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14
我的老师是一个温柔的老师。她姓赖,是我们的赖老师。赖老师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黑珍珠。头发金黄金黄的,还一张小嘴巴像樱桃一样,美丽极了。
老师的性格开朗,总是把知识一个一个的教我们,希望我们能快点长大成人,我也希望老师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赖老师他总是微笑的和我们一起解答问题,赖老师把的自己学到过的知识教给我们,希望那个我们以后能做一个好人,我想:“我要努力学习,不让老师失望!”
在我的心里老师永远是我敬佩的老师,如果我们的作文能进步也许老师就会更开心,所以我们要尊敬老师,认真上课,专心听讲,这样就会让老师开心起来。
老师就像是我的父母,用他的温暖来培养我们。我们就像小花小草,成长后,我们就会盛开,老师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喜欢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