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7
我以为在我这个年龄段是最注重身材的,是最臭美的,但在我家还有一个比我还臭美的人,那就是我老妈。
有一次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从妈妈的房间里传出一声尖叫,我赶紧跑到妈妈的房间,看到妈妈身上正穿着一件连衣裙,只不过腰间的拉链还没拉上,这是妈妈对我说,她又胖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只能远观不能穿了。说着妈妈叹了生气。我想妈妈该不是要减肥吧。没错,妈妈在晚饭时大声宣布了这个“光荣”的计划。
吃完午饭妈妈就拉着我去散步,在我们家后边有一个生态园,妈妈越走越快,简直都快变成竞走比赛了,妈妈围着生态园走了三圈,我简直腰酸,背痛,腿抽筋。我想妈妈这回该回家了吧,没想到妈妈又到健身器材那,在扭腰机上扭,简直快扭成麻花了,嘴里还不停的数着“七十八,七十九……”,回到家后,妈妈整个人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无力地躺在床上。
有时下雨天,妈妈没法户外进行减肥,就在屋里跳自创的减肥操,几个月过去了,妈妈脸上的笑容又回来了,因为妈妈整个人瘦了一大圈,那条穿不上的裙子,也能穿上了,妈妈天天开开心心的。
几星期后,我和爸爸以为风平浪静了,便放下了心,突然又从妈妈的房间传出一声尖叫,我们赶紧跑过去,没想到妈妈对我们说了声“我又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