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10
我的偶像有很多,其中有飞轮海。终于到星期六了,爸爸和妈妈都出去了,电脑就属于我的啦!一开电脑,就急找到飞轮海的歌,出来了,,多么动听的歌声啊!他们飞奔似的跳舞,越来越疯狂。尤其是汪东城,我的最佳偶像。他的脚像兔子一样蹦来蹦去,不会跌倒。还有他们拍的电影,嗯非常搞笑,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是那么引人注目。我全神贯注地看着,不知不觉地看了3个小时,然而眼睛却不觉得疼,大概是我太喜欢他们了吧!在我身边的人我也很敬佩,她就是我的奶奶。她非常非常地勤劳,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照看我。她6点钟起床,做好准备工作就去买早餐给我们,有一次她睡过头了,我快要迟到,就叫爸爸骑车去找奶奶,在路上见,爸爸也不让她上车,我就觉得奇怪了,爸爸说:儿子,一定要你奶奶锻炼身体啊!哦我明白了怪不得奶奶这么健康呢!还有一个人也是我敬佩的人,他叫张仲斌,个子很矮,带他很帅。以前我到他家玩,遇到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非常小器。但是现在不同了,他非常团结,什么事都让我们,炎热的夏天到了,他家有一个泳池。有一天,他请我到他家游泳,我不是很会游泳,他就慢慢教,直到我学会了。然后我游着游着,突然,他在我前面,我们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撞上了,当时水花飞溅。我撞红了他的额角,我向他道歉了,我很伤心,他说:没关系,我没事。我想:咦他不像以前的张仲斌啊,原来他改变了,变得非常友爱。因此,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的偶像是特别多,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也有人把我当偶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