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老师5
是谁在我们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是谁教我们知识?是谁教我们写字?那就是一向严肃认真,孜孜不倦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老师每当您一走进教室,就会神情严肃,手上还会拿着语文书。当您往讲台上一站,底下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就连同学们的呼吸声都听得见,每当您开始讲课的时候,声音就像优美的乐曲。
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您问我们问题,全班同学就我胆小,所以没举手。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面前和蔼可亲地说:李佳景同学,你来回答下这个问题,由于我太紧张了,所以答错了,可是老师还是微笑着鼓励我:答错了,没关系,只要下次努力答对就行了。在那一瞬间,我的胆子好像变大了一些。我大声说:好,我下次努力!是您在我失落时给予我鼓励,谢谢您!
每当您上课写黑板字的时候,总是认认真真写字,而老师写的不是很快,您总是要一笔一画地写字,留下的是工工整整的字。老师擦黑板的时候,有许多粉末,落到老师的衣服上,头上也是满头大汗,您也没顾得上拍一下。您那种孜孜不倦的精神我非常敬佩。
从老师您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智慧的光芒,我好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