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4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是何老师,全名叫何瀛他是我们的班主任。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何老师,有时非常幽默,上课时也常常使我们发笑;每当我们无聊时,何老师就会给我们出几道有趣的题目,也会陪我们玩很多我们没玩过的游戏。有一次他让我们看一张图,是火柴棒的题目,我回家把题目给爸爸妈妈猜,他们也都做不出,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最难忘了,去年冬天,下了好大的雪,我们多想跑出教室痛痛快快地玩雪,打雪仗,但是上课铃声一响,我们只能回到教室乖乖坐好上课。结果,到了下午第三堂课,何老师居然偷偷地带我们去操场上,给我们分组打雪仗,堆雪人,还给我们拍照呢,真是开心啊!何老师看我们玩得那么兴奋,自己也高兴地笑了。
何老师还非常细心,看我们的书包沉得都快掉到膝盖了,所以特地拜托家委会给全班同学都买了一个盒子,可以装书和文具,有了收纳盒,我把很多书都放进盒里,不用再每天背回家,背书包上学轻松多了。
何老师有很多优点,幽默、有趣、细心。他有这么多优点,而且还那么关心我们。不过呢我还有点小建议,那就是何老师,请不要再记错我的名字了,要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