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的数学陈老师放学后每天都把我留下无偿地给我补课。所以,我那个学期的期末考试考到了高分。
刚开始,无论我怎样补,成绩都在80分左右,怎么也提不上去。我对自己已经失望了,可是,我还是想着,我一定可以成功,陈老师也不断地鼓励我。每次当我灰心丧气时,陈老师都对我说:“下一次加油,不要灰心!”听了陈老师的话,我再次有了信心。我在陈老师的教导下,认真完成题目,错的题目也认真听老师讲解,不懂的再去问陈老师,陈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给你我解释。
在期末数学模拟考的时候,我终于考了90分,可是,我还是很惭愧,因为,我认为没上95分就连差的中学都没得上。这时,陈老师跟我说:“明海,你不要老是没考到高分就灰心,觉得自己不行,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陈老师的这一番话感动了我,也让我重拾了自信心,终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自己没想到的好成绩97分。
陈老师辛苦为我补课让我很感动,我在想,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好成绩报答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