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登上了月球。
我先来到月球,这里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上布满了灿烂的阳光。接着我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月球上竟然没有任何生物,全是岩石和环形山。而且,月球上还没有水!虽然我十分惊讶,但是月球毕竟是一颗和地球不一样的星球。现在,我该收集一点“实物”回去了。我先是捧了好几把月球上,又多拿了好几块月球上的岩石做实验。接下来,我要亲身感受一下在月球的“乐趣”了。听说,月球上的引力只有地球上的六分之一,于是,我向前轻轻跳了出去,心想:我跳的可真远啊!都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接着我拿出玉米和水藻,种在月球的土壤里。结果我发现,玉米种在地球土壤里和种在月球上没有明显的不同,可水藻一旦放进月球的尘土里,就长得特别鲜嫩青绿,这是为什么呢?真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这次的月球之旅可真是奇妙啊!
“出发!到月球!”我坐进宇宙小飞船,对我的机器人驾驶员说。“是,主人!”在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我们的飞船向着月球飞去……
行驶在浩瀚的宇宙中,眼前的美景让我陶醉,那闪烁的群星,就像一颗颗绚丽夺目的宝石,让我目不暇接。听说月球动物园有许多珍稀动物,早就想去参观了,今天——2250年7月23日,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主人,我们已进入月球轨道,请做好下船准备。”果然,只见一个金色的星球出现在前方,不一会儿,飞船停了下来,“月球到了。”
我好奇地打量着向往许久的月球,这一点儿也不像我记忆中的月球!正在我惊讶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过来。
“欢迎来到月球,我是A教授,月球星际动物园的科学家。”他说。看到我身上厚厚的宇航服,他又说:“您可以脱掉身上宇航服,您在这儿可以像在地球一样自由的呼吸。”“什么?!我可以自由呼吸?……嗯,在这里?”我有些语无伦次。“当然。您还不知道,我们早就利用太阳能来取暖,利用月球上发现的水来种树种菜,使空气中的氧气越来越多,让人和动物自由地呼吸。”“原来是这样,我可以去参观一下吗?”“可以,跟我来。”
我随着A教授坐上一辆黄色的小甲虫车。不一会儿,来到一扇大门前,我抬头一看,门上写着“ZOO星际动物园”。A教授在手表上摁了几下,那道沉重的大门打开了,我们开了进去。
“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贴在了我们的车窗上。A教授笑了:“吓着你了吧。别怕,它叫雷龙,很温驯。”什么?眼前这个庞然大物就是生活在一亿年前的侏罗纪的雷龙?我可得好好看看,20米长的脊梁,10多米长的脖子,粗糙的皮肤像披着一副坚硬的盔甲,强健有力的四肢,再加上一个灵活的头,一双美丽的眼睛,不错,这正是雷龙!它站在那儿,就像一座大厦,耸立在我们面前。
我们开着车,小心地绕过雷龙,继续前行。不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了霸王龙。它的眼神里透着一种霸气,一副王者风范。我想:“这种曾经‘统治’了地球长达一亿年之久的生物竟然能在月球动物园里复活,真是不可思议啊。”
穿过恐龙区,老远传来一片悦耳的鸟鸣,A教授告诉我前面是鸟区。在一棵大树上我发现了一只美丽的大鸟,金绿色的头,一身艳丽的羽毛,特别好看的是那一对长长的大尾羽,色彩斑斓,绚丽夺目。见我在看它,它赶忙竖起身体两侧的金黄色羽毛,抖开全身的织锦般艳丽的羽毛,得意地向我炫耀它的美丽。“它是极乐鸟,以前生活在南太平洋的岛国。”A教授解释道。
我们又继续参观了欧洲大雷鸟,美洲白鹭,阿拉伯长角鸽,夏威夷雁……坐在飞往地球的飞船上,我非常兴奋。今天,看到了这么多在地球上早已灭绝的动物,真是不虚此行。可我又不无遗憾地想:“这些动物原来都快乐地生活在地球上,有的因天灾而永远地从地球上消失了,可更多的生物灭绝却是人祸。是人类的无知、贪婪、暴虐,才使这些珍稀动物离开了我们。现在,经过科学家们的辛勤劳动,它们终于在月球上复活了,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欣慰的事啊……透过飞船窗,月球在群星的映衬之下,更加美丽,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