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老师6
在我的五年学习生活中遇见了数不尽的老师,可是让我最敬佩的非属语文老师莫属。
李老师带着一副眼镜,瓜子脸,平时微笑待人,可是当我们犯错时却有很严肃。她的语文课讲得非常棒,同学们很佩服她。
我还发现了李老师很检朴。9月10日教师节同学们送了许多礼物给老师,当我和刘士毓去给老师送礼物时,刘士毓惊奇的说:“老师的笔筒怎么还是这个,已经使了好几年了,早知道我给老师买一个笔筒呀!”我仔细一看,老师的笔筒原先是一个八宝粥塑料罐,被语文老师把盖剪去,再在中间刮一个小口就成了一个笔筒,我心里直夸语文老师心灵手巧。当得知,这个笔筒老师已经用了好几年后,心中一惊,原来李老师不但教学好还勤俭朴实,不愧是优秀教师。
语文老师还非常平易近人。每当下课,语文老师就微笑着和同学们交谈,我清楚地记得:那天下课,有一名同学去问老师:“老师,老师,你的眼镜分别多少度啊?”老师和蔼可亲地说:“一个是200度,一个是275度。”“我的眼镜度数比您的少。”“快去玩去吧!”老师微笑着说,说完,她便拿着书走出了教室你看我们老是连这样的小问题都会耐心解答。难道这不是老师手同学们喜爱重要原因之一吗?
我给李老师总结四条优点,那就是心灵手巧、勤俭朴实、平易近人和口才极棒。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