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4
今天,我第一次感觉到,老师的眼神仿佛会说话。
在同学们乖乖听话的时候,老师的眼神变的温柔,有时温柔的像只小绵羊,在上课的时候同学们还叽叽喳喳的拉着呱,老师的眼神像一把锋利的刀,又像一只母老虎仿佛找到了猎物似的,死死地盯着我们,我们被那眼神吓得一声不吭,那静的好像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下课了,老师的眼神又变的和蔼可亲、温柔可爱,可是到了上课,老师的眼神,又变的十分严厉,我希望老师的眼神每次都是温柔的,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严厉,才能把我们这群调皮、可爱的小孩,领到知识的大路上。
老师的眼神就是让我们开心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