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3
告诉你吧,我每天都很想去学校,因为那里有我美丽又可亲的班主任——纪老师。她长得好美!标准的鹅蛋脸,苗苗条条的身材,长长的微卷的瀑布般的秀发,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梁和花瓣似的嘴唇格外秀丽。她是我心中的“女神”老师。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准备竞选大队委员,心情十分紧张,生怕竞选不上被同学笑话。当时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一瞬间涌进我的脑瓜里,令我坐立不安,魂不守舍。讲台上的纪老师应该是窥探出我的内心,她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挨近我,用手温柔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周芸希,没事的!别紧张,放轻松,深吸一口气,冲我笑一笑!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迎难而上,等着你的好消息哦!”我听着纪老师的话语,看着她的笑脸,顿时感觉轻松愉快了许多。我照着她说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露出灿烂的笑脸,短短的一会儿功夫,我感觉浑身充满了自信的力量。我不再害怕,不再担心,只想着做好自己,尽力而为。看来,“女神”纪老师的鼓励字字千钧!
纪老师,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是您的话语、您的笑脸至今令我难忘,伤心失意时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回想起您那温柔亲切的鼓励,然后深吸一口气,给自己一个笑脸,再次勇敢地面对困难与挑战。纪老师,您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神”老师!值此教师节之际,学生祝福您越来越美,越来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