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尊敬的老师,而我,偏偏喜欢一个严肃、看起来很凶的一个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陈老师。
陈老师看过去很严肃,不常笑,但是一笑起来又很灿烂。陈老师在什么时候很严肃呢,她在我们不诚实的时候很严肃。比如,有一次,老师又突击检查家庭作业了。我本想拿过去的作业混一混,结果,还是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很 严肃地叫我下课到办公室,在老师严厉的目 光下,我很快低下头承认了错误。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诚实很重要。”从此,我每次想撒谎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陈老师严肃的目光,就不敢撒谎了。从那以后,诚实的种子在我的心里种下,生根,发芽。
陈老师什么时候笑得很灿烂呢。那在我们做好事、六一节给我们颁奖的时候,她笑得很灿烂。六一节到了,陈老师给我们设计了很丰富的节目,看着我们上台领奖,看着我们开心地玩游戏,她笑得比我还开心。
既严肃,又亲切的陈老师,我喜欢。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