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姓陈,她有着充满个性的发型,圆润的脸庞,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红红的嘴巴让我觉得她越来越美丽了。
陈老师,她笑得美。似乎老师们都不大喜欢笑,能看到老师的满面春风,能听到老师的开心笑声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奢侈;但我们的陈老师一点也不吝啬笑容,她总是给我们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她喜欢笑,从早到晚,听到哪些同学说了笑话,她必定会笑得前仰后合:听到我们提出天真幼稚的问题,她必定会开怀大笑;看到我们滑稽的动作和表情,必定会张开嘴巴笑弯了腰;看到我们有点滴进步,她定会欣慰地笑……她的笑声如同金灿灿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
陈老师她说话的声音真好听!她发音字正腔圆,语调抑扬顿挫,态度亲切和蔼,所以,听她说话,是一种享受,令人心旷神怡。
大家看,这就是我们的陈老师,一位温柔的老师。我爱陈老师,你们爱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