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班与陈老师(三)12
我们的陈老师我们的英语老师又是数学老师,她平易近人,第三只眼也很可怕,有一次,我周围摸着扶楼梯围杆,一直往下滑,不料,要撞上数学老师啦!好险一个急刹车呀!不然的话我就完蛋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数学老师怀孕了!差一点就撞到小宝宝了,然后,数学老师对我说:今天下午叫上同学们一起看影片,然后我走回了教室叫同学们今天下午一起看影片大家听了立马沸腾了起来。
然后到了下午,我们兴致勃勃的一起看影片,我们看见我们班的梁康博一直挂在篮球架上,真的好危险呐!接着我们又看起了影片,发现了楼梯上的那个傻小子,我一仔细看,啊那不是我吗!
然后是我们班的梁伟鹏将一头大野牛冲了过去再怎样子没有一个人能阻挡!看完了影片后我们都暗下决心要改正自己的错误!
现在的我们都变了文静了。不再像以前那群疯小子,陈老师时不时用他那第三只眼向我们瞄来,一直盯着我们这一群变文静了小子。现在的我们跟以前有大不相同了。现在我们在校园里面安安静静的读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