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作文
廖老师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当我们的班主任。廖老师的皮肤白嫩白嫩的,乌黑靓丽的头发使她看起来十分年轻,她的气质又好,看见她的人都认为她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可爱的活泼的女孩呢!
廖老师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她可是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多年了呢。她讲的课让学生们很容易听懂,还不时在课堂上穿插一些她的童年趣事,同学们都听得入迷了,我也不例外。
廖老师还是一个很负责的老师。记得有一次要调考,老师们都紧张地讲起课来,廖老师把喉咙都说哑了,还认真地讲课给我们听,她的脸色苍白。等到调考那一天,老师喝汤的时候不小心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本来她下午就要去医院取出来的,但是,她为了来看看我们,连医院都不去了。你说,她是多么负责任啊。
廖老师和同学们就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她为我们排忧解难,跟我们分享学习方法,和我们一起运动,还不断鼓励我们多看书,多写作。我们在廖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下,成绩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而廖老师,因为我们,头上不时蹦出了白发。啊!她是为了我们才有这些惹人厌的白发啊。如果我们没有进步,那怎么对得住您呢?
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廖老师总是体谅我们,她和蔼可亲,时常鼓励我们不要丧气。我们都深深地爱着她!
感谢廖老师,陪伴我们快乐成长。她是我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