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5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是我一年级的班主任——罗老师,我们都管她叫“罗妈妈”。罗妈妈是一位和蔼可亲,幽默风趣,工作严谨,教学经验丰富,又是一个对我们非常有耐心的好老师。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崇拜、最美丽的老师。
记得我去年刚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时,班上好多同学都不适应小学的生活,淘气,调皮,爱打闹……六班成为学校纪律最差的一个班。后来在罗老师和六班其他老师的教育帮助下,我们现在也有了很大的改进。
罗老师的语文课也非常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很喜欢。去年刚开学时我们班在她的带领下还一起经历越秀区拼音公开大课的磨练。课余时罗老师也教会了我们用扑克牌识汉字,玩小魔术等很多有趣的学习方法。平时的节假日她为了六班的团队生活,经常带领同学们参加一些有趣的亲子游玩。如:元宵节的观赏灯会,雕塑公园的亲子游玩,清远奇乐农庄生活体验……让我们感受了亲情,体验了乐趣,锻炼了能力。
虽然罗老师因为工作需要调离了我们班级,但是我时刻会谨记她对我们说的: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信念的人。
我也很喜欢学校里其他的好多老师:新班主任——邓老师,副班主任——梁妈妈,数学——陈老师,英语——郭老师,樊老师,还有我们的马老师……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