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去世对我打击很大。有时,我常常会想我爸爸的样子。我也很懊悔,不能在爸爸临终时,听爸爸说上一句话,不能再看到他一眼,那时的我好伤心,好后悔哦!
我和外公伤心地到爸爸去世的地方。我看着爸爸,他脸上并不是对我失望,而是笑眯眯地离开了我们。那时候,我哭了起来,哭得好伤心好伤心。奶奶看见了,伤心地说:“不要哭了,爸爸在阴间不好上路了。”
那天,我们要把爸爸送到火葬场去火葬,我哭得更加伤心了,车上,我哭声不断,心里总是想象着这是一个梦,这是一个不能让人难以相信的恶梦。有时,我也想象着天上的神仙是不是缺了一个人手,要我爸爸到天上去帮天上的神仙们干活呢。有时候,我更想象着死的人是我,而不是我的爸爸。
后来,我们给爸爸建了一个漂亮的坟墓,我站在墓前暗暗想着:爸爸,你放心地去天上吧,我会帮你点灯的。我也会好好学习,努力地学习。考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给你的,你放心地去天上吧!
老师,这是我内心的秘密,老师,请您千万要帮我保守好这个秘密,不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