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1
我的班主任姓颜名雪文,是一位知识渊博的数学老师。她长得慈眉善目,中等身高,让人感觉特别亲切。
颜老师就像是我们的好朋友,她与我们相伴五年。五年来,她与我们同悲同乐。每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她笑得比谁都开心,这时,她比任何人都感到欣慰。
就说上届运动会吧,那次,我们班有十几个人参加了比赛,颜老师可以说是最忙的一个。那天,颜老师先把我们安置好,要比什么项目了,她就带着同学去比赛场地,她不仅要在一旁
教导同学要放松,别紧张,还要为同学加油打气,忙得不亦乐乎。特别是长跑的同学,颜老师特别关心,她在跑道边为同学助威,加油。有时候我们班的同学落在了最后,颜老师就大声喊一些鼓励的话语。对一些没得奖的同学,颜老师就说:“没关系,还有下一次!”每当有同学得了奖,颜老师就会露出十分欣慰的笑容……
颜老师就像我们的知己,我们与她感情很深,她对我们也很了解。我们的一个眼神,她就知道我们在想什么,那天运动会结束后,我们都累得腿酸脚痛,但想一想颜老师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或许她比我们更累,更辛苦。
在平时,颜老师上课总是精神饱满,津津乐道,有时也和我们开玩笑,和我们一起快乐一年又一年,老师,您就像一朵永不凋谢的优雅百合在我心中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