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昨天上网,翻开妈妈空间的相册,无意中,一张照片,又把我带回到了幼儿园的时光。照片是我和刘老师一起拍的合影。
刘老师是我在幼儿园大班和学前班的班主任。记得在上大班之前,曾听说大班有一个严格的老师,大班的孩子都很害怕,我那时也有些担心。到了我上大班的时候,我觉得刘老师非但不可怕,她还很喜欢我,把我当做儿子一样看待,她还经常让我称呼她为妈妈。而她则亲切地称我为烨烨。我高兴地答应了。刘妈妈很年轻,她有白皙的皮肤,长卷发,红红的嘴唇和指甲,一双美丽的眼睛,让她看起来更加漂亮清秀。
那个时候,因为我还很小,留着蘑菇头,所以刘老师还说我像小女生一样,我那时还有点脸红呢!呵呵。
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我跟刘老师和妈妈拍了几张照片,刘老师那个时候亲切地对我说:宝宝,上一年级了,成大孩子了,不可以再像小女生一样了哦!我听了后,默默地点了头。现在每当翻看那些照片,我的心中就会出现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春游时,在六一儿童节时,在毕业典礼上······我跟刘老师度过的时光,都在我的脑子回放。毕业典礼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刘老师,开始了一年级的小学生活。
学校搬迁后,我很少见到刘老师了。但是每次放学,我都会跑到幼儿园那去看刘老师。每次当刘老师看到我时,都会跟我来一个热情的拥抱。有一次,我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跟刘老师巧遇了。刘老师刚准备抱起我,看到我的手后说:烨烨,你手真脏啊!我看了看,真的有点脏,之后,我立刻不好意思地把手缩回去。这说明了,长成大孩子的我,更加要做个讲究卫生的好孩子。老师才会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