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9
自从那一天,妈妈在超市里称了体重,得知自己的体重已经一百斤后,就决定减肥。
从那天开始,妈妈就每顿少吃东西。早上,桌上摆满了粥、奶油蛋糕、馒头,可丰富了。我一边喝粥一边吃奶油蛋糕,说:“奶油蛋糕真好吃,妈妈你要不要尝一口?”妈妈看了一眼我手中的蛋糕说:“不吃!”“我才不信呢!”,我用勺子舀了一块递到妈妈嘴边,妈妈实在忍不住舔了一口,突然生气地说:“可恶!奶油里有很多热量,会让我长胖的!”
晚上,奶奶买了很多菜:有鱼、排骨、虾、牛肉……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妈妈却只吃一些蔬菜,肉碰都不碰。我笑眯眯地说:“太好吃了,妈妈你不吃会后悔的!”妈妈听了我的话,心有点动摇了。我趁热打铁地说:“吃一点,没关系的……”听了这话,妈妈夹起一片牛肉放进嘴里,嚼了起来。不知不觉已经吃了好几片肉。一会儿,妈妈摸着肚子说:“太饱了!”不过,她马上“恶狠狠”地对我说:“都是你这个小坏蛋,害我吃这么多肉。”我哈哈大笑:“是你自己挡不住美食诱惑,怎么能怪我呢?”
就这样,妈妈每天在吃与不吃之间挣扎,减肥计划始终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