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6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老师的目光会多变,你们发现了没有呀?
老师的目光是严厉的。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语文课,听着听着课,我拿起一支铅笔和一把尺子,拼成了一把枪,真好玩。我拿起“枪”对准前面的同学,小声地说!“啪!”我看到前面的同学毫不知情,开心极了。这时,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住了。我抬头一看,老师正用着严厉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说:“上课不要开小差!”我心里直砰砰砰地跳。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挺直腰板,眼睛盯着黑板,老师这才继续上课。
老师的目光是温柔的。有一次,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搬着重重的作业本向办公室走去,我看见了,连忙走过去,说:“老师,我来帮你!”于是我帮老师把作业本拿到办公室去,老师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看着老师笑了。
你发现了吗?老师的目光是会变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