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六年中,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们最美好的童年,最美好的小学生涯,也如那细沙一般,轻轻地从我们指缝中流过,我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听课,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快乐,一起悲伤……这些记忆,永远定格在我内心深处、大脑深处。
您的到来让我学得了不一样的东西,不是财富,不是知识,而是中国文学的博大精深;中国汉字的精美绝伦;中国成语的寓意深刻。
一秒钟的回忆,一秒钟的您,永恒回忆,永恒的您站在我梦想的最顶端。您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以你为荣。
是您,让我改掉坏习惯。是您,为了让我们获奖,日夜操劳;是您,让我步入班级,成为您手下的助手。
是的,七月的风吹来了,金黄的的七月,收获的七月,成长的七月,毕业的七月,学子的七月。七月,是学子们大挥笔墨的月份,是农民伯伯收获的月份,七月,是我们离别的月份。
让我们珍惜现在的一切,在已成为栋梁之时,在来看望您,道一声,我们成才啦!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