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光阴似箭,逝者如斯。时间像那奔流的江水,一去不复返,川流不息。不知不觉,六年的光阴,我们最美好的童年,最美好的小学生涯,也如那细沙一般,轻轻地从我们指缝中流过。我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听课,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伤心,一起高兴……我怎么可能忘了这些记忆,谢谢你们,给了我六年难忘的回忆。我最好的朋友,是你们,在我光芒万丈时,你们在身后默默跟随;在我遇到困难,萎靡不振时,你们在身前遮风挡雨,在黑暗中陪着我,直到光明的降临。
谢谢你们,在六年中给了我最大帮助,并陪我一直走下去。我敬爱的老师,是您,在我迷茫的时候启发我,一语惊醒梦中人,您用您那独到的见解和一颗热爱学生,充满智慧的心感化我们,谢谢您,在这六年里,为我们铺垫了人生路的基石。谢谢我的同学与老师,在这六年里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都有你们,在临别的时候,我向你们表达我深深的谢意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