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3
你,是我一生的信仰。
——题记
“感恩之心,感谢有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我们的周围,很多人曾经给我们关心,帮助和鼓励,是我们鼓起了勇气,充满信心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在我的印象中,我与她经常发生矛盾,经常不和,但,她仍鼓励我,支持我。
在小学,她对我很严厉,每天不说我几句话,就难受的慌,而我呢,总是跟她对着干,也就自然而然的跟她顶嘴,当她说不过我时,就会“体罚”然后给我讲许多道理,但有时,她不想跟我吵,就会一口气说出好多话,让我无话可说,现在想起过往的时光,莫名地觉得有趣。
自从上了初中,我也步入了青春期,动不动就会跟她吵架,跟她不和,现在想想,当时的我是多么可恶,吵完,妈妈还会再次辅导我作业,但我依旧不听话,三心二意,妈妈有时会给我耐心的讲解,有时则会训我一顿,不过,现在我的成绩也在逐步上升,妈妈也开心,我也开心,妈妈也不说我了,我也就不那么任性了。
不过我知道,这成绩要不是有妈妈大量的介入,我是不会考这么高分的,可现在,我学的这些知识,妈妈已经不会了,她为了我的学习,就在手机上听课,自己看我的数学课本,晚上教我不会的题。可妈妈白天还要工作,只能晚上等到我们都睡了,她再看,我每天睡几乎都在十点半左右,这,妈妈睡的该有多晚啊……
妈妈是一个要强的人,她不像别的家长那么轻松,她除了工作就是辅导我和弟弟的作业,他现在每天都会鼓励我,让学习一天、疲倦的我有斗志的毅力。
谢谢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