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作文700字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老师。老师的职业是崇高而又美好的,同时老师的职业也是辛劳的。老师就像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将甘露轻轻地撒向茁壮的新苗。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将是一位辛勤的老师。我会提前做好教书准备,你会看到我的书
上,本子上有着密密麻麻的教课笔记。在讲课时,我用我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原本枯燥无味的课文变得有声有色。我不会像其他老师那样,强行把知识灌进同学们大脑里,我会让同学们觉得上课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不必一点一点的死记硬背,而是在一个一个小游戏里不知不觉的就记住了。我也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压得同学们喘不过气来,我会每一天都用电脑制作一些含有一天学习内容的小游戏,让大家在玩得过程中记住知识。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将是一位和蔼的老师。在下课时,我会开心的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玩耍,玩老鹰捉小鸡时我总是当鸡妈妈,老鹰怎么也捉不到小鸡。如果有同学受伤了,我会拿出我的医疗包,为这位同学上药,包扎。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将是一位严厉的老师。我会每天都辛苦的帮同学们改作业,上课时,只要有一个人在谈小话被我看到,我就二话不说地把他推出教室。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将是一位无私的老师。把我所学的知识全都传递给我的同学们,让他们知道更多了解更多。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同学们去游玩春天,我会带他们去公园去放风筝,享受春天的美。夏天,我会带他们去划船,从中得到快乐。秋天,我会带他们去农民工作的地方,让他们体会到农民们的辛苦劳动。冬天,我会带他们去滑雪场,滑冰、打雪仗和堆雪人,让他们知道童年的生活是愉快的。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激励好同学向上走,鼓励不好的同学,让他们的成绩提高。
这就是我的理想——当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