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作文
日子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过,留下的是游丝般的回忆!转眼间,我小学毕业了,望望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敬爱的老师的音容笑貌一次次回荡在我眼前。老师,我就用这篇作文来表达我对您无比的喜爱吧!
她有着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一双眼睛散发着温柔与严厉;她有两片丰厚的嘴唇,一张一合,便从里面流淌出动人的话语;她有着很深的文学功底,很高的教学年龄,几乎是出口成章,听她的课简直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她始终都是简简单单,没有华丽的衣装,没有锦帽貂裘,没有或浓或淡的彩妆,但她的一颦一笑却让人记忆犹新。她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每天清晨,您走进教室,总是习惯的扫视正在值日的我们,接着,便打开窗户,让原本沉闷的教室,一下子变得通风又凉快;夏天的中午时分,天气闷热,您为我们打开了电风扇,为我们塑造出一个良好的环境;傍晚来临,天色渐暗,您又为我们打开了灯,顿时原本昏暗的教室,在您开灯的一瞬间变得明亮;放学了,您又叮瞩那些学习吃力的学生完成作业,才安心理德地离开了学校,
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无处不在,有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地做作业,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扶在我的背上,慢慢地向上抬起,原来是您,您的一双眼睛望着我说:“写字时,要做直!”我不好意思的一笑,立刻把身子挺直。从此,我每次做作业的时候,就觉得背上有一只温暖的手,她时时提醒我,写字,一定要保持正确姿势。
老师,您辛苦了!我没有任何办法来回报您对我的教育之情,所以,我只有好好学习,用一个好成绩进入初中来报答您!我知道,在您心目中,我们的成功,就是您的微笑;我们的优秀,就是对您的回报。
天依然蓝,水依然绿,老师您依然在播种着自己爱护的果实,最后,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