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11
时间如沙漏般飞快流逝,一转眼我已经小学五年级了。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已经认识了许多老师,他们有的温柔,有的严厉,有的幽默。虽然他们对来说都是好老师,但,我更喜欢我们的数学老师——-冯老师。
她有着瘦瘦高高的个子,一头短短的卷发,圆溜溜的眼睛好似两颗黑宝石。
冯老师时而温柔,时而严厉。上课时,她的语言似乎有魔力,不论多难的数学题,我一听她讲完后,我就懂了。每当她在讲台上讲课时,我们便会在下面津津有味的听着,那时,教室里就会安静得连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但是,她绝不会容忍她已经讲过的数学题,我们还是不会做。记得有一次,冯老师出了三道应用题,让我们抄好题目后自己做,我抄好题目后,一看,哇!我顿时傻眼了,我一个都不会写,于是,我托着下巴,仔细想着,可还是想不出,突然,冯老师说:“全部把笔停下来。”我听了,以为她要给我们讲题目了,可没想到,她又说:“没做完的站起来!”我马上站了起来,看了看周围,呀!全班几乎有一半的同学站了起来。冯老师见了,气不打一处来,拿着棍子把我们站起来的同学都打了三下,到了下课,我的手还疼。
课余时,她又很温柔,有一次,我去冯老师家学奥数,可是停电了,我们女生很害怕,连忙围着冯老师,男生见了,觉得我们怕,就想吓唬吓唬我们,一直大叫:“有——-鬼——-啊——-!”吓得我们哇哇大叫,男生却得意极了!冯老师看见我们这么害怕,便告诉我们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不用怕。我们多了,就不那么害怕了,一个劲的问冯老师这样那样的问题,冯老师呢!也不觉得我们烦,而且一一帮我们解答。
这就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冯老师,她时而让我们欢歌笑语,时而让我们垂头丧气。不论老师让我们怎么样,她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