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11
我家有一个大胖子——我妈。她天天说要减肥,没有一次成功过。因此,我给她定了个减肥计划十条,由我监督。
每天晨跑半小时。
每天做一遍武术操。
每天跳一小时绳子。
每天早上做一遍早操。
每天转半小时呼拉圈。
每天踢半小时键子。
每天做五十个俯卧撑。
每天扎马步十分钟。
每天吃饭多吃素菜。
每天晚上跑步一小时。
如果有一天没做到,哼哼,我斜了斜妈妈的眼睛说,加倍。
于是,我便开始执行监督员的任务。第一天6点钟,我穿好衣服跑到妈妈床前,说,快起床了,晨跑了。再睡会嘛。妈妈喃喃地说到。那也可以呀。我机灵一动说到,加倍罚咯。别别别,起来还不行嘛。妈妈不得不穿起衣服跟我去晨跑。刚跑完不久,我便说,该做武术操了。不会吧。妈妈都快昏了。接着又……
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拿了一个称来说,妈妈,来称称吧。站上去的妈妈大吃一惊,他从150瘦到140斤,整整瘦了十斤。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功劳。妈妈又蹦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