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10
假如我是妈妈,我的女儿犯错了,我不会盲目地追打她,而是耐心的跟她讲解,说:“犯错事了,要以端正的态度来反省自己。”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我的女儿买许许多多个性、时尚、潮流的衣服,给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她到动物园看国宝——大熊猫,跟大熊猫握握手,再摸摸它的小脑袋和鼻梁,并告诉她过于大熊猫的传说。
假如我是妈妈,在晚上我会坐在女儿的床边给她一遍又一遍的讲述着“神笔马良”的故事!让她伴随着美妙的故事进入梦乡!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我的女儿做她最喜欢吃的饭菜。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惯着她,也会严厉地教训她,当然,我也不会太过分,更不会对她吹鼻子瞪眼!
我的女儿想去哪里玩或者跟同学一起聚会,我不会不让她去,而且不会一直唠叨她,只是让她很满意地去玩儿!
我也会给我的女儿买零食,当然,我不会给她买许多膨化食品,否则她会肚子疼或者发胖的。我会经常带她上街,让她看看超市里又进来什么新鲜的物品没有,并教她怎么购物;怎么看生产日期;怎么结账等。
当然,我也会给我的女儿买很多她喜欢看的书,但是,我不反对孩子买漫画书,因为孩子放松放松也不是什么坏事儿!
每天晚上她上完学回来时,我会催促她赶紧写作业,让她养成这个习惯。
我真希望时光能够前进,这样,我就可以做一个我希望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