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11
世界上的眼睛千双万双,最难忘的是那教师的目光……
今日,一位副科教师给我们上课。教师提了一个问题,让我们回答,我举起了我的小手,但又慢慢地放下了,当时我心想:万一答错了怎样办,还是不举为好,听人家说吧。教师见我这样,微笑着望着我,那双眼睛好像在说“不要害怕,答错了也没关系。”突然有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举手,我便举起了手。教师点我回答,我却答对啦,教师又对我笑了笑,那眼神又仿佛在说“记住,只要有勇气,就是对的!”
“您,一半有母亲的慈祥,一半有父亲的威严……”我又唱起这首熟悉的歌。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也有了这双神奇的眼睛。
清晨,太阳从东方升起,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看到教师一双严厉的眼睛正射出两道利剑似的目光。那是的目光真可怕。
以后,我必须要变的更有信心,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就会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