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6
老师是多么神圣的职业,老师,是我们对您的尊称,您的工作在今朝,意义重大,教会我们如何学习知识,教会我们学会分享,教会我们宽容,教会我们……我心中就有一位最美的老师---我的语文老师。
戴老师有一头有点金黄的头发,洁白的脸蛋,一双烔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偏瘦。
人们都把老师当作蜡烛,园丁。这种比喻自然亲切,但我觉得戴老师更像一本多功能书。课堂上,她是一本《百科全书》,所有的问题到她那都会迎刃而解,让同学们心服口服,即使她知道很多知识,她也不把架子;生活中,戴老师是一本《三十六计》。同学之间难免会闹些矛盾,身为班长的我也会常常束手无策。这时,戴老师都会耐心地帮同学们化解矛盾,让同学们握手言和,而不是一味地批评。戴老师又是一本思想品德书,她不但会教我们知识,还会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处事,还有遇到危险时刻怎么办。
戴老师除了是一本多功能书外,还是我们的朋友。在课堂上,我们把她定义为老师:课堂外,她是我们的玩伴,跟我们聊书本,玩游戏,聊零食,五年级的哥哥姐姐跟老师经常谈天说地。
一本本厚厚的书本,一个个深刻的大道理响应着一张开心的笑脸。老师,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感谢您传授给我了知识,使我的童年变得如此多彩。我想真诚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