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好7
她的一声河东狮吼,使人畏惧由心底而生,她一个浅浅地、平易近人的微笑,又使人感到轻松愉快,她关怀的话语,又让一束阳光照到你的内心,即使覆盖了万层冰雪,也能融为促使你奋发上进的良药。
同样的错误怎么又犯?这道题我难道没讲过吗!? 尖利的声音突然像箭一样穿过了我的心脏,恐惧的纱布包扎了我的伤口,虽能继续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但内心的恐惧,使裤管里的腿不停的颤抖。她又继续讲下去: 这女孩,不强! 这声音里满是轻蔑,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怪腔怪调。她转过身走回去,只给我留下一个冷冷的背影。我有种要为自尊打倒她的冲动。但敢怒不敢言,不管怎样,她是老师,做为一个学生,应当尊师、敬师。
但是渐渐地,我发现她一直戴着一个又硬又重、冰冷的青铜面具。面具是狰狞的青紫色,满满地写了一个又一个贬义词: 凶恶可怕母老虎 但面具后面,是一颗柔软而又温暖的心,是灿烂的阳光,是善意而友好的笑。
许多次被她训的时候,她都会说: 下次如果还犯,就惩罚措施)。 每次都说的大有 累不死你死不休 的架势,却从未实现过。
成绩不好时,会被她拉到办公室长谈。她总是默默盯着那一塌糊涂的成绩,然后,话语里满是殷切的期望和鼓励。
忽然发现,她 刀子嘴豆腐心 。
那次做错题,后背被狠狠地拍了两下。她说: 为了报仇,也要记得别再犯错哦。
忽然发现,她所有的严厉的骂,都是激将法。
忽然发现,老师是一本大书,满篇都是文言文,难懂,却含义深刻。
在这里,我想以一个庆幸遇到您的坏孩子的身份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