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班与陈老师(三)1
“我们滴程老师,Is very good!.”当我遇见陈老师时,就像电视里的台词:“一面之交,终身难忘。”
602班与陈老师(三)
陈老师是我隋建国的老师中的最好的而又最坏的老师。
是在很久以前,我们班拿了全年级第一,陈老师为了奖励我,一场电影或一次跳蚤市场二选一。
她最坏想一个凶灵,我来讲讲。一次,我班拿了全年级第三,从第一降到了第三。果然,陈老师大发雷霆,把我们都骂了一顿。
陈老师又是傻傻的,有时好搞笑。
记得有一次,我们看到一个字错了和一个自读错了,最后我们赢了,引来全班哄堂大笑。
惊天中午,我们白有几人因晚上睡觉吵闹被陈老师叫到教室那写作文。突然,22号闯进来,大叫到“兄弟们,我回来了!”躺在睡椅上的陈老师回答:“欢迎回来。”听到如此妙的回答,他们都笑了。
最好而又最坏的陈老师,有时傻傻而又有时搞笑的陈老师,这,就是我爱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