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迷迷糊糊的醒来,一看表,竟还不到六点。便想:还是再睡会吧,反正早着呢!
过了一会儿,七点多了,我连忙起床做饭。做什么好呢?女儿爱挑食。哎,直接给她倒一杯牛奶,切一块面包吧!
饭做好了,我叫道:“孩子,吃饭了!”她走出来看到桌子上的东西,闷闷不乐的说道:“哎呀,怎么又吃这些呀!”我听了,只好无奈的笑笑。
上午,女儿去学电子琴,我还得接送她;下午,女儿闲着没事干,便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而我,却得在那干家务活。
晚上,我和女儿一起看电视,有说有笑,可开心了!
今天做了一天妈妈可真累,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爸爸和妈妈照顾我是多么辛苦,我要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