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9
最近的天气真差,一直在下雨,都连续下了十几天了,还是晴不起来,虽然说我们一直躲在家里,没有他们在外面这么寒冷,也没有他们堵在路上这么累,但我们多多少少的受到了雨的“威胁”。
看,我们家院子里每家每户的阳台上都挂满了衣服,由于快到新年了,所以我们都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好在正月初一穿上干干净净的衣服,可是天空不作美,不放太阳出来,我们的衣服就一直挂在阳台上,晒呀晒,把阳台都挤满了!但由于是阴天,我们只能靠风吹干衣服,但是,这样也太慢了吧……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聪明机智的妈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由于我的房间里正开着空调,(暖的)所以妈妈把正在外面跟西北风大交道的那些半干不湿的衣服拿进来,挂到我的床上、我的书柜上、妈妈房间的窗帘上、熨衣板等等一些地方,让我房间的空调暖气把它们暖干,然后就收回去。就这样一直循环着……哈,多好的主意啊。
多亏妈妈有了好主意,不然我以后就穿不上干干净净的衣服了!我终于知道,天气有多么的重要了,所以现在我们一定要保护生态,维护生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