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8
有一天,天气晴朗,狐狸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去游乐园。两个孩子玩着玩着就饿了,于是狐狸妈妈就给孩子找吃的去了。
狐狸妈妈四处寻找食物,突然发现了一个洞,它走过去一闻,是老鼠的味道!它自言自语道:“我的孩子今天可以饱餐一顿了。”老鼠妈妈听到了狐狸的声音,吓了一身冷汗,它心想:这可怎么办呀?突然它看到了篮子里的肉,它想:我可以把肉扔出去,这样狐狸看到肉后就会上当的。于是它把肉扔了出去,狐狸看到肉说:“想用肉来骗我离开,我才不上当呢!”
老鼠妈妈急得团团转,突然它灵机一动,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它对狐狸说:“狐狸大姐,我的孩子病了,高烧不退,你能让我带它去看看病吗?”狐狸说:“我可以让你们去,但你们一会儿得回来!”“好的!”老鼠妈妈带着孩子出去了。狐狸等了很长时间,老鼠也没回来,这时狐狸才知道自己上当了,气得咬牙切齿,气愤地说;“下次让我抓住你们,我非吃了你们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