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的妈妈11
我总是觉得,妈妈是中国最小气的妈妈。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书城,我看见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漫画《火影忍者》。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看的爱不释手。回家前,我让妈妈给我买一本,妈妈不答应:“还看这种破书,你刚才看了就行了,再说了,这些书对你的学习有帮助吗?不买!”我千求万求,妈妈还是不肯给我买。妈妈真是太小气了。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上街,走过肯德基时,我肚子突然咕咕咕的叫了起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饿了,你带我去吃肯德基吧!”妈妈说:“刚吃过午饭又要吃东西,再说了,肯德基里的食品都是洋垃圾,你怎么还要吃这种东西?对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可看到别人的妈妈给自己的孩子在肯德基买这买那,我非常羡慕。又知道妈妈什么也不给我买。从此,我认为妈妈最小气了。
可是,学校老师有一次给了我们通知单,是订课外书的。我想妈妈一定不会给我订的,所以就不想拿给妈妈看。可一回到家,妈妈二话不说,就拿出了我那张单。(看来她早就知道了)在红树林那里打了一个勾,还让我拿了钱去交给老师。还有老师让买的英语试卷的碟,她也给了钱。还说:“买东西就要买这些,知道吗?”我知道妈妈的话是什么意思,她是说我要买的一定要是对学习有帮助的东西。
不光如此,妈妈还会时不时的给我买一些钙啊,维生素啊这些的给我吃。原来,妈妈也关心我的身体呀!
从这以后,我再也不认为妈妈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