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老师10
数学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对待学生了?”
有一次,我们做了一张数学模拟练习。那天下午,您拿着一叠,惨不忍睹的卷子,快步走到讲台前,把卷子重重地摔在讲台上,什么话也没说,但一开口就是:“做的简直是一沓垃圾!”说完,你开始报分数。90分以上已经报完了,从89分的小明开始,你一顿一顿地骂。你拿着卷子走向小明,小明一颤,接着你开始训斥:“怎么考成这样!”说完将卷子朝他扔去。等报到最后一位不合格的同学时,你毫不犹豫地撕了他的卷子,对小王说:“重做!”小王也没办法,整节课头都没敢抬一下。
还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作业没做。你立刻把他拉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把书包扔给他,说:“你回去吧,别来上学了!我们班没了你平均分能高五分,都是你们几个拖后腿!”他就站在走廊上吹着风,不停地抽泣。我们听了都很难过,更不要说他自己了。
经历了千千万万件小事,我忍不住想对你说一句:“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对待学生!”我希望老师也能尊重学生。成绩差很正常,又没大事,干嘛这样骂?何必呢?
一个学期快结束了,我们班那几个成绩差的同学看见您,躲得远远的,不敢惹您了。躲不开了,就两腿发抖,浑身发颤。
但我也想对同学们说一句:“别怕他,自己成绩好一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