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2
妈妈的鼓励如同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风凛冽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谢谢你,妈妈!
在上次的期末考试中,我考得很不理想。当即将走进家门的那一刻,我内心充满了害怕。我脑海里不断涌现出:因考试没考好而被爸妈训斥的场景
一番纠结,最终我还是进了家门。我刚进门,妈妈就跑过来问:“你考了多少分啊?”该来的还是来了,我支支吾吾,顿时不争气的眼泪如同断线的珠子不断从脸上滑落。我哭着对妈妈说:“我考了八十二分,没考好”妈妈拍拍我的头,安慰道:“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但下次一定要好好考哦!”这句话,如同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它不但给予我巨大信心,而且也时时激励我要努力学习。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上课认真听讲,考前认真复习。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第二天分数就出来了。我十分紧张,但也非常想知道自己的分数。老师看到我的试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耶!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