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3
我见过很多人的目光,最吸引我的是老师的目光。
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老师向我走过来,那目光好像春日的阳光沐浴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张景涵,你要不断努力,不要骄傲哦!”我骄傲自满的心情就不翼而飞了。
记得一次,老师带我们去春游,走到小溪的时候,我看到溪水流得很急,吓得我后退了几步,往后一看,老师那目光好像一条清清的溪流,在我的心底暖暖流淌,好像在说:“张景涵,你要勇敢一点,跳过去吧!”我害怕的感觉消失了,勇敢的跳了过去。
还有一次,我考了八十七分,我很伤心,老师那目光就像一把利剑直接插进我是心脏,说:“张景涵,你怎么会考这么低的分数呢?!”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赶上来。
还一次,我们班没有获得流动红旗,老师火冒三丈的走过来,那目光就像数颗子弹一样射过来,好像说:“怎……么会,得不到流动红旗呢?!”我们就像被烧成灰一样。我要感谢老师的目光,是她们陪伴激励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