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14
同学们都说白老师的眼睛会说话,我觉得很奇怪,只有嘴巴会说话,还有眼睛会说话的吗?
“叮铃铃……”上课了,这一节是语文课,老师在上面讲课,我听着听着就走了神儿,心想:“下一节是美术课,我忘了带彩笔该怎么办啊?”想着想着,突然一抬头,看见白老师正用她严厉的目光看着我,我感觉自己错了,马上坐端正,认认真真的听讲,我以后再也不敢上课走神儿了。
上课认真听讲,大胆举手发言,这样老师才能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们,老师会开心,同学们也会开心的。
老师的目光千变万化,要注意自己上课的坐姿,看看有没有做小动作。
我知道了,原来眼睛也会说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