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2
老师的目光真让人难忘,当我们考试成绩好时,当我们得流动红旗时,老师的目光像一缕春风拂过我们的面颊;可当我们犯错误的时,打架时,老师的目光却像刺骨的寒风,刺进我们的心中。
有一次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讲课,我却在课下“神游”,突然我听见老师的声音提高了一百八十度度,“方怡琳,方怡琳,”我猛然回过神来。啊!老师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那目光像火山的岩浆一样,差点把我烧化了,又像两把钢刀,刺进我的心田,把我吓得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从此我再也不敢上课开小差了!
还有一次,期中考试考完的时候,老师开始宣布分数了,我的心里像几只小兔子在跳一样,老师念道:“方怡琳,95分!”我没听错吧?95分!太好了!老师看着我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意,那目光像春日的阳光照耀着我,又像柔软的云朵,拂过我的心田,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爱的目光伴我成长,给了我赞许和信任,我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