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9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这首《听妈妈的话》大家都听过吧!我的妈妈已经到了中年了!妈妈和其她母亲一样关心,爱护着自己的孩子。
可我那?沉迷网络游戏,顶撞妈妈,那家里的钱去网吧,不好好学习。几乎坏孩子应该有的坏习惯在我身上都能找到!至于爸爸,平常没事就和妈妈吵架喝醉后就来找妈妈打架。一天妈妈的腰又痛了,这是妈妈因为上班落下的病。爸爸喝醉酒回来了!像往常一样又和妈妈吵起来。而我那?在我的屋子里被吓得不知怎么办。终于爸爸妈妈以为一言不和打了起来。
妈妈在客厅里被爸爸打的哭喊着。终于我出来揽住了爸爸。这是我第一次顶撞爸爸!我终归是个五年级的小孩!爸爸被那可恶的白酒冲昏了头脑!第一次打了我!妈妈把爸爸按在沙发上,让我躲在屋子里。爸爸更凶了......我想起了我以前一次次伤了妈妈的心!现在让我们再次唱起那首《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