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陈老师
您好!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小学三年级就快结束了。但是我有很多心里话要对您说,今天,我就用写信的方式来传达我对您的心声吧!
在这将近一年里,您总是面带笑容地走进课堂为我们讲课,课堂上为了使我们更深刻地领会课文,您总是不厌其烦地用那朴实生动的语言来讲了一遍又一遍,还经常用一些比喻的方法和独特的教学理念给我们传授知识,让我们从中得到启发。就这样,在您精心的栽培和教导下,我们渐渐地学会了怎样写作,怎样做笔记,怎样理解课文等等……
陈老师啊!您热爱教育事业,一心扑在教坛上,您为了我们的学习成绩提高,为了您亲手播下的种子尽快开花、结果,您给予我们露水般的滋润和精心的呵护。为此,我代表我爸爸妈妈和所有的同学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祝:陈老师开开心心,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