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2
妈妈的身体非常的胖,有一百四十五斤,身高是一米六,妈妈到街上买衣服时,因为自己太胖,自己喜欢的衣服都穿不上,妈妈想:如果我减肥,不就能穿上了,妈妈就决心减肥。妈妈有一次得到了一张优惠减肥卡,妈妈就说:不如我试试吧!
可是妈妈总是说,就是不做,我劝妈妈,妈妈你能不能先做再说呀!妈妈果然被我的话说动了,妈妈有一天去试一试,医生先给妈妈在穴位上扎针,然后让妈妈每天吃7个鸡蛋,喝牛奶,豆浆吃黄瓜和西红柿,妈妈听了医生的话,就每天坚持吃7个鸡蛋和黄瓜牛奶,妈妈果然瘦了一圈,我们都恭喜妈妈,我们每天都吃好饭,而妈妈只吃这些,过了几天妈妈吆喝头晕,我看见妈妈头疼,我很心疼,我说:肯定是吃饭不好,我劝妈妈吃一个包子,妈妈说:我不吃,我一吃我就穿不上衣服了,也会生病,妈妈告诉我,妈妈告诉我,她坚持下去,现在瘦了十斤,我听了很高兴。我们鼓励妈妈,让妈妈争取减到120斤就好了。
妈妈告诉我说: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应该有顽强的毅力,妈妈又说学习,不能够半途而废,学习是给自己学的,而不是给别人学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我知道只要认真学习就能得出一个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