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老师15
亲爱的张老师,我想对你说:“在这学期,你帮我改了无数次错误,我才得到今天的这个分数100+5,你一定付出了许多心血!”
每次上数学课的时候,你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较难的数学题,小状元上的培优作业、作业百分百上的乘风破浪……不仅仅难题,还有我们通常做的题,你都会细心讲解!提个最典型的吧。那一天,你说要用一节课的时间,给我们讲第40页例2的两道小题。当我们正在想这道题的解答方法的时候,任旭晨说了一种方法,当时有一多半的学生不会。这时,你就把任旭晨的整个解答方法,一一给我们详细讲解,直到让我们明白!
最近,你一直没有讲太新的知识,都是为了这次月考!让我们做一些和月考有关的数学题,想让我们月考考好!今天,您到教室去,给我说了我的考试情况,我想,这次我应该没有让你伤心吧!给您说一句我的心里话:虽然我们不时地会惹你生气,让你心情不高兴,比如,讲小状元时,有人在下面玩,不认真听讲,你就会严厉批评!但我们还是希望您以后上课时,脸上能多带点儿笑容!这样的话,或许能让同学们考得分数更高!
我不知道我想得妥当不妥当,请您帮我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