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8
“起床啰!上课要迟到啰!”你听,我的妈妈又再大呼小叫了,今天明明是假日不用上课,她却大惊小怪,搞得全家鸡飞狗跳、混乱不堪!
妈妈呀妈妈!母亲节快到了,但您还是改不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忘东忘西的老毛病。还记得之前您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时,您叫我在门口等您,但您买完东西以后,却把我忘在超市,自己却高高兴兴,提着大包小包跑回家。当您回到家里时,才恍然大悟!当我正哭得淅沥哗啦时,您从人群中冲了出来,把我抱得好紧好紧,然后带回家。还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帮我去拿作业,虽然有帮我拿到作业,但是却忘了拿联络簿,害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妈妈呀!不要老是数落我丢三落四,我们可是“有其母必有其子”“一脉相传”啊!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差一点就被一台急驶而来的车子撞倒,当时我吓呆了,幸好车子煞住了,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那一刻,吓得您花容失色,又把我抱得好紧好紧!那一幕,我感受到您对我深深的爱,我知道我才是您的心甘宝贝。
妈妈,虽然您常常修理我,给我“竹笋炒肉丝”,但我知道您是求好心切,因为“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妈妈,谢谢您的照顾,我以后会乖乖听话,用功读书,将来做一个有前途的人。妈妈,母亲节快到了,等母亲节一到,我一定送您一朵既漂亮又芳香的康乃馨给您,当做您的礼物,还真挚的向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