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处了长达五年半的时间中,我交了许多朋友,发现孙雨萌是最有特点的了。
NO.1胆小如鼠怕虫子
有一次,我们班上有几个男生,在操场上踢足球,突然发现的一只不知名的虫子,便想拿它去吓吓女生,刚走进教室,就遇到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生看见几个男生手里拿了一只虫子,很惊奇,研究了半天也没想出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于是,便向这帮男生借去玩了好久才在这帮男生的再三催促下才依依不舍地还给他们,还没拿到手,我就和孙雨萌一边聊天,一边走了过来。
孙雨萌见这个男生手里拿着一团黑色的东西,好奇心使她停下了脚步,我见孙雨萌停下了脚步,也停下了脚步。她对我说:“看!那个男生手里拿了一团黑色的东西,咱们去问问他拿的是什么。”于是,我们走到了那个男生旁边,孙雨萌问:“这是什么呀?给我们看看,给我们看看嘛!”等他把这个东西放在孙雨萌的手里,孙雨萌看清是一只虫子时,连忙使劲甩手,把虫子甩到地上,接着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夸张一点说就是如同湍急的流水,撞上了礁石后溅起的浪花;又如舰艇划过海面后荡起的急流,冲到了那极高的地方;又似一条在崇山峻岭间升空的飞龙,盘旋一阵后,向上急冲;随后又力骋其千回百折的精神,如一只银燕在时空的隧道里左右徘徊,最后直向上冲,一个“原”字出口,如同珍珠落下,掷地有声。扭头跑远了。我们被她如此大的反映给震住了,一个个都呆若木鸡,好久才反映过来。
NO.2英语超棒!
孙雨萌还是我们班的英语小达人呢。英语每次都考一百,再难的英语题到她那儿都迎刃而解了。
有一次英语老师突然让我们被刚学完的课文,同学们听了,个个都成了苦瓜脸,也难怪同学们都成了苦瓜脸,这篇课文长达4页,每页都有3段,每段又很长。我们都在埋怨着,只有孙雨萌在背。最后只有她一个人连贯的、一字不差的背下来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孙雨萌,怎么样?很有特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