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9
从我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当我上学时他们,他们既给我买学习用品,又教我怎样当个好学生;当我考试考砸时,他们不但没打我反而鼓励我,不要灰心……现在我长大了,也可以独立,但也离不开爸爸哈哈哈关心和呵护.
今年我十一岁了,长成了小伙子,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了记得有一天我看见妈妈不在家,我就好奇的问爸爸:"妈妈去哪里了?"爸爸没有回答我我再三追问,才知道妈妈回老家进货了,为了让妈妈放心,我放下书包,拿起作业本一丝不苟地做了起来过了两天妈妈回来了,我看她很累,就关心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累吗?妈妈有气没力的说:"不累,这两天我不在家,作业做的怎样啊?"我爽快的回答:“做得非常好。”妈妈接着说:“给我看看”。"那你先坐。我说,我就飞快地去拿作业本,顺手拿了个苹果。妈妈看作业时,我就拿苹果去削,“刷刷”苹果就削完了,我就给妈妈吃。过了一会,妈妈把苹果吃完了,我就去开电视机给她看。当妈妈看得津津有味时,我在旁边倒了杯茶,拿给妈妈喝。妈妈看我把她照顾得这么好,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开心地说:宝贝,我不在家时,你也能认真做好作业,还能懂得照顾妈妈,你长大了。我看着妈妈说:“小时候你照顾我,现在长大了,我能照顾你们。我很高兴。妈妈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现在我要认真学习,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