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6
很多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比如自己的父母啊、苦练书法的同学啊、默默无闻的清洁工啊。但我崇拜的人却是----姚老师。
姚老师是我的老师,姚老师刚步入我们明亮的教室时,教室里充满了掌声。姚老师您用细白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上三个字;姚晓娟。从那一刻开始,我的世界就变得明亮多彩,成长路上因为有您的鼓励与支持,才会五彩缤纷,丰富多彩。
还记得您第一次上我们的语文课时吗?那个时候我争着举手发言,您每次都叫我,让我开心极了。而且您的夸奖让我有自信,从以前的胆小如鼠变成了现在的勇敢,从不敢上台展示变成了现在的积极发言!我是上您的课最积极的一个,每次看到您在改作业我心里都在想:姚老师您辛苦了,我来帮您吧!可是每次我都有点儿胆怯,我害怕!我每次都在心里为自己加油可是大胆不起来。
学校的大树上的年轮一年一圈,您的皱纹也渐渐加多,一条一条爬上您的脸。
还记得那次去摘桔子吗?那是是秋天,阳光明媚的季节,让人很愉快。暖暖的阳光洒在您的脸上,您很开心,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我们费力的摘着桔子,准备送给您几个吃。当我们送给您时,您笑着接过,并说,你们真乖!看着您吃桔子的样儿,我和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也吃了起来。我们坐车回去时,我们一起唱歌,那歌声真好听!让我记忆犹新。
您陪着我们走过了三年级和四年级,虽然只有两年,可我也是爱您的!我爸爸说,这个学期读完就让我转到四小去读了,我很伤心,想起一年级时的青涩,二年级刚交的朋友,三年级跟大家的融洽,四年级同学们的努力。也许四年级是伤心和失落的,因为我要离开我的学校了,我会记住同学们、姚老师的!
世界上虽然有很多叫姚晓娟的人,一搜就可以搜得到,可是,我的姚晓娟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