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爸爸6
“快点儿,快把它吃完!”听,又是爸爸的吼声。“如果不吃面条,就吃板子!”“啪啪……”他敲着筷子说道。这是我们在吃午饭。我一看见那黏糊糊的面条,就倒胃口,更何况是满满的一碗。我这细嫩的肉哪有板子硬?我只好含着泪慢腾腾的往嘴里塞,心中愤愤得想;我要能当爸爸多好啊!
爸爸是一家之主,有绝对的权威,我每天早晨可以呼呼的睡到7点半,反而说我是小懒虫;每天起床不叠被子还振振有词地训斥我;“不叠被子不准上学!”他有是么不愿吃的饭,谁也不敢拿他怎么样。而我不想吃面条,就得受皮肉之苦;每晚看电视超过一分钟都不行,而他自己却看到三更半夜;每到放假期间,他可以背上照相机四处游山玩水,东拍西照,而我只能呆在家里老老实实写作业。
若是有一天,我和爸爸能交换位置,那才好!我要狠狠的教训他一下。让他感受做小辈的辛苦,爸爸不爱吃甜食,我偏要让他吃水果糖;爸爸爱看球赛,我偏要让他看《唐老鸭》;每天把被子叠好,不然就挨揍。
如果我做爸爸,我一定会做一个好父亲。我一定会让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会让自己的孩子觉得自己的父亲最好!
如果我当上爸爸,一定做一个好爸爸!