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7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她,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珍珠般的大眼睛,表面不苟言笑、严肃凌厉,内心却是那么温柔体贴,她,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李老师。
阳光懒懒地跑进教室,静静地趴在桌面上。“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她踏着轻松的步伐走进课室。接着她熟练的在黑板道出几道熟能生巧的应用题。
我磨磨蹭蹭的,她的目光转移在我手中的作业本并挪了过去,轻叹了一声,皱着眉头,说:“没认真听吧,现在就把这些错题修改一下。”我埋下头,握笔写着,直到最后一题头绪被卡住似的。她凑上脸来问我是否修正好。我抬起头嗫嚅地说道:“最后一条不会。”她端详了题目,笔刷刷地写下了计算步骤,解法明了,加上思路很是清晰。我不禁佩服起她来。她笑盈盈地问我听懂没有,我愣愣地点头,因为,从来没见她这样笑过。
阳光从窗外悄悄溜进来,轻吻在她的额头上。“铃——铃”“老师相信你是很棒的,再努力点吧?”我点点头,她便消失在我的视线。想到了她柔和明媚的笑容,我顿了一时,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我要像含苞待放的向日葵,不怕危难持之以恒,永远微笑地向着明天。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