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5
每一天,我都渴望见到她那熟悉的身影,我喜欢她那优美动听的声音,我难忘和她眼睛相遇时的那一刻的温暖,她就是我心中永远的明灯——汪老师。
汪老师长得美丽动人,精致的鹅蛋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能代替嘴巴“说话”呢!小巧玲珑的鼻子搭配上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浅浅一笑,右边的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小酒窝,看着让人心里甜滋滋的。汪老师不像红牡丹那样艳丽火烈,而是像一朵纯洁的百合静静绽放,默默地散发着淡雅清芳!在她身边,我就像一只海鸥,越飞越高,冲向湛蓝的天空。
记得有一次,汪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为《我不想……》我的题目是《我不想当好学生》。第二天,只见徐晨阳急急忙忙地跟我说“汪老师叫你,”我想:什么事呢 刚想问一问,可徐晨阳已经走亍,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办公室,会不会批评我呢我迟迟不敢进门,汪老师向我招招手,我慢慢地移到了老师面前,汪老师说:“我叫你来,是想和你谈谈作文的事。”我脱口而出:“是我写得不好吗”汪老师笑了笑,说:“不是,你写得很好,但老师想告诉你,好学生虽然有时候会感觉压力大,但从小养成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习惯,长大了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会有种成就感、满足感。”我不禁想起每当我取得进步时老师夸我时那一刻的甜蜜,汪老师又说:“你别看一些同学用在玩上的时间挺多的,但心里会怎么想恐怕也会有着惶恐不安吧,希望你能明白好学生的快乐,加油,老师相信你!”在这刻,我忽然明白了许多,我回答:“汪老师,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就这样,汪老师总是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我要在心中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