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4
老妈对自己的大肚腩感到非常的郁闷。
她每天总是侧着站立到我的面前,用自己的双手去把自己肚子上的脂肪抓起来让我看。面对着老妈的大肚腩,我的心中真是有点儿恐惧似的,我好像对肥肉很敏感,要说我最烦什么,那应该就是肥胖了。
有一天,我的老妈似乎脑袋瓜开窍了一样,一脸坚定地告诉我说她现在想减肥了。我的脸上突然蹦出了笑容,笑着鼓励妈妈:“那你可要加油哦!祝你减肥成功。”妈妈说她很有自信和坚心,正是这颗自信心和坚定的意志,使我相信了我的老妈的话。
第二天的时候,我一觉醒来,发现下定决心的老妈居然还在呼呼大睡,当时我迷迷糊糊的,根本就忘记了老妈今天早上要干什么了,我的眼皮子开始迅速下降,噔,我的眼睛闭了上去,我咣一下子躺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睡梦中。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呢?哦,我想起来了,今天老妈要去减肥了,我赶快上前去叫醒还在呼呼大睡得老妈。
可老妈的表现让我非常的失望,因为妈妈仅仅只是简简单单地翻了个身,并说她已经放弃了要减肥的想法,哎,我老妈真是太不守约了。
这好好的减肥时光就这样全白忙活了,因为老妈的经常耍赖,这个大肚腩估计要伴她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