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
1我的舅舅
我有一个舅舅,他属老鼠,由于他不够勤快,又很喜欢吃零食,表姐和舅妈,就叫他“老鼠精”。
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看望外公外婆。外婆得知我要来了,就给我准备许多零食,有西瓜子、
中午,舅舅也来了。他见了我,就跟我“又打又闹”,难怪外婆老是说他没有做舅舅的样子。和我玩了一会儿,他发现茶几上有一大堆的零食,就说:“凯凯,咱们来比赛谁吃得多,怎么样?”我还没回答,他已经冲到沙发前了,跟我强零食吃。我也不甘示弱,刚走到茶几前,我就发现了许多果壳,看来舅舅的效率也蛮高的。
过了一会儿,一盘盘好菜端了上来,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着,可舅舅却摸摸肚子,躺在沙发上看伊拉克战争。
我的舅舅虽然爱吃零食,但是他也常常给我买好吃的。
2我的舅舅
我有个热心肠的舅舅,他今年28岁了。他瘦瘦的,个儿不高。
他做事很快,那是去年的初秋,一个星期天,我去外婆家去玩。看见舅舅穿一身新衣服出去了。
晚上8点钟,舅舅回来了,一身污渍,好像从垃圾堆里爬出来一样,外婆责备了舅舅,并让舅舅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舅舅回来时,看见一位青年司机从车底下爬出来,满脸是汗,衣服湿透了。舅舅一看就知道车坏了,一问还没找到毛病,舅舅将自行车放在路旁。二话没说,就与那位青年司机一起钻进车底下,经过一个小时检查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是一个零件坏了,可车上没有备件,怎么办呢?舅舅毫不犹豫地骑上自行车,到市里的汽车配件商店,买了一个回来。当车修好时,那位驾驶员握住了舅舅的手,感激地一直说:“谢谢大哥了!谢谢大哥了!”
这就是我的舅舅。
3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有一头黑乎乎的短发,还有一对浓眉大眼,有一个秀气的大鼻子,有一张红淡淡的嘴巴,还有一双中等的耳朵。有人说我舅舅长的挺英俊的。
要说我舅舅的爱好呀,我的话可多了。舅舅喜欢抽香烟,外公总是不让我舅舅抽,所以,我舅舅总是偷偷摸摸的抽香烟。说来也巧,有一回,我舅舅正在抽烟,被外公看见了,这时,我舅舅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急忙把烟放进衣带里。谁知,烟没有灭,结果,把衣服烫了个大窟窿。
有人说,抽烟人记性不好,我舅舅就是这样。那天他去北京,头天他就买好了火车票,第二天一大早到火车站,他又买了一张,等到检票时,一掏口袋,才知道买重了。这件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瞧!我的舅舅多好玩啊!
4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却天天精神焕发。使人往往感觉有种不认输的精神。
我的舅舅长的一个聪明的脑袋,但头顶上却长着不好看的头发。油油的。舅舅很慈祥也很善良。但如果什么东西很烦的话,那他会毫不犹豫的把那个东西丢掉。
舅舅很喜欢我,每次到我家,就会带些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东西给我,而我也爱不释手。
舅舅的性格很温和,只要谁问他问题,他都会很用心的回答每一个问题,也许他这道题不会。那他也会马上奔跑着去寻找答案。如果问题我简直答得太糟糕,那他也不会打人。他会把这个问题分析的很简单,讲给你听。
就说那一次吧,我有一道题不会,就会问舅舅。舅舅也让我听的很明白。所以我的成绩也上去了。也会独立思考了。每一次遇到不会的题目,我都会努力去研究。研究出以后,我会想是舅舅让我学会独立思考的。
5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29岁,个儿不高,胖乎胖乎的。他头圆圆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大而亮,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真像一副有趣的漫画。
他爱好打电脑、睡觉。他爱好打电脑可不是一件好事,他整天泡在网上发表文章,有时连晚上睡觉也不睡。他爱好睡觉也不是好事,经常白天睡觉晚上不睡觉。
他虽然习惯不好但很有学问,他是先从中国科技大学毕业然后去了美国。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了六年,学到了许多许多知识,但是把美国的习惯带到了家里,比如吃饭、买东西,他吃饭的时候还看书,他买东西是样样都买。
他性格很特别,经常一说话他就不耐烦了。有一次外婆对他说:“你天天就泡在网上也不去找工作有什么用。”舅舅一听就不耐烦了:“好了好了,有什么了不起。”这种现象还常常出现呢。这种事我很讨厌。
6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外表黝黑黝黑,看起来像个乡下人没有文化,而他的文化水平是高中。但是他天生喜欢占便宜学个乡下音做个地地道道的“假文盲”。
有一次,舅舅和一位女孩在公园谈恋爱,又想送女孩几朵花,又不想花钱。来到公园看到一个花丛,还里一个牌子上面写这“爱护花草人人有则,请不要折断它们。”这时舅舅又装起了“假文盲”折了几朵。正好被和舅舅谈恋爱得人看见了,给舅舅留下一句话边走了:“你即小气,又不爱护花草。跟你过准没好日子过。”
还有一次,也是在公园,舅舅明明看见“请不要随地吐痰、扔垃圾”的牌子还吐。刚走几步,“哎呦”舅舅摔到了,一看是一个香蕉皮顿时火冒三丈说:“谁啊那么不讲文明。”只听见一句“是想你这样不讲文明的”假文盲“仍的。”
从此舅舅再也不做“假文盲”了,而舅舅的文化也忘掉一半,正在家补习呢。
7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高高的个儿,大大的头、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头黄黄的头发,这可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哦。别人为他取了一个名“老外”。因为他长得有点像个外国人。他现在有四十多岁了。但他的性格却像个小孩子,很活泼!
只要舅舅一来,我总会拽着他的手和他一起玩耍。我们俩总会形影不离,他到哪儿,我也会到哪儿?舅妈有时还会说他,你都老大不小了,还像个小孩子。在家时我们总会玩捉迷藏,有时他会把我捉弄的哭笑不得。有时晚上的时间我也不会放过。开始玩捉迷藏了,我左思右想的看中了藏在衣柜的地方,便躲进了衣柜。并且把一件件衣服披在我的身上做掩护。我想舅舅一定找不着我,便偷偷地笑了起来,可神不知鬼不觉的舅舅推开了衣柜的门……
我喜欢活泼的舅舅,因为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爱我的舅舅。我喜欢每分每秒的和他一起玩。
8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27岁了,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微微向上翘的鼻子,一个笑口常开的嘴巴。
我舅舅的胆子可大了,我说出来你们可能谁也不相信。
一天,我和舅舅去奶奶家,走在小桥上,我们看见一个大管子,直通奶奶家,管子下面水流端急,非常危险,正在我们担心的时候,舅舅已经在水管上健步如飞了!
到了奶奶家,吃过午饭,我们便出去玩,我们看到对面的山坡上有几朵漂亮的小花,于是我们就想去摘几朵,可是快要到时,一条小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小河上只有一座独木桥,这时舅舅可活跃了,三步两步就跳到了河对岸,我看了就更担心了,舅舅看我们还不过来,二话不说,就把我背到了对岸,到了对岸,我还是不停的担心,一颗心就像怀里揣着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
我舅舅的胆子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