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14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件运动服,上学了,同学们都十分羡慕我的衣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可好景不长,第二节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到后面的花园里看小草,我和同学们去了,可是我刚跑到后花园,我的新衣服就被树枝划破了一个大口子,我大哭起来,同学们劝我别哭了,我只好不哭了,可是我这一天里都在忐忑不安中渡过,我想我要回家,妈妈一定大发雷霆。
放学了,我回到家,我硬着头皮,对妈妈说:“妈妈我不一小心把衣服划破了,”本以为妈妈会重重地罚我,可妈妈看了看那个大口子说:“儿子没事,妈妈有办法。”
晚上我睡觉了,妈妈把五颜六色的线都拿了出来。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看见这件衣服还在我的枕边,我拿起来一看,啊!我大吃一惊,妈妈把我划破的口子上绣了一个小熊,我笑了,我穿上了衣服照镜子看了看,这件衣服比原来更漂亮了,我说:“妈妈你太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