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5
岁月悠悠,在这小学的五年生崖中,有许多老师教导我,但厉老师是我最敬爱的老师,她曾用一种方式来鼓励我,然而那天的事我仍记忆犹新……
厉老师是在三年级期末来教我们语文的。那时我的语文成绩不太稳定,直到四年级,学习成绩就像波浪一样,一起一落。当时厉老师每个月都会发祝贺信,许多好同学在阵阵掌声中领到祝贺信,我虽心里很不是滋味,但看着同学心里美滋滋地回到座位也很羡慕。一个月又一个月,一封又一封信,一个期待又一个期待。终于,在一节课,厉老师发祝贺信时,我的心不知为何“怦怦”直跳,我目送着被表扬的人去领信。啊,还有最后两封信!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老师报名字了,不是我,我的心一下凉了半截。最后一封信!我把全部希望寄托在这上面,“陶怡敏!”厉老师叫着我的名字,此次我兴奋到了极点,激动地走上讲台,厉老师把信拿在双手,我也用双手接,接着,在阵阵掌声中回到座位,那时的感觉真好!回家后,我把信封打开,里面的文字鼓励着我前进。
是厉老师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鼓励我,真是用心良苦。
你对我们无私的奉献,我只有用成绩来报答,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你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厉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