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15
我都已经习惯妈妈说的一句话了:我要减肥。
今天正吃饭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吃得可香,一口一口的接着吃个不停,我就问妈妈,妈妈:“你不是说要减肥吗?你看看你肚子上的肉,怎么还吃这么多呀?不减肥了么?你不怕胖了?”瞬间妈妈停下不吃了,看了看我,说:“减呀,谁说不减了,但是我得吃饱了呀,从明天开始我正式开始减肥。”哎,又是这句话,我都听了无数次了。妈妈接着又说,从明天早上你陪我开始跑步。减个肥还得拉上我,我……
这天早上我还以为妈妈会睡过头,谁知道她竟然醒了,拉上我跑步去了。我们俩开始了第一天跑步,妈妈说让我监督她,跑了一半的路,妈妈就开始说:“不行了不行了,咱们得休息会,要不然明天再跑也行。”我说,怎么样都行,我反正也不减肥。哎,这就是天天喊着要减肥的妈妈。回去做好饭,吃饭时,妈妈还是吃的好香,这不是白跑了么。我看呀,我妈妈这肥是减不掉了,管不住她自己的嘴就是个事。
第二天早上,没有想到妈妈又起来了,还是拉上我,跑就跑吧。跑了有五分钟,妈妈就说,今天就到这吧!慢慢来,扭头就回去了。我是不对她抱希望了,我放弃对她的监督,不坚持还想多吃,你能减肥成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