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5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减肥的人。但她自己有一句名言: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哎,可惜啊,每次减肥都失败。这不,又开始了:“卢东博,今天我们要实行减肥计划了!”妈妈认真地说。我心想:妈妈应该是称体重了,而且肯定是胖了。哎,这下我和爸爸肯定是要跟着受苦了。
“吃饭啦!”妈妈的声音飘荡着整个房间。平时最积极地我却有些不情愿地来到了餐桌前,果然不出我所料:鸡蛋炒黄瓜,凉拌黄瓜,黄瓜汤。哎,都是黄瓜,我和爸爸趁着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把黄瓜藏起来,然后打了个嗝说:“吃饱了,太撑了,咱们去散步吧!”我和爸爸一拍即合,穿上衣服就往外走,其实,我们是到小吃店买吃的了。结果回到家,妈妈找到了我们藏起来的黄瓜,便狠狠地职责我和爸爸一顿。
我的妈妈不仅爱减肥,还爱吃东西。一天晚上,我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的味道。我立马从客厅跑到餐厅,果然,妈妈从厨房端来了香喷喷的糖醋排骨。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洗完手,坐到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是,妈妈也吃的有滋有味。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妈妈,你不是减肥吗?怎么还吃肉?”妈妈不好意思的说:“这……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
这就是我吃饱了再减肥的老妈,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