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8
我从妈妈哪儿知道了她是怎样生养我的,从中我知道妈妈十月怀胎是辛苦的。当我在她的肚子1---3个月时,妈妈还不感觉累,当她怀到4个月里她的身体发生了变化,脚就开始浮肿,但是妈妈还坚持做家务,做完家务她会出去散步,保证充足的氧气。妈妈在怀我的期间,她会关心我的一举一动,每个月定期去医院作产前检查,看看我长得好不好,她就这样期待我的降临。
当妈妈要生我的那一天,她又经历了一个生死的疼痛,她经历着一阵一阵的阵痛。熬了十个多小时,终于听到了一个哇哇大哭的婴儿出现。那时妈妈却一点劲都没有,但她说她是幸福的。
生了我之后,她精心的照顾着我,把最好的最新鲜的都喂给我吃,当我生病了,她总是日夜守在我的身旁。让我在最快的康复她才放心。
在这期间妈妈尝尽了酸甜苦辣,当我有时不听话时、叛逆时、妈妈心里是酸的;当我在小学里成绩都优秀时,妈妈心里是甜的;当我生病时,妈妈又尝到了苦辣。
妈妈对我的希望和要求也非常高。她希望我能认真、自觉学习,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她要求我自觉学习,不忘孝敬长辈。妈妈对我的期望一直都没有改变,在她的肚子时,她期望我长得好,安全的降临;当我出生之后她期望我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
妈妈谢谢你生了、养育了我。你把所有的爱和心思都花在我的身上。妈妈!你给我的爱,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也证实了一句话;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临,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祝福。我会奋斗到底,拿着胜利的成果向你招手,让你露出幸福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