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首先祝您节日快乐,每天都开心!
妈妈您每天上班已经很辛苦了,还要接送我和弟弟上下学,每天给我们洗衣做饭,还要收拾家务,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们之前的早餐都是在上学路上匆匆忙忙买点吃的,您看我们这样吃既不卫生又不健康,所以您决定给我们每天做早餐。无论您晚上睡的多晚,早上五点四十您总是按时起床给我们做早餐。今天青菜面条、明天小米粥、后天炒米饭、再一天又做出了金灿灿的玉米饼……看我们吃的很香,您总是露出幸福的微笑!
妈妈,我和弟弟每天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也是归功于您,甚至袜子也帮我们洗得干干净净。您教育我说让我自己洗自己细小的衣物,可是我是一个马大哈,很多次都忘记了洗,等我想起的时候,它们已经飘着肥皂香在阳台上跳舞了……
妈妈,您大多时候是和我们像朋友一般随和的,可是您有的时候也是非常严厉的。比如我粗心的时候,我贪玩无度的时候,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我明白您的苦心,您是要教我学会自立自强、不怕挫折、学会管理自己的能力……
妈妈,我的许多好习惯也是受您熏陶。您工作了一天已经非常辛苦,晚上收拾完家务也是很晚了,可是您还是坚持看一会儿书再睡觉。您也在网上给我买了好多适合我年龄读的课外书,所以受您熏陶,我也爱上了读书……
妈妈,您的爱在每一顿做好的香喷喷的饭菜里,在每一件飘着肥皂香味的干干净净的衣服里,在每一个严厉的眼神里,在每一句唠唠叨叨里,在每一个细小的生活习惯里……妈妈,我爱您,永远,永远爱您!
祝
节日快乐、每天开心,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