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会说话2
她身体修长,步履轻盈,像杨柳那样婀娜多姿。她的眼睛又黑又亮,好像没有一点儿特别之处,可是你仔细一瞧,啊!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我们常常可以从她的眼神里知道她想说的话,哪怕我们在学习上取得了一点点进步,她的眼睛就会闪闪发光,好像在说:你真行!,当有同学上课吵事的时候,她就会睁大眼睛盯着他们,仿佛在说:上课不认真听讲,呆会你们就知道错了。当老师受到委屈时,她的眼睛就会黯然失色,她也许在说:你们怎能这么不理解我呢?
老师讲课讲得可好了。“丁零零……”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她步入了我们的课堂,用她那标准的发音流利地念着课文,那声音是那么纯正,那么悦耳。一会儿只见她熟练在黑板上写着需要我们掌握的知识要点。
老师还特别体贴学生。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心神恍惚,上课总是打不起精神,,老师看到后,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望着他,好像在说:什么回事啊?下课后,老师找到了这位同学,了解到原来这位同学的父母最近闹矛盾,老师对这位同学说:“我去和你父母谈谈”。过了几天,我们发现这位同学脸上挂上了笑容,看到他上课认真听讲的样子,大家都笑了,我们的老师也笑了。
老师不仅人长得漂亮,心肠也特别好。有一天,放学了,
老师和我们一同走出了校门,大家有说在笑地往回家的方向走着,忽然,老师她大步走向前去,我们正诧异,抬头一看,只见前边有一位老太太摇晃地走着,老师敢紧扶老太太,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快点过来,帮帮忙。于是我们一起把老太太送上了公共汽车。
这是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老师,这是一个热心肠,体贴人的好老师。你们一定会问,这个老师是谁?其实这个老师可能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