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爸爸13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到金粟去玩,我看到了表姐。下午,我们到山上去上坟。
因为天太冷,所以我们不能坐摩托车去,只有走上山,我心里虽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可是也没有办法,唉!我和表姐边走边聊天,磨磨蹭蹭地终于到了,我上气不接下气,腿又酸又痛口又渴,外婆还在旁边???锣碌厮凳裁础坝S埽?煨郎托郎椭芪У姆缇鞍桑?憧炊嗥?裂剑 保?嫦裉粕?≌?孟胱湃绻?馐庇幸黄恳?辖饪矢糜卸嗪茫?涂醇?职值堇匆话觇肿樱?媸茄┲兴吞堪。∥移炔患按?亟恿斯?矗?峭袒⒀实爻粤讼氯ィ?兜揽烧婧茫?郧翱擅徽庋?衔?8障朐僖?话辏?赐蝗幌肫鹞颐浅龇⑹辈⒚挥写????职帜亩?吹蔫肿幽兀课时斫悖??膊恢?溃?饩凸至恕
上完坟后,我左右看了看,发现少了爸爸和我表叔,听见别的大人在喊叫着,我和表姐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和我表叔正在从一棵树上摘柚子下来,那样子偷偷摸摸的,真像两个小偷,我爸爸抓着树枝,把树枝压低,表叔一个接一个的从树上摘下来,一下子没站稳,手中的柚子掉到了地上,向坡下滚去,表叔和爸爸见了,急忙去捡,捡的越多,掉得越多,那样子真像猴子搬玉米,我们哈哈大笑。
笑过之后,我严肃地问爸爸:“你怎么偷东西呀?”姨婆却说:“你以为真是别人的柚子呀,那是表姑婆家的,你放心吧。”我将信将疑,直到见到表姑婆,她还热情地问我们渴不渴,要给我们倒水、摘柚子吃,我才在心里偷着笑:我的表姑婆啊,你的柚子已经遭殃了!
哈哈,没想到爸爸也会做“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