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10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的妈妈经常扎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她的眉毛弯弯的,像两个小小的月牙挂在脸上,她的眼睛圆圆的,如两颗闪闪发光的黑钻石,她的鼻子特别灵敏,就如狗一样,只要有美食,她都能闻到。她的嘴巴,大大的,仿佛能一口吞掉一个大苹果,她的耳朵能听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就如猫耳朵一般。
她的爱好就是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家里的化妆品多的数不过来,就如一座很高很高的山。
我的妈妈聪明极了。有一次我跟我妈妈一起开心地踢着足球,踢得正开心。突然,我一不小心把足球踢进洞里去了,我用树枝夹用胶水粘,但都没有成功。正当我思考怎么拿球的时候,突然妈妈想出了一个办法,她让我回家拿一个水桶,往里面倒上水,然后往洞里倒。就这样我回家拿了水桶,还把水桶里倒了水,然后把水往洞里一点一点地倒下去,水灌满了,皮球浮上了水面。我和妈妈击了一个掌,我和妈妈都开心极了。我还跟妈妈说:“我要多读书,我要跟妈妈一样聪明。”妈妈说只要你多读书,一定比我还聪明。
这就是我的聪明妈妈,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