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现在要感谢的是您在我生病时的照顾。
那一天早上,我稍稍感觉头有点晕,起床有点慢,刚刚穿好了衣服打开门,就看见妈妈走了过来,问:“怎么了?”今天起床怎么这么慢?”我缓缓地说:“今天起床的时候,感觉头有点晕,有点不舒服。”妈妈听了,连忙摸了下我的头,说:“你先到床上坐着,我去给你拿个体温计量体温。”我在床边坐下,头越发不舒服了,妈妈拿着体温计进来了,给我量了体温后,脸色变了,转过头来跟我说:“你发烧了,我去跟老师请个假,再帮你把刷牙洗脸的东西端过来。”我点了点头,说:“好。”吃完饭,我一直躺在床上休息,妈妈怕我出事,请了假在家里陪我,又怕我无聊,便拿书给我看,怕我饿了,便买了面包给我吃,怕我渴了,拿来牛奶、酸奶给我喝我简直在享受五星级服务,妈妈还担心我的病再加重,便精心给我泡了药,白天就这么过去了。
慢慢地,夜晚降临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特别不舒服。”妈妈说:“要不打针?”我心想:算了,我实在太不舒服了,还是打针为上策。想着,我勉强点了点头,妈妈走了出去,进来时,提来了一个袋子,我很好奇,只见妈妈调好了药,试了试针头。见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针头,温柔地说:“别怕,我尽量轻点。”我又点了点头,妈妈便轻轻地把针头扎了进去。
一整晚,妈妈都在陪着我,晚上,我醒来时,妈妈趴在我床头睡着了,我轻轻拍醒了妈妈,要妈妈去睡觉,妈妈说:“没关系,你睡吧。”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谢谢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