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9
如果有人问我:你一生中的第一任老师是谁?我会不假思索的说:我的父母。但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一生中除了父母,谁还对你恩重如山?我则会意味深长的说:我的老师。
是啊,在我们的青少年时代谁陪伴我们的时间最长?是老师;是谁引领着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意志风发的少年?是老师;是谁向化雨春风,像冬日暖阳,先导航灯塔,指引着我们成为一批又一批的祖国栋梁?是老师!
每个人都有自己敬爱的老师。同样,我也很喜欢、很敬佩我的班主任何老师。
我的班主任何老师身高足有1.7米,何老师微胖,以致于她的体重有60千克。何老师胖胖的脸蛋上有一个大大的额头。额头下面有着细细的柳叶眉,眉毛下面有一双黑玛瑙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深度近视眼镜,脑勺后面还有一条又粗又长的马尾辫。
虽然何老师长得挺普通,但她给我们上的每一节课都很生动有趣。同学们总能在玩中学,学中玩,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记住字母公式等等。
何老师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细心的班主任。
记得有一次,有同学在课上发呆,何老师没有立及指责,而是向她投去了慈爱的目光,这个同学立马就不好意思了,马上坐正了身体,开始认真听讲看,何老师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维护了一位同学的自尊心。
还有一次,班上有各别同学一个单元的知识还没有掌握,何老师便把他们叫到了班公室,一遍又一遍的教他们这些,我们是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
老师,我衷心的感谢您在我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学习的种子。老师,感谢您把青春奉献给了我们,让我们插上翅膀,在祖国的蓝天里翱翔。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此时,我想对您说: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