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9
人的一生是精彩、美妙的,在这段人生之路中,难免也会发生一些不幸的小插曲……而这时,就需要有一个能勉励你,支持你的人。崇拜,为什么会崇拜?因为那个人值得你去钦佩、喜欢,而这一类人,统称“偶像”。说到偶像,可能大家可以列举出很多的名字,但是,这些偶像,真的值得我们去钦佩么?我的偶像,是个很特殊的明星。他是个很棒的男生!他很坚强、很认真、很和蔼、很爱国……19岁的他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不辞辛苦..去到离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国度里……他很坚强:在刚出道时,只能带着面具上台表演,他对自己说:“没关系”,虽然心里很难过,他还是忍住了;他很认真:在当练习生的时候,他拼命的练习着,一天的练习长达12小时!他认真的甚至于练习时不小心骨折了都没感觉到;他很和蔼:在他的博客上,永远是开心的“呵呵”,对于歌迷,总是很关心的问候和担心……他总是报喜不报忧;他很爱国:离开祖国时,他把自己和国旗照在一起;今年抗雪灾活动,他匿名的捐出了两万元,虽然他的工资并不多;他骄傲是中国08年的奥运火炬手,他很高兴……皇天不负有心人,他成功了,他的粉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着他!他,以微笑打动了一切!或许,大人们反对我们喜欢明星,但,这个男生,是特殊的:一个小女孩也是他的粉丝,等她妈妈知道的时候,也尝试去了解他,后来被他的信念和故事深深的打动了,也称为这个男生的粉丝!他的魅力很大吧?他一直会是我的偶像,永远!亲爱的读者,你也去尝试了解他吧?他叫——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