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老师9
亲爱的老师,您就像一盏明灯,给我们指明光明;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刚从土里长出来的嫩芽;老师,您就像一双翅膀,带领我们翱翔知识的天空。
我最爱的超人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非常庆幸来到这个学校可以进入您的班级。记得那是开学的第一课,您向我们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大家可以叫我‘超人老师’!”“什么?超人老师?”我惊讶极了,还从来没有老师这样称呼自己!可是在接下来几周的相处中,我才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那是一节英语课,英语老师要用多媒体给我放视频动画,可是,我们班的电教设备好像出了些问题,怎么都不愿意和英语老师的电脑进行亲密接触。我们的“超人老师”看到了,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讲台,将数据线的插头拿在手里,又用了一个小夹子,左捣捣,右投投,再往电脑上一试,“哇!”果然可以用了!我们高兴的叫到:“超人老师真棒!超人老师真棒!”
还有一次同学过生日,只见我们的超人老师,在黑板上“刷刷几下”,一个鲜活的大蛋糕便出现在黑板上。我这才知道老师为什么会叫“超人老师”,原来他真的无所不能呀!
“超人老师”的数学课也非常有意思,总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还学到了知识。
“超人老师”,我想对您说,很开心成为您的学生。我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成为您值得骄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