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13
“世界上的眼睛有千双万双,最深情的就属那老师的目光,一半有太阳的热情一半有月亮的温柔,包含着日月的精华为我照亮人生路……”每当我哼起这首歌,脑海中便浮现出老师那双深情的眼睛来.
记得,一次我们全体同学一起办手抄报,早上老师没吱声,我以为老师不收了,就把少抄报放进了画袋里,结果,天有不测风云,老师竟然急着收起了手抄报,当时我的心就象在拍皮球“砰砰砰砰砰”跳个不停,为什么总要在我头顶上下雨啊,我对老师吞吞吐吐的说出了实情,老师听了,有点不高兴,从眼睛里留露出了一中疑问的感觉接着,就从嘴里喷出几个字来,“怎么不要?”接着叹了口气就拿起报纸走了我见了老师那种气愤的眼神,心里上下不安,至今都难以忘记.
“啊——啊,老师的目光,心灵的春光……”我又哼起了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