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8
夏天的晚上,我和妈妈总要出去逛街。每当走在马路上时,妈妈总会脱口而出:“看,她们多苗条啊!这么好看的裙子,可惜我穿不上,真羡慕她们啊!”我在旁边安慰妈妈:“有肉才是福,这是你常说的嘛!”
第二天傍晚吃饭时,我发现妈妈和以往不同了,饭吃得少了一半,只吃了半碗。我问妈妈:“你怎么了,牛肉也不吃啦!”妈妈瞥了我一眼;“嘿嘿,我要开始减肥了。”
减肥的第一天晚上,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饭桌上的盘子里没有了肉,竟然连肉丝也没有了!吃过饭七点钟,妈妈让我陪她去中学的操场上跑步。我穿好运动鞋,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去了。感觉真是不错,跑了十三圈。第二天,我依然轻松自如。第三天,我开始觉得不吃肉真的是没力气了,只跑了两圈就倒下了……最后,我厌倦了跑步。但妈妈还是每天拉我去,母命难违,我苦不堪言。每次在那里饱受蚊子叮咬之苦,当我想要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满天繁星时,草丛里的蚊子就会全面出动,咬我个半死,害得我星星没看成,身上却开了花。
妈妈每天坚持跑十圈,走十圈,流下了无数汗水。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的体重轻了六斤,灿烂的笑容又出现在了妈妈的脸上。至今妈妈还在坚持,可我不想再去那里受罪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妈妈,加油!祝你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