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3
我家有一胖:大胖妈妈。她的体重足足有140斤,已经远远超标了。
今天,家庭“总司令”妈妈突然心血来潮:“我要制订一个减肥计划。”我首先投了赞成票。妈妈早该减肥了。
这不,今天一早,妈妈就吩咐奶奶多炒素菜,少做荤菜。吃饭时,妈妈总是一个劲地吃素,“咯吱咯吱”嚼得津津有味。可一顿素的吃下来,妈妈就坚持不住了。她冲着奶奶喊道:“快炖只腊猪蹄!”妈妈还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呀!
于是,第二个计划开始了。一吃完中饭,妈妈就连忙去外面跳绳。呼呼呼……你听,妈妈在跳绳了。看着那飞快舞动的绳子,我暗暗地想:“看你能坚持多久!”果然,妈妈没跳几个,就直冲屋里嚷道:“唉,累死我了。”说着,她就躺在沙发上养神了,早把跳绳减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妈妈吸取了那两次的教训,决心不能再半途而废。她决定趁我练弹琴的时间做50个仰卧起坐。“1,2,3……”妈妈一边做,一边数,做到45的时候明显非常吃力,“45……46……”
“哈哈,终于到50啦。以后要天天坚持呀。”妈妈开心地叫道。我见妈妈坚持了下来,翘起大拇指笑着对妈妈说:“一定少了5斤肉了吧。”“别拍马屁了,以后还得做呢。”妈妈笑着拍了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