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3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个无声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台灯“小土豆”。
“小土豆”的外形是一只长颈鹿,高高的个头,长长的脖子,还有两只仿佛会说话的眼睛,四只脚稳稳当当地站在我的书桌上。她穿着一身鹅黄色的外套,围着一条白围巾,还带了一个橙色的项圈,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美丽极了!
每天她都在家静静地等着我放学,一回到家她就挺身而出陪我一起写作业、看书、画画......从不偷懒,也从不生病。没事的时候,我还会经常给她洗澡,总喜欢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爱护她胜过爱护我自己。“小土豆”明亮的灯光,让我的心里总是暖烘烘的,让我不再怕黑,不再怕孤单,更不怕遇到挫折。记得有一次,我在做课外作业时,遇到一题数学开放题,怎么也想也做不出来,正当我准备放弃时,仿佛听到“小土豆”坚定的话语:“小主人,千万别放弃,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有毅力,我相信你一定行,加油!”是“小土豆”给了我信心和力量,经过冷静的思考,我最终攻克了那道难题。最后,我抚摸着“小土豆”开心地笑了。
“小土豆”已经陪伴我四年了,她总是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为我奉献着一切。“小土豆”,你是我忠实的伙伴,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