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12
“减肥,减肥,可越减越肥……”有这么一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它说的就是我的妈妈。我妈妈一直口口声声说要减肥,却总是不减反增。瞧,她的减肥计划又开始了。
妈妈喜欢吃“那就从食物中减肥吧。”这是妈妈自己定下的第一个目标。那说干就干,妈妈一有空就去超市购买能减肥的食物。要吃什么薏米粥,黑米粥,黄瓜,西红柿,泡燕麦,红豆粥,糙米粥,香蕉,竹笋,凉拌海带,燕麦白米饭,红薯,苹果,蔬菜……五花八门,我看,等一些食材烂了,也没烧完。死马当活马医吧。结果,食材才吃了一些,反而胖了几斤。妈妈不信,又试了几次,结果都是越吃越没用,只好扔掉了。
“妈妈,你只能用硬的了。”妈妈点了点头。从此,妈妈每天晚上都要做五十个升蹲。你还别不相信,我妈妈能做到一半就算不错了。如果妈妈休息,就是做一个休息一会儿。我无奈地说“这样能减下来吗?”最后,妈妈坚持了一个月就放弃了。
爸爸手机里有一个悦动圈,记录每天的步数。不知为啥,爸爸总想走的多一点。晚上,爸爸累了,妈妈就帮爸爸走,一走就停不下来了。“这个不怎么用力,试试看。”妈妈,这个只是还可以啊!过了几个月,妈妈终于瘦了,但一顿狂吃,又现了原形。
妈妈,虽然你胖,因为你对我们的爱是丰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