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有严格谨慎的、有和蔼可亲的、有美丽温柔的,而我却喜欢这位严格严厉的语文老师——楚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做小动作,被老师那明亮的眼睛发现了,当即便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我对老师的这种做法当时有一点小小的不理解。后来,我明白了认真听讲对学习十分重要。这是老师对我的严厉的爱和无限的关心。
楚老师不光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着一双灵巧的手。老师在黑板上写下的一行行娟秀的字体、作业本字上的串串评语,便是她手下的“杰作”。
还有,楚老师还有灵敏的鼻子呢。谁要是带了违禁品老师都能发现。楚老师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便是她那火辣辣的脾气。谁要是调皮过度惹火了,便像个炸药包一触即发。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严厉的而又深得同学们喜欢的老师。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