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爸爸11
每次来到奶奶家旁边的寺庙,就会想起那件往事。
我来到奶奶家的寺庙旁,说:“咦,这里怎么会有一堆钢丝呢?”我有点疑惑。我想了一会,想去上面玩一玩,看看是不是弹起来的。于是,跳到了钢丝上面,开始跳起来了。一上一下的,真好玩。
“不要到上面去玩。”奶奶说。
但是我并没有听奶奶的话,继续跳。我跳了下来,在那一刹那间,我发出了“啊”的一声。我突然感到了一阵痛。我睁开眼睛,用手摸了摸小脸”原来我被钢丝划了一刀,我的心好像有万根钢针扎着。我开始痛苦地呻吟:我应该听奶奶的,不到钢丝上面跳,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伤心极了,嘴里不停地叫着:怎么办,去上学时,同学一定会嘲笑我的,回去的时候,爸爸一定会说:谁叫你这样的,跟你讲了不要去,硬是要去。
说着说着,我的眼睛里流下了一颗颗“金豆豆”。
我只好摸着脸伤回奶奶家去了。爸爸看见我这样了,并没有像狮子一样吼,而是走了过来,温柔地对我说:“高瑞欣,你去干嘛了,脸上怎么这样了?”我说:“我一不……小心……划伤了脸。”“原来是这样,这个伤口不要去碰,下次小心一点。”说完,爸爸就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安慰着我,我笑了。此时,我的心里好温暖、好感动。就像有万缕阳光照着我。那扎心的万根钢针也不见了,爸爸不在是以前严厉的爸爸了,而是和蔼可亲的爸爸。
那一次,我懂得了爸爸是关心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