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9
每个人都有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我也不例外,我心里最美的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徐老师。
徐老师的身材很瘦,小小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有长长的头发,徐老师总是扎成高高的马尾,显得干净利索。徐老师说话也是轻声慢语的,给人亲切的感觉。
徐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对数字非常的敏感,很快就记住了,最有意思的就是,每次上数学课回答问题,徐老师从来不叫我们的名字,而是叫我们的学号,她清楚的记得每个学生对应的学号。这是不是很特别。
我们班以前数学的整体成绩并不好,自从徐老师教我们以后才慢慢变好的,徐老师每堂课都把时间划分好,三十分钟讲课,剩下的十五分钟留给我们提问题,不管你是上课没听懂的,还是课下遇到的都可以提问,目的就是让我们把自己心里的困惑解开,防止我们会随着时间堆积的问题越来越多。徐老师还无偿给数学基础差的同学补课,我就是其中一个,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好,总是拖整体成绩的后腿,对此我很苦恼,自从老师给我们补习以后,我的成绩慢慢的有了提高,很多以前不懂得问题,现在也都能弄明白了,同学们都非常感谢徐老师,她这样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深深的感动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我们更加努力,全班的数学成绩从中等排到了年级第一。
徐老师在平常的时候就像是我们的邻家大姐姐,和我们一起玩耍,谈笑,没有一点老师的架子,但是我们还是很尊敬她,因为她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