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13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取一个这么长的题目呢?别着急,慢慢看下去,你就会知道。
很多人都知道,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跳绳,但每天跳完绳回家,我的手里都会多一样东西:我家订阅的《都是快报》,有时候还会有几封信,这个习惯,在好久好就以前我就已经养成了,正是因为一次妈妈的夸奖。
那时,我们家经常忘记拿报纸,搞得很不方便,出了什么大新闻都不清楚。
有一次,我在跳绳时突发奇想:如果我每天跳绳上楼前都顺路拿报纸,不就很方便了吗?于是,我那天就拿了报纸回家,我在妈妈面前“刷”的一声亮出报纸,把妈妈吓了一大跳!愣了十秒钟后,妈妈狠狠地玩命表扬我真是一个又聪明又懂事的好孩子,说得我啊,心中像吃了蜂蜜冰淇淋一样清凉甜蜜,还有幸福。
这就是我妈妈夸奖我的一件小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