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8
韩老师的美中不足就是眼小了一点儿,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若仔细一瞧,嘿,韩老师的目光还会说话呢。
自习课上,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急的抓耳挠腮东张西望,眼一斜,瞟到同桌张丽娜同学作业本上,正准备“偷袭”,韩老师的目光就转移到了我身上,他似乎在说:“毕雪静,吃别人嚼过的馒头是没有味道的,要学会独立思考认真完成 ……”顿时我的脸火辣辣的。羞得我心里直发烧,韩老师,我懂你的意思,我会改的。
在一次语文单元测试中,我们没有考好,心里特别的难受,精神总是振作不起来。韩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用热情、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鼓励我不要泄气,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老师的目光,使我心里好舒服啊!
我觉得韩老师的眼睛一直在说话鼓励我们奋发向上。我难以忘记韩老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