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3
什么是好老师?好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剪掉那些“枯枝败叶”;好老师是把我们带进知识宝库的引路人;好老师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使我们发出金灿灿的光芒。
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好老师,她,温柔、美丽又大方,1。65米左右的身高,匀称的身材,长着一张粉嫩的鹅蛋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透过“窗户”能看到一双水汪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似的红嘴唇,笑起来总是甜甜的。
她,对待学生非常负责。如果班上的同学生病了,她总是主动去关心他,并带他去看医生;如果班上同学犯了错,她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责骂,而是先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在进行严肃,耐心的教导。每一次被教育的同学都会心服口服,同样的错误一定不会在班级其他同学身上出现了。
她,讲课时就如一条清澈的小溪,将知识的溪流缓缓注入我们的心里,泽润着我们稚嫩的心灵,开启我们渴望求知的大门,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进而泛起朵朵浪花。每一节课都绘声绘色,丰富多彩。
她,总有浇不灭的热情。虽是女生,但却是体校毕业的,在课余时间她会和我们一起运动,打乒乓、打羽毛球、跑步等都是她的强项。还会经常在全校和班级搞一些利于我们身心成长的益智活动,比如,朗诵比赛,汉字书写比赛,词语听写比赛等。而且,每年六一儿童节她都会带领我们排许多精彩节目。
她为我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只是希望我们长大以后能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都能拥有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和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她就是为我们奉献着美好的青春,我们亲切呼唤的小徐老师,我心中的好老师——徐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