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9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的目光有时和蔼可亲,有时严厉,有时温暖人心。
有一次,我们班在跑操时队伍整齐,被学习表扬了。回到班后,同学们都手舞足蹈起来,王老师兴高采烈的,给我们每人加了两张榜样卡。大家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王老师甚是高兴,给我们看了一节课的电影,她的目光中透露出无限的爱意,好像春日温暖的阳光,又似潺潺的流水,让我们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王老师的目光也有严厉的时候。我们班的小贾同学,上学总是迟到。有一次,全班都来了,只有他没有来。这不,被王老师逮了个正着。老师对着“小贾”使用了“狮吼功”,那声音,震耳欲聋,震出云霄。王老师严厉的目光,如同利剑一般,像千万根钢针,教室里鸦雀无声,谁都不敢出声。从此以后,同学们再也不敢迟到了。
王老师眼睛会说话,她的目光里包含着对我们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