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王颖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她是个幽默搞笑,喜欢鼓励学生的老师。她还喜欢别人给她惊喜。平常她都笑眯眯的,但如果谁犯了错误,她就会很严肃地批评他,直到改正错误为止。记得有一次,我跟班上一个同学吵架,不小心把他的鼻子打出了鼻血,他的鼻血哗哗的流下来,我被罚到外面站着。王老师知道了,严肃的对我说:“你怎么可以打同学呢?这样可不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改正。”让我觉得又亲切又严肃,决定以后一定要改正自己的不对,后来我再也没犯同样的错误了。
我特别喜欢王老师给我们的奖励,比如:签荣誉卡、发小礼品等。我每得到一个奖励都很兴奋,下次我就会做的更好。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