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的妈妈9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小气”的妈妈,无论是买东西,还说出去玩,她都不肯随着我的意愿。
一天赶集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超市里面转,我们把超市都走遍了,可还说没有丝毫的东西看得上,我就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买东西啊?转了那么一大圈,都没有东西买吗?突然,我看见可比克薯片,我对妈妈说:“妈妈,不如我买一筒可比克薯片吃!“妈妈说:"不要买了,要回去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抱怨:干嘛那么小气。妈妈说:“走吧!回去了。”我只好无奈地和妈妈回去了。
还有一次,我的老同学来我家里玩,我妈妈热情地拿来水果给他们吃,她们她们连声谢谢。玩了一会后,对我说:“我们先回去,下次再过来。”我跑到妈妈面前,苦苦地哀求道:“妈妈,我去我同学家玩一会,好吗?”妈妈说:“都快吃饭了,不用去了,等一下你爸爸回来会骂你的。”我说:“没有关系的,去一下有不会有事。”我妈妈硬是不让我去。我只好送同学们一段路,然后回来。
虽然我妈妈是这样“小气”,但是她也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不给买薯片是因为怕我上火,那时候正容易上火的时候;不让我出去玩是因为快要吃饭了,而且那时候天气很热。其实,妈妈是在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