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他总是喜欢聚在一起。他害怕被孤立和孤独。
给老朋友
她总是开怀大笑。这笑声似乎很神奇,能让她周围的人和她一起笑。然而,我很明显地看到她的微笑没有达到她的眼睛,甚至有一层厚厚的“灰色”。
我开始不自觉地注意她,直觉告诉我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尽管她还不到年龄。
他们都讨厌一个人,因为你不认识他或她,而你说的是真的。“我们没有权利憎恨任何人,因为我们并不完美,”她告诉我。我仍然记得她说这话时眼中的脆弱和悲伤,以及与千里之外的人的疏远。因此,我不再讨厌她,甚至想了解她,但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幸运还是我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靠近她。我想我这样想的原因是因为我和她相似。我们心中都有一层家具和一座厚重的堡垒,所以外人无法触摸我们的心,因为它不会伤害我们。
她是一个非常细心和温柔的女孩。她总是在早上递给我一杯温水,因为她知道我早上喝冷水会引起胃病。这是连我的亲戚都不知道的事情。她知道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有一次她看到我脸色苍白,皱起眉头,以为我起床前在床头柜上喝了一杯凉水,于是猜到了。她断定麻烦是由一杯水引起的原因是因为她知道我有不吃早餐的习惯。后来,我总是在早上收到她亲手做的早餐,好温暖。
她的眉毛总是不自觉地微微皱起,像是烦恼或担忧。她不喜欢哭,我从未见过她流泪。她总是无动于衷,好像一切都无动于衷,好像一切都是有关的。我想我看不透她。
她似乎对一切都很感兴趣,总是看得很透彻,温柔地剖析我周围的一切。她告诉了我很多哲学,关于她的一切都是如此神秘,她似乎变得越来越完美。我知道,这就是她所说的“以人为本”,所以它变得越来越完美。
她偶尔透露的迷人真相属于那个小女孩,这让我感觉很亲切,以免让我患得患失,仿佛她下一秒就消失了。
我们就像天生的伙伴,我们是如此的一致。天气也很冷。我不在乎你经历了什么。我只知道你将来会拥有我,这样我就不会感到如此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