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0
在我心中有一位漂亮又温柔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很关心,疼爱我们。我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课。听她上课总是很轻松,而且能学到很多知识。我们班上的同学,也都非常听班主任的话,当有同学上课不认真听或者出现没有写作业之类的错误时,她总会耐心的教育我们,而不会很严厉的斥责我们。
记得,又一次,上体育课,跳沙坑我不小心崴了脚。站起来都困难,后来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匆匆从办公室跑了过来,关心的问我疼不疼,并且把我背到了医务室治疗。我非常的感谢她。她对于我们尽心尽责。当学生出现问题的时候,她总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帮助我们。
我美丽的班主任,还会很多才艺,记得又一次,学校举行了歌唱比赛。老师就决定带着我们全班同学表演了一个大合唱,每天在课间休息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排练。到了比赛那天我们班一曲唱完,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我们班拿了第一名。我们都非常的高兴。
能有一个这么尽心尽责,多才多艺的老师,是多么幸运的事。我永远都忘不了,我的最美丽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