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2
初三,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非常紧张的一年,也是人生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因为将要经历人生当中的第一关大考——中考。就在这关键的一年,我们新换来了一位班主任——王老师。这位王老师长发飘飘,皮肤白皙,小小的樱桃嘴,高高的鼻梁上面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用现在流行的话说算是女神级别了。
或许是因为年轻,亦或许是对环境的陌生,这位新老师上课总是会带着点羞涩。我们总以为这么个文弱的女生当我们的班主任,肯定特别好商量。于是,就对自己的学习要求越来越放松。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我们班级的成绩惨不忍睹。那一次,这位老师竟然当着全班的面发火了,看上去那么文静秀气的她,竟然如火山般爆发,把我们都骇住了。经过这次月考,她像变了个人似的,班级各项制度都管理得严格了,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像是被她安排了一样。谁要是在课堂上不认真,课后都会被她“抓回”办公室进行教育,这样凶悍的管理,连平日里班级里的翻天大王都被她驯服了,让我们对这位老师刮目相看。
在班级里,总有些同学爱乱扔垃圾,每次老师看到了,二话不说就捡起来,让同学自己感到羞愧。诸如此类,她的一举一动都在潜移默化地感染着我们。在初三这一年,她在学习和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文化,更重要的是教会我们做人的品质。
时光荏苒,我已经毕业多年。但“老师”一词对我而言一直还是神圣的代名词。感谢王老师当年的辛勤栽培,默默付出。当年的严加管教,使我考上了好的高中,才有了我后来的美好生活。王老师,在我心中,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