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岁月潺潺的流淌,不能忘怀是始终是老师的目光。它洞穿千年的风霜伴随着竹露的清响,带来朝露中第一缕阳光。
老师的目光
人世间最美丽的是老师的目光。老师的目光是春风中第一声布谷鸟的歌唱,是夏日里红肥绿瘦的荷塘,是秋空中渐渐淡去的雁行,是冬雪中悄悄绽放的芳香。人世间最美丽的是老师的目光。以其无私和博大,在润物细无声的柔情中洗涤我狭隘而粗俗的性情。在你写满期盼的目光中我蹒跚而行。
在布满荆棘的山路上,我看到了你的目光,山路弯弯,沉甸甸的脚印早已弯了你的脊梁,你把目光锁在山崖上那棵凌风的小草,告诉我无限风光就在远方。在漫漫的长夜,我枕着无尽的孤独和迷惘在黑夜中摸索,是你的目光远送着我走进黎明。在这一刻世界总是变得如此的澄清,连心也成了一方默默的清潭,微笑着倾听着清晨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