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常常穿高跟鞋,每天上班前都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
老师的好
董老师讲课语言准确生动,情感真挚动人,具有磁铁一般的吸引力和征服力。班上几个调皮的同学都被她“收拾”得心服口服了。听!“叮呤呤”上课铃响了,语文要开始了。“董老师来啦!”通讯员叫着跑进教室,我们立即都安静了下来,装模作样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看书。董老师一进教室门,看到我们这么安静,心情便舒畅起来:“嗯!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嘛,以后我就要这样的纪律,不管我在没在,你们都是这样就好了!”董老师心平气和地说,“今天我们来学习第一课《山中访友》,请大家把书都准备好,拿出手中的资料,用心去体会一下作者都访问了那些朋友?”不一会,就有一个同学举手了,接着就是两个、三个、四个……下课时,老师又说:“作者还访问了那些朋友呢,我们下节课再来一起交流。”看!董老师的语句上下衔接的多好啊!有了这样的好老师,你还能不喜欢语文吗?
董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有时像大姐姐,带着我们一起玩耍、游戏、;她有时像妈妈一样,精心照料我们每一个人。有一次,王中豪同学脚在下楼梯时不小心卡伤了,当时很严重,都走不了路了,董老师看见了,虽然嘴上说他笨、活该,可是实际上,董老师还是很关心王中豪的,她马上给王中豪的家长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他,临走时,还让同学扶他去,又再三嘱咐他小心点……
看吧!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和蔼可亲的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