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爸爸8
你知道吗?我的爸爸是巫师!我把这个秘密告诉我的好朋友,可是他们听了都不信,还嘲笑我,哼,我一定要查出真相,让他们无话可说!
我的爸爸样子实在奇特。他的头发很短,但是很“茂盛”,而且每根都直直地立在头上,肯定是爸爸研制的“立发药水”,喝了头发可以立起来;爸爸头上还有一粒粒白白的颗粒,可能是小动物们利用爸爸制作的“变小水”进去的;还有爸爸的牙是一点儿脏东西也没有的,普通人就算再干净也不会这样,一定是用了“洗牙水”;还有他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普通人的手机很小,他的却有两个巴掌这么大,一定是他研制的“大号手机”,还不让我看,他一定怕我知道他是巫师……
如果你们还不信,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爸爸能说“巫师语”。一天晚上,我进卧室睡觉时,我刚躺下就听见一阵阵古怪的声音从爸爸房间里传来。我听说手机是有翻译软件的,可我竟然翻译不出来?难道“巫师语”不可告人?我就这样迷茫了一晚上。
接着,我又继续查明爸爸是巫师的证据。第二天,我要去学校,爸爸却说他要送我去上学,正好可以查证据,于是我很爽快地答应了。我在后头坐着车,爸爸在前面开车,只见他耳朵上放着一个机器,在说着什么“巫师语”,手也不闲着,左手拿着方向盘,右手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很是奇怪……
我一开始觉察出爸爸的这些不寻常举动时,我有些担忧,可后来想想,其实有一个“巫师”爸爸也很不错。不过,我告诉你的这些可别告诉其他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