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妈妈呢?虽然我还很小,但我已经在我的梦里,画出很多图画,里面就有我的小孩。
我想组个足球队,让家里面更热闹,想要运动的时候,还可以分成两队来对抗,输的人要洗碗、扫地,多么理想啊!
我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实在不够好,常常不礼貌,我还打过妈妈呢!真是不孝顺,所以我想把我的孩子教养好,品德和气质也要好。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这么让爸爸妈妈伤脑筋。
看着我的爸爸妈妈辛苦工作,天天带着我到处学习才艺课,还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当爸爸妈妈真是累人的工作,所以我希望我的小孩知道父母的辛苦,也能对我好一点。
最后,希望我的小孩全都是金牛座的,跟一样,我们就可以叫做“金牛座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