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4
谢谢你,妈妈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跟小伙伴在楼下玩耍,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随口说:“写完了!”当她说要检查时,我只好低着头卷着衣角。妈妈好像看出来了说:“写完才能吃饭!”我只好回家写作业。刚好那天作业特多,要不是妈妈催我马上写。我可能还要写得很晚呢。妈妈,谢谢你!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饭菜,她都留给我吃。因为我很喜欢吃鱼,所以每次有鱼,妈妈都一个劲地夹给我吃。当我夹给你时,你却说:“你还小,要吃多点鱼,对身子有好处!我也有吃。”她却只吃青菜。妈妈,谢谢你!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安全。有一天,我发了高烧,嗓子也很痛。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不时地问我:你想吃些什么,你还痛吗?在白天经过妈妈的照顾和护理下我便好了一些。可是,在那天晚上我又发了高烧,白天已经筋疲力尽的妈妈到了晚上还在忙碌着照顾我。当爸爸都进入甜美的梦想时妈妈还没有睡一直在陪着我。我非常难受就算想睡也睡不了。妈妈从我的眼神中看出了我非常难受。她问我:“孩子,还难受吗?”看着妈妈那忧伤的眼神本想哭的我便振作了起来决心和病魔作战。我静静的躺在床上,微笑的看着妈妈。妈妈也微笑的看着我。过了一会我忍不住了,眼眶里挤满了泪水。母亲对我说:“你要坚持住呀!我还是给你用湿毛巾擦擦身子吧!我微微的点了头。等妈妈给我擦完全身我就舒服了一些。不久,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当我闭上眼睛时我仿佛又看见了妈妈那忙碌的背影。母爱是伟大的。
妈妈,谢谢你!母爱难言尽,我会用我的行动来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