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的身边总有你陪着,你的阳光总能驱散我心中的阴霾。有你真好,我的朋友。
小时候,我们玩在一起。那时候,我没有朋友,我自以为要朋友是没有用的,形成我独来独往的性格,我活在黑暗之中,是你的出现,把我心中的黑暗给打破掉了,让我见到了阳光,是多么的明媚啊!那一天,我走在黄昏之下,你带着笑脸匆匆忙忙的跑来问我要不要和他做朋友,我无情的拒绝了。你的表情是多么的无助啊!就在某一天,我被几个社会混混给欺负了,你刚好路过我那儿,看到我被欺负了,不顾一切的冲过来,
结果你和我都被修理了。我当时骂你很傻本来没你什么事的冲过来干嘛,你的回答让我认定了你这个朋友,当时你说我和你有着差不多的遭遇,看到你这样我也于心不忍,想和你做朋友,虽然你没有当我为朋友,但我心中依然把你当做朋友。于是在夕阳下的我有了一个朋友,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我们俩不禁都笑了起来。回到家中肯定少不了父母的骂,第二天的时候,我们俩在一起聊天,述说着昨日被父母骂的情景,不过我和你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就算被骂了也心情舒爽,我们笑了笑。班上的同学都对我们指指点点,除了几个人在看书没去管我们。虽然我感到有点自悲,不过这种想法被你灭杀掉了。你挺起身说道你们太过分了,你的话语就像火焰般在我心中燃烧,谁说孤独的人和孤独的人做不了朋友,孤独的人也有属于自己另一面的阳光,我也愤然起身,怒吼道,周边的人退了,我和你也继续谈了起来。夜晚的时候我们俩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别人都是三五个人,我们只有两个,有种说不出的寂寞感。也许这才是孤独的人该有的吧!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道,你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对我说:我们现在已经不在是孤独的一个人了,我笑着说:对啊,我们已经不在是孤独的一个人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又认识了几个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美好,是你将我从黑暗中救出,每次看到你的笑脸,我便忘掉了所有烦恼。那一天,我们还是个小孩,可你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我三年的时间,虽然三年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你和我的关系亲如亲兄弟,我们也有了几个兄弟。那一个下雨天,我忘带伞了,你把你的伞和我一起用,结果,你和我都被淋湿了,看着对方淋湿的样子,我们都不禁笑了起来。那一天,你跑来向我说:我要走了,因为我父母的缘故。我当时的情绪很复杂,当时你只对我说了一句,有你真好,我的朋友。其实,这句话也如同我的心情。过了一天后你走了,只剩下我的泪水和另几个朋友在一起。在你走后,这几个朋友和我玩的挺好的,但我知道就是有了你,我才有了这几个朋友,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有你真好,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