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7
严厉的目光,给人以警告;欢乐的目光,给人以欢乐;慈祥的目光,给人以亲切;笃定的目光,给人以……
你微微一扬嘴角,我们也便高兴了,你一瞪大眼睛,我们就会立刻变乖,表示顺从。
你总是说,你生气的样子很难看,但你还是忍不住要生气,这我是能理解的,看你那生气的目光里隐藏着丝丝伤感,或许是心疼我们吧,但我们班的好多同学却不以为然,反而顶风做事。
你快乐的时候,我们也跟着笑,透过您那喜悦的目光中,我却又读出了不要得意忘形,也许下次丢人的就是你。
当我直视你的眼睛时,我又看到了您对我的肯定,透过您那笃定的目光,使我对学习产生了更大的兴趣。是的,自从您来教我们,我的语文成绩比之前有了飞跃性的进步,已经跨到了优秀率以上。但我不敢骄傲,生怕一落下去就对不起您那笃定的目光了。
您用严厉的目光要求着我;快乐的目光浇灌着我;慈祥的目光培育着我;还有那笃定的目光催促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