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8
小学时候的我,调皮得很,老师们都拿我没办法,正在这时候,我五年级语文老师终于看不下去了。
记得有一次早读课,我和以往一样又迟到了,这一天正好是语文老师值日,她见我迟到,就把我堵在了教室门口,把我拦了下来:“你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晚来?早读都要下课了,起不来了吗?”她冲我吼道,班里的同学都听到后都哈哈大笑起来。当时我的心里非常难受,被大家取笑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了,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老师见我不出声,双方僵持了一会儿后,就放开了我,我直径地跑到座位上,同桌问我怎么回事,我狠狠地丢了个白眼过去,不想回答。
下课铃在我坐下后不久响了,值日老师来到我的座位前对我说:“刚才的问题回答清楚后才准许你下课。”我有气无力摆着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趴在桌子:“老师,我睡得起不来,床不让我走。”
这一下,班上的同学又笑了。“你起不来也得起来,从今天开始,你一天也不准时到,否则就别想下课!”她霸气的对我说道。
我为了下课能玩,我只能服从了。
从此以后,我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我变了,我一天天的准时到校,很多老师都感到奇怪,这其中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我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微微上翘的丹凤眼,一头黑长直的秀发扎着高高的马尾,在下巴附近有一个黑痣,现在知道是哪个老师了吧?不错,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叶丽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