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美若天仙,她有一头俏丽的短发,不高也不矮,身材刚刚好,圆圆的脸上戴着眼镜,常常挂着笑容,非常和蔼可亲。
老师上课时,常常讲一些故事给我们听,告诉我们该有的生活礼仪和做人的道理,还会在下课时请我们吃饼干,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老师。课堂上,老师会仔细讲解;下课时,又不停的批改作业;扫地时间还要指导我们打扫,老师就像女超人,可以做很多事,却都不怕累。
我好想送给老师一根魔法棒,当小朋友吵闹不乖时,轻轻一挥,大家全都安静听话;当作业很多时,轻轻一点,全部就会自动改完。
感谢老师您辛勤的教诲,我们这群小树苗,在您的爱心灌溉下,一定会长得又好又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