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陈老师
您好!
时间像流水一样,一眨眼,三年的时间就过去了,在这三年里我才真正知道您其实是一位好老师,您那温柔、亲切的样子给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您总是对我们说:“要认真读书啊”!有您这样的好老师,我是多么幸运啊!在家里,我是一个调皮的捣蛋鬼,有时我像一个文静的小女孩,自己静静的坐在家里看书、做作业,还有时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在学校,我是一虽然敢回答问题却很小声还有时粗心大意的小女生,正因为有您的鼓励我才变的更加勇敢、细心,也让我感到了学习的兴趣,这些优点都离不开您辛勤的汗水,是您教会了我怎么知识。爸爸和妈妈才会露出满意的笑容。在此,我很感谢您教会了我这么多,在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不辜负您对我们的希望。
陈老师,谢您谢您。
祝您: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天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