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老师14
四年级开学了,和往年一样,我们都在等待着班主任老师晏老师的到来,可我们等来的却是一位穿着时尚,面庞清秀漂亮的女老师,同学都感觉很纳闷,在下面议论纷纷,这时候漂亮的女老师开始说话了:“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老师姓程,以后你们就叫我程老师,其实我也不比你们大很多,以后你们就把我当姐姐。”我认为很好,从原来的那一个“妈妈”老师换成了“姐姐”老师,至少这一个“姐姐”老师就没有晏老师那么严肃,使我们和老师的距离一下拉近了很多。
记得有一次,程老师带着我们玩一个游戏,叫贴鼻子,程老师先把话贴在墙上,选好人以后,先把他眼睛给蒙上,转了5个圈以后,拿着鼻子走上去贴,哪知道那人转了5圈之后,他就迷失了方向感,晕里晕呼的,好不容易走上去以后,找了很久,随手一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笑了,居然把鼻子贴到2个眼睛的中间去了,那个贴鼻子的人也笑了笑,后来一个接着一个的贴,可没有人贴到过正好的位置。还有一次,我们的程老师带着我们玩串句子游戏,每一个人都要写好地点,自己的名字,还有在干什么,各自写好以后,把纸条交上去,一个一个的来抽取,可笑的句子马上就来了,什么曹聪在家里吃炸弹、李博在家里玩过山车、周刘诣在太阳上写作业``````
在过去的班主任老师眼里,我是个顽皮的学生,有一点破罐子破摔味道,而现在的程老师觉得我那种顽皮不是顽皮,在她眼中是活拨可爱,经常夸我聪明,还鼓励我努力学习,我在程老师的鼓励下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但是,我知道离程老师的期望还是有一段距离。相信在程老师的教育下,我会更上一个台阶。
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是,程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这一位像姐姐一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