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老师8
张老师,记得刚上四年级时,您就开始教我们班了。您体型匀称,笑眯眯的脸上挂着一个红色的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又和蔼可亲。
张老师,您的声音很好听,像百灵鸟,又像叮叮咚咚流淌着的小溪。每次读课文时,您那婉转的声音就会沐浴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深陶醉在里面,仿佛进了仙境一般,听得入迷。
张老师,您不仅声音好听,而且字也写得很漂亮。自从您教了我,我就跟您学写字。爸爸妈妈妈都说我的字好看多了。
张老师,每当您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很高兴。这正是因为您讲课的认真与仔细。就算说上10遍也不厌其烦。每次做作业时,您总是弯下腰去检查每一个同学的作业,您检查的是那样仔细。我喜欢您讲课的认真与仔细。
张老师,您非常爱我们,向我们的妈妈,又是我们学习的伙伴。每天早晨带我们背古诗、讲名人成长故事、播报新闻。与我们一同分享交流的快乐。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辛勤培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爱,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