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老师7
教师像春雨,浇灌了我们那久旱的心田;教师像阳光,温暖了我们那冷冰冰的心;教师像蜡烛、像灯塔,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我的老师很慈祥,总是耐心解答我们很多难题,我们都很敬佩他!
老师像父母,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在我们前行的路上,总少不了老师的目光!
我们班级,有好多调皮的同学,他们不完成作业,还老和人打架,惹得老师您生气。
记得那一天,我们班上的同学张若飞和李晓健打架,有些同学在一边看笑话,只有班干部去告诉了老师,您来了,同学们一拥而散!
我想:您一定会大发雷霆,因为大多数老师都会这样,而我,却想错了。
您走过去,温和的说:“发生了什么事?那两国发生了世界大战,现在不是倡导和平吗?哪能硝烟弥漫?”我们都被您逗乐了。张若飞同学和李晓健同学却低下了头,这时,李晓健站了起来,说:“张若飞,对不起,我不该跟你打架的。”“我也有错,对不起……”他同学低着头说。“这就对了,大家团结、友爱,多好呀!”
再以后,班上再没发生过“战争”,总是团结一致。
啊!老师,您的教导使我一生受益,你的话我永远记在心间。
老师,过度的疲劳使您鬓间又多了几丝白发,皱纹又增添了……
老师,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老师,我真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