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10
百善孝为先,要说今年谁最孝敬家人,我觉得谁也比不过我。因为,我在寒假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以前,妈妈总是节食减肥,但总是半途而废。于是,我决定让妈妈采用节食加运动的方法来减肥,相信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我给妈妈精心设计了一份减肥计划表,有跑步、跳绳、转呼啦圈等运动项目。每天必须要坚持运动2个小时,上午和下午各一个小时,还不能暴饮暴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荤菜。每当妈妈忍不住想吃肉时,我就喊:“减肥。”妈妈只好把筷子缩回去。每当妈妈锻炼坚持不了时,便哀求我:“儿子,让妈妈歇会吧,我不想减肥了。”我说:“不行,坚持就是胜利。”听了我的话,妈妈只好硬着头皮锻炼下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妈妈再一次站在体重秤上的时候,奇迹发生了。瘦了,足足瘦了3斤,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大声地喊了起来,我把这个好消息又告诉了我爸爸,爸爸夸我真棒,说这次我立了大功,让我今后要继续。
怎么样,这是不是我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呀?今年春节我最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