认识九年了。感觉还其妙啊,我们见证了彼此的那段青葱。
快十年了我记得曾经的你们。
在开学的第一个晚自习,我记得秋笑着问我用它的铅笔吗?我记得在一个很热的夏天中午载着我回家拿报名表,记得在一个晚上我们一起逃了课。我记得巧在听我说好羡慕他可以穿妈妈早的鞋以后我就有了一双一模一样的了,还记得晚饭我们吃的好饱好饱,满足的笑着回教室的脚步。我记得见丹时那一头漂亮的长发,还有她围着白色丝巾想一个仙女一样向我走来的样子。
我们读了同样的初中,又读了同样的高中。
当然我也记得我们每一次的争吵,记得在一个夏天晚上我问你,时间会不会也让我们也变得疏远,你斩钉截铁的说,会。记得我是多么伤心。
时至今日,在时间的流逝里我们都长大了,
我也终究懂得了你斩钉截铁说出的那个会。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也是最毒的毒药,我们始终不够实力与时间为敌。我们最终拥有的也只有那些让我们或哭,或笑,或感动,或心疼的回忆,有了这些回忆,证明着我的青春确是如此的精彩与美好,我们的确拥有过最美好最纯真的彼此。在那时那刻我们的确是拼出了百分之百的自己去把彼此照亮。我想,这就够了。
我们短短的一生,如若始终相伴,便携手终老;如若相遇又别离,也愿你安好。我的朋友。
云翻涌成夏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